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動畫都出來了,我卻還在看第一季www

再回顧一次真的覺得他們好可愛wwwwww

這篇應該算是兄弟愛而不是(ry

兄弟萬歲!!

 

 

 

 

 

「春,你有看到祐希嗎?」

「咦?阿勒……剛剛還在這的啊。抱歉呢。」

下課時間,悠太來到祐希的班級,卻沒找到要找的人。看著春乾笑著,悠太往祐希的位置看去,卻馬上被春給遮住視線。

「悠太你急著找他的話,他等等回來我會跟他講的。」

「……不,沒關係,也不是什麼急事。」

悠太擺擺手回去自己的班級,春看著人走後呼了口氣,有些無奈地看著躲在桌椅縫隙中的祐希。

「你們,吵架了嗎?」

「……沒有。」

祐希把頭埋進圈起的手臂,悶悶地回答。可是春覺得應該是發生了什麼事,從小長大,這對雙胞胎吵架總是有誰不理誰,但這次好像有點不一樣。

「祐希單方面躲悠太嗎……」

吃午飯時,一直以來的五人眾少了一個缺口,氣氛意外地沉悶,悠太散發的氣壓讓其他三個躲到一邊想歸論目前已來的情況。

「嘖、原本以為可以安靜好一會兒,結果這種氣氛反而難受。」

「千鶴,祐希沒有跟你說些什麼嗎?」

「沒有,他一早就整個安靜過頭──超可怕!」

「悠太呢?」

「也是,還有點放空。」

那邊三人苦惱地低吟,這邊的悠太吃完最後一口便當,說句「我吃飽了。」,然後沉默地離開。

「真是麻煩,那對笨蛋雙胞胎到底在搞什麼?」

要嘖了聲,心裡卻有些慌,從未看過他們兩個誰單方面冷戰,而且連原因都不知道。他現在真想把那個笨蛋弟弟抓起來狠狠打一頓,有話就說出來,這樣躲躲閃閃的算什麼。

「怎麼辦才好呢……」

「我看不要管了,他們自然會好啦。」

「可是要……」

「四眼要你居然這麼無情!」

「無情個頭!要不然我們能幫什麼嗎?你看他們兩個一個個嘴巴閉得跟蚌殼一樣。」

也是呢,他們兩個如果都不說出為什麼,誰也沒有頭緒去幫忙──不過總得來說,悠太沒有錯,而是某個躲來躲去的人的錯。

「唉──」

 

悠太獨自一人回到家,即使在客廳看到先回來的祐希,他也沒有上前問為什麼躲著他。因為他知道如果祐希不想說,他怎麼問也沒用。

放下書包,悠太躺上床閉上眼假寐。

這種冷戰還會到什麼時候呢?自己到底是哪邊做錯了?悠太沉思,過沒多久感覺到有人正盯著自己,悠太微微張開眼,看到祐希趴在床邊直直地望著自己。

在心裡頭深深地嘆口氣──既然一直躲著,為什麼又要用這種被拋棄的眼神看著他?

悠太猛地睜開眼,祐希明顯被嚇了一跳,不知道該先逃還是鎮定下來,最後是悠太輕輕地彈了他的額頭。

「笨蛋。」

「……悠太才是笨蛋。」

「是啊,也許我真的是笨蛋。這時候居然不懂你為什麼在生氣。」

祐希抬頭,露出一點點的慌亂。

「那、那是……」

「祐希,我們雖然是雙胞胎,但還是獨自的個體。你不說的話,我不會懂你。」

「悠太……對不起。我只是……有點悶,不是你的錯。」

悠太嘆口氣,伸手揉揉弟弟的頭,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悶,但至少氛圍又回到平常,等到祐希想說時,再聽他講為什麼吧。

「這幾天被冷落,哥哥我好難過。」

「唔……對不起嘛。」

「安慰一下哥哥好嗎?」

「……好。」

淺羽媽媽買東西回來,喚了幾聲沒聽到她的寶貝兒子們回應,悄悄地打開他們的房門,輕輕地笑了。

雙胞胎緊緊地靠在一起,兩張一樣的臉露出可愛的睡顏。

「呵,等等晚飯再叫醒他們好了。」

 

「你看,不用管他們自動就和好了。」

「祐希嗚嗚嗚嗚──」

「唔哇,要同學好冷酷。」

「是啊,居然不聞不問。」

「啊啊──讓我回到幾天前!這兩個在一起就吵死了!」

「不要這樣嘛,不過能和好就好了,悠太、祐希。」

雙胞胎對望,各自向左向右看天空。

「嗯。」──靠得很近的手指在袖子的遮掩下,緊緊握住彼此。

「所以說,你們到底為啥吵架?」

「沒理由。」

「……蛤?沒理由也在吵!你們有病啊!」

「正確來說是祐希,我可是受害者。」

「悠太好過份呢……昨天還要我安慰你。」

「夠了,我受夠你們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