題目來源→*此 

接續此篇(by沙沙)→*注意愛心符號

 

 

19.正裝

 

 

 

 

 

說起來H以前真的不是那麼貼心和有浪漫細胞的人,以前他只是會宅在家,吃飯隨便吃,前女友也跟他聚少離多。

雖然有時會被抱怨,但H還是會記住一些重要的日子,特地空下來慶祝,以免被前女友說都不關心人──雖然他們最後還是分手了,這讓H有些沮喪,難道他做的事還不夠嗎?

經過多年,再一次跟人交往的H不知道該怎麼討好S,只能用上一套前女友的方法來準備。

H看著月曆上被圈起來的日期,呼了口氣給自己一些力量。

想好的愛心計畫已經執行,而在剛剛也收到了S傲嬌的回答,這讓他緊張的心情舒緩了一些,但很快又不知所措了起來。

這樣接下來是五點去接S吧……哇啊、這次定的餐廳得穿正式一點吧。

H翻翻衣櫃,沮喪地發現唯一的西裝拿去送洗了還沒回來,他怎麼就忘了這最重要的一項。

現在該找誰借西裝嗎?不過S應該不知道要穿正裝去吃,所以這樣等於要兩套……也許S有西裝,但要他回來換西裝不就不能去接他了嗎?而且還會被發現自己定的餐廳是什麼。

H在原地打圈苦惱著,最後不得已打電話問問T有沒有辦法幫他,順便幫S借一套來好了。

結果T真的幫他弄來了西裝──或者說T的衣櫃裡有三分之一是西裝,這讓他再一次覺得T是好野人家的孩子。畢竟誰會準備這麼多套西裝在家裡,難道有收集癖嗎?

至於S的裝扮就借了T的同居人的,T還順便幫H打扮了下。

最後五點一到,審判的時刻到了。

H緊張地穿著正裝到了圈圈出版社,S看到他還著實地愣了一下,然後紅著臉衝過來暴打他。

「幹!你說要來人生相談穿這麼正式幹嘛?搞得其他人以為你要結婚所以來送喜帖!」

「要結婚的話應該是跟你、這樣我應該跟總編輯打聲招呼才行──」

「靠北!那是總編爺不是我父母你打什麼招呼──不對、我居然跟你認真起來了!幹不是要吃飯,你一臉傻笑地穿西裝來是要幹嘛啦!」

「我……訂餐廳了啊。對了,S換上吧。」

H把裝了西裝的袋子遞給SS被嚇得眼睛睜很大,接過袋子的手在發抖。

「你、你……神經病……吃普通的飯就可以了啊!」

「我只是……想偶而吃好點。」

H尷尬地撓撓臉,眼睛左飄飄右飄飄最後不好意思地垂下頭。

「因為是跟你吃飯……」

「有病喔你!我們幾乎每天都一起吃飯吧!這什麼爛理由──」

S大吼大叫,突然發現他們竟然就在出版社門口爭論了起來,他馬上紅著臉把人抓到下午打電話的小公園,咬牙切齒地瞪著H

「你沒事花那麼多錢幹嘛啦──」

「我也說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對你的愛……」

「幹!不要在這邊說那個字!」

「啊?」

「那個字──媽的我去換衣服了啦!」

S抓著袋子氣急敗壞地衝進公廁,H愣住回想剛剛講了什麼字,忍不住靠著S正在換衣服的廁所門笑了。

「編輯大大挖愛哩喔──」

「幹、賣吵啦!氣逼啊假塞啦!」

NO假賽──哇愛哩機哩塞──」

「靠卑啊你說誰是塞!」

 

不管塞來塞去的髒東西話題,H覺得自己緊張的心一下子被安撫了。

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對S的愛,只能笨拙的用這種方法。

但看來很有效啊、有效得自己無法克制悸動的心。

 

──哇愛哩。

──I love you.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