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有夠閃死人但是有哪邊不太對

得知隔壁棚的B子跟S都是自由搏擊社的我...

覺得K跟H現在還沒被打死一定是因為愛!(乾

這篇的K跟B子已經結婚還生一個女兒(六個月)囉

欸等等我這樣算不算劇透啊(X

 

 

 

 

 

 

S說今天要出門運動,順便跟以前社團交流會時認識的學姐見面,H以為S以前跟他一樣是動漫社,或是其他靜態社團之類的,但當他隨著S到了一間訓練場時,他看到旁邊的人在打沙袋時,頓時覺得胃有點痛。

欸……難道S是……

「親愛的編輯大人,小的斗膽問一下……您以前是什麼社團的啊?」

「嗯?自由搏擊社。」

「呃、自由什麼?」

H覺得冷汗流滿背,他從以前就覺得S折人的技巧好像有點專業,但哪個武術還是格鬥技會教人怎麼折人體嗎?會的話也太可怕,他要上書請求廢掉!

「自由搏擊社。」

「……那是什麼?」

「簡單的定義就是,不管怎樣都好,打倒對方就好囉。」

一名女性的聲音突然插了進來,H回過頭、愣愣地看著K一家三口出現。

「啊哩?K你來這邊幹嘛啊?」

「我才想問你……」

兩個男人和一個六個月大的孩子互看,彼此之間充滿了尷尬,倒是另一邊已經熱絡地聊起來。

「那你老婆對吧?喔、還有你家小孩。」

「對啊。我老婆和女兒,可愛吧可愛吧!」

對於一個老婆癡和愛女癡的傻爸爸,H只有在心裡罵現實充去死。未免K開始炫耀他老婆和小孩,H馬上轉話題。

「你老婆、也是啥自由搏擊社嗎?」

「嗯……」

K面有難色地點頭,看著SB子感情很好地互勾著肩去換運動服,K有點擔心地想跟上去,卻礙於女兒突然哭鬧而停下來。

「乖喔乖喔、小小B不哭喔。」

不想去吐槽給女兒的小名取作小小B有多麼微妙,H繼續問關於SB的問題。

「我怎麼不知道S跟你老婆很熟?」

關於B子,H知道一些。畢竟B子的同人誌H有收,當初知道他喜歡的大大是K的老婆,他的女神……當初知道B子是K的老婆他真的哭出一兩滴眼淚,給K真是太浪費了。

也因為KS認識B子也不是太意外,但是感情這麼好對嗎?

「呃、我也是後來才知道,不同大學會辦交流會,聽說是那時候認識的。」

「是喔。啊你老婆不是才產後六個月、現在來打啥自由搏擊可以嗎?」

「我勸過她啊,但是她說再不動一動,她就要生鏽了…我真擔心欸。」

「拜託阻止啊。不過剛剛說不管怎樣都好,打倒對方就對了……這意思是啥?」

K看了H一眼,眼神的恐懼讓H有些心驚,K沒有多解釋只說「等等看就知道了。」,這讓H又是背脊發涼。

 

而真的看到什麼叫「自由搏擊」時,H突然覺得以前S折他時好溫柔喔。

「……大大、難怪你變妻奴。這一吵架,你肯定被當作家暴受害者。」

「亂講,我變妻奴又不是因為我怕老婆打我,我也是個大男人怎麼可能會怕那麼一點點格鬥技……」

B子大大──你老公說他願意當你的沙包給你打啦──」

H圈起手往正在一來一往踢腿、格擋、揮拳、閃躲的兩人喊,K不能罵髒話表示他內心的幹意,只好跟著朝S喊。

S──你家作者說折人體已經不痛不癢,要你用自由搏擊跟他對打啦──」

「ㄍ──乾、你怎麼這麼小人啊!」

「你才下流哩──」

場中央的SB子回頭看兩個幼稚的男人,停下動作皺著眉。

K拜託不要這麼幼稚,小小B會學壞。親愛的你想要當沙包,我們可以回家試試。」

H你不要在小朋友前面亂說話,要不然你就在空手道跟柔道之間選一個吧。」

「「對不起,我錯了。」」

人在惡(?)勢力下不得不低頭,沒有地位的兩個人只好含淚退到邊邊,而小小BK的懷哩,拍著手笑得很開心。

「嗚嗚、女兒居然笑把拔……」

K覺得自己一家之主的地位動搖了,抱著小小B邊搖邊哭著。

「哈哈哈你看看你──」

「別笑,你也沒多好。」

兩個氣管炎的男人哼了一聲,繼續回頭看SB子對打。

H是越看越心驚,如果不是當編輯後S的身體變差,而B子產後身體正虛,要不然這兩個人打起來,肯定不只現在這樣,肯定是更為震撼。

不過S笑得很開心,看來他是真喜歡這項運動。以前參加社團的S是怎麼樣呢……H突然有些嫉妒B子,他不知道的S,而B子卻知道。

「我出去吹一下風。」

K講一下後,H就到了一邊的陽台吹風。他覺得這樣的自己還真醜陋啊,連這種醋都吃。

他們之間本來就不可能知道所有事,只是H還是貪心地想知道全部,不過自己也沒有讓S知道全部,他又要拿什麼去要求。

「欸、振作點啊……」H摀著臉,不讓內心的黑暗溢出來。

「啥振作點?」

S突然出聲害得H嚇了一大跳,S滿身是汗還打了個噴嚏,H皺著眉拿起S脖子上的毛巾替他擦汗。就算今天出太陽天氣還是很冷,就這樣跑出來也不怕感冒。

「欸、不要這樣……」

S有些害羞地閃躲,這邊人很多還有KB子,這般親密的動作讓他很不適應,H喔了一聲放手,卻脫下外套披上S的肩膀。

「欸……」S彆扭地抓著外套,但H卻一臉無辜,再拒絕就有些過不去了。

「啊你剛剛在說啥振作點?」

「呃、我覺得自己好像要鍛鍊一下身體了,這樣以後才打得贏你!」

H哈哈幾聲不讓S發現他剛剛的嫉妒,吃這種幼稚的醋自己都想挖洞鑽。

S鄙視地看著H,就算他已經沒練身體很久了,但是H這個弱雞要打贏他還早得很呢。

「你是覺得我研發專門來對付你的人體折疊技不夠看嗎?那我之後可以再揉合摔角試看看啊。」

「不──小的錯了!大大不要這樣啊──會痛死!」

「我以為你覺得不夠痛了,你這個M。」

「大大──」

S得意地笑著看H哭哭,突然H抬頭賊兮兮地笑了笑,湊到S的耳邊低語。

「沒關係、我在床上壓得過你就好。」

「幹!」

 

打算來問要不要一起吃飯的K,聽到一聲髒話,S紅著臉跑進室內,而被揍了一拳卻笑到彎下腰的H,他深深覺得自己絕對不是那個最M的。

「老兄、你還好嗎?」

「還好……呵呵呵──」

「我覺得你根本被打傻了……」

「這是愛──」

H笑得像個神經病,K不忍再說,畢竟他有的時候也會笑得像個神經病。

──當他(們)覺得幸福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