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大家都在期待有誰會送!

藍德斯你不意外啦,跟舒博爾他們牽扯這麼久我就不幸你沒送!

但看到信的內容我不禁大喊:你是誰!你這傲嬌!!(乾

原本想寫寫傲嬌的藍德斯,但沒想到舒博爾還是攻不起來(聳肩

舒博爾你何時才要展現你的霸氣(乾

 

 

 

 

 

 

「給你。」

舒博爾看著突然出現的一堆五顏六色的糖果愣了愣,順著手看向來人,有點不敢相信他會帶著這些甜食。

「呃?為什麼?」

「是龍兵團配給的,就給你一點。」

「喔……」

收下糖果,舒博爾有些尷尬,以前團長時期也沒有這樣過,現在亦友亦敵,所以有點不知道該拿這些糖果怎辦,現在拆開來吃嗎?

藍德斯似乎沒查覺舒博爾的尷尬,自己就先拆開一顆糖果丟進嘴裡。

「嘖、好甜。」

「你以前很少吃這種東西啊。」

見藍德斯都吃了,舒博爾也拆了一顆──真的好甜。

「怎麼突然給我糖果?」

「就說是龍兵團配給的,多了很多才給你。還有羅貝蓮亞跟巫爾在一邊吵著要我給她們,剩下這些就給你。」

「欸?是喔……」

舒博耳天真地回答,藍德斯咋嘴,那個男人都沒發現要塞裡充斥著異樣的氣氛嗎?

今天是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是男方送心儀之人的日子。他也是聽羅貝蓮亞說的,所以他想也沒想就拿了糖果要來送舒博爾。

但他怎麼就忘了,舒博爾的神經從以前就是那麼粗,根本就不懂這種節日的意思。

 

──笨蛋。

 

兩人很快又無語,舒博爾看著遠方的夕陽慢慢沒入地平線,嘴巴裡的糖果慢慢地消融,想著要再拆一顆來吃,但當他拆著包裝時,手腕突然被抓住,糖果紙裡的糖果叩咚掉了下去。

「啊!糖──」

唇上一熱,還沒來得及反應,齒間被撬開,一顆甜美的糖果跟著舌頭捲了進來。

「唔……藍德斯……」

被抓住雙腕壓制在牆上,舌頭糾纏中糖果漸漸融化,滿滿的甜膩溢出來。

舒博爾覺得這糖真的好甜,甜到有點牙疼,藍德斯瞇眼邪笑,牙一咬糖果分成兩半,在舒博爾快缺氧時,分給他一半。

「呼、哈……你……」

「舒博爾你真的是個笨蛋。」

「喂!突、突然親人還罵人,這算什麼?」

舒博耳紅著臉抹抹嘴,嘴裡還有藍德斯深吻時的觸感,這糖反而吃不太下。

「今天,是什麼日子你知道嗎?」

「我哪知道……」

「所以說你是個遲鈍的笨蛋。」

「不要太過分了,藍德斯!」

 

藍德斯的臉靠到眼前,眼神滿是認真。

「今天是情人節喔。」

「所、所以?那關我什麼事?」

藍德斯用看笨蛋的眼神盯著舒博爾,深深地嘆口氣。

「我給了羅貝蓮亞他們情人節糖果。」

「你不是說是他們吵著要,所以你給他們?」

舒博爾有點不耐煩,心裡在聽到情人節跟糖果突然覺得有點不舒服。

他再遲鈍也知道情人節的意思,反正藍德斯給誰糖都無所謂,他的不過是拿到別人剩下的。

──心突然痛了下。

「你臉上的表情,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舒博爾。」

「什麼!」

舒博爾大叫,藍德斯看著舒博爾困窘的表情,暗笑他真是個心口不一的遲鈍笨蛋。

「我給他們糖果,你……應該不會生氣吧?」

「我為什麼要生氣?」

偏頭,舒博爾感覺自己的心跳聲越來越大,焦躁的心情好像都被藍德斯看穿。

「我只是想讓她們安靜點,給你的糖果才是真心的。」

執起舒博爾的手,藍德斯親吻手背。

「──我愛你,舒博爾。」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最後只有無話可說地低頭。

心臟跳動的聲音,好大;嘴裡的糖果,好甜。

「我……」

「噓。」

被抬高了下巴,唇再度被掠奪而去,手上的糖果一顆一顆落下。

 

 

──我愛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