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了一天,不過這是白色情人節賀文(?)

他們兩個每次都可以滾上床,我正在想是不是野獸的籠子壞了。

(是你腦中的野獸出來奔騰吧)

然後我自己戴上墨鏡擋閃光了ww

 

 

 

 

 

 

殷堅,現在很煩躁。

電視台的人員看到殷大師黑著臉站在他們偉大的娛樂總監辦公室前,不過辦公室主人目前不在。

聽說今天是有人約了要一起吃飯,還命令人要早點到,但娛樂總監大人事務繁忙,殷堅可以體諒,所以他在原地等一下,但這一下就等了二十分鐘還不見約人者出現。

「何弼學到底還要多久回來?」

「呃、這……」

工作人員滿臉是汗,臉上表情寫著,他也不知道他們忙碌的魚樂總監去哪。殷堅嘖了聲轉頭找下一個倒楣鬼,但問了好幾個都一問三不知。

「那傢伙回來就知道死字怎麼寫了……」

眾人默默遠離盛怒中的殷堅,但心裡其實都知道他們的娛樂總監去了哪。

前幾天語重心長地開個緊急會議,說是為了回報情人節,總監大人決定要給他的情人一個驚喜。

而身為他的部下們,要跟著幫他忙,雖然有人抗議過,但暴君的威名是眾所皆知,所以這抗議當然也就無效了。

所以他們現在的主要工作是,拖住殷堅,等到他們的上司打暗號。

「殷大師,那個不好意思,何總監請你過去一趟,說是有麻煩事。」

暗號出現,一級警報解除,接著需要警戒的是下一步驟的人。

──阿門。

 

殷堅開始覺得很奇怪,何弼學不知道在玩什麼花樣,他每一次叫人傳口信到一個地方,但人都不在現場,而且他都會被塞一堆奇怪的事情做。像是看看角落是不是有阿飄、這影帶有沒有問題,這樣跑來跑去他已經快把整個電視台逛完。

重點是,當他每到一個地方,工作人員就會給他一朵玫瑰。

一朵、兩朵、三朵……不知不覺拿了五朵以上。

看著手上的玫瑰,殷堅笑了。

「這次,你們總監大人要我去哪?」

「呃……樓下的攝影棚。」

來傳暗號的工作人員苦笑,看來殷堅似乎已經察覺到了什麼,但是老大的命令至上,他們還是要達成目標。

殷堅收好手上的玫瑰,慢慢踱步到樓下,果然又是一群人乾笑著迎接他。

「哪邊出問題了?」

「這個……感覺風水不太好。」

「你們有個楣自己還不夠,還要楣全部人的上司,當然不好。」

工作人員訕笑,還是迎上去跟殷堅討論該如何改善風水,不過也許換一個上司是最好的方法也說不定。

玫瑰又增加了一朵,殷堅這次順著指示,到樓下電視台大廳,櫃台小姐微笑著給他一朵玫瑰。

「殷大師你有個很好的情人呢。」

「哼,是他有我這個好情人才對。」

冷酷的俊容露出一絲微笑,吸引了不少目光,不過這就像曇花一現,很快就消失了。

「所以,這次他要我去哪?」

「呵呵,請你回家收取囉。」

殷堅挑眉,繞了一大圈人都沒抓到,居然跑回家了嗎。

很好,回家也好,就看看他還有什麼把戲要耍,沒有的話就看看他怎麼處罰。師字輩收費都是很貴的,這樣浪費他時間,有人可能欠下不少的債款。

 

回到家,一點光線都沒有,但地上隱約可以看到有什麼,低身撿起,是玫瑰花瓣。

「呵,搞這招嗎?」等等肯定會看灑滿玫瑰花瓣的臥房吧。

這種老套招術,連他這個沒有戀愛經驗的人都知道,但真的打開門看到床邊散落的玫瑰花瓣,殷堅還是覺得有種心跳加快的感覺。

但表面上當然不能表現出來,這有損他酷帥的形象。

「何同學,我又不是女人看到玫瑰花海會開心。還有,那些玫瑰花瓣你打算怎麼處理?」

「殷堅你很沒情調欸,虧我還準備了玫瑰花浴。」

何弼學穿著浴袍靠在浴室門邊咕噥,走過來拉著殷堅的領帶,眼角帶了點挑逗意味。

「所以,你不喜歡這樣喔?」

殷堅伸手攬住何弼學的腰,手慢慢地解開浴袍腰帶,邪魅地舔了舔下唇。

「喜歡。」

語落,兩人默契極好地尋找到彼此的唇,擁抱、熱吻然後倒在滿是玫瑰香氣的床上。

「好濃的味道。」

殷堅皺眉,鼻間整個都是玫瑰香氣,即使靠著何弼學也沒聞到他以往的牛奶香,意外地有點不高興。

「這樣不是很浪漫嗎。」

何弼學咯咯笑,殷堅盯著他一深一淺的酒窩,低頭又吻住嘴,手慢慢地滑進浴袍裡,撫摸腰側、胸膛。

「嗯……等等……」

殷堅突然被推開,他看著浴袍凌亂露出肩頭的何弼學──噢、該死的性感。總之他爬向了床頭,拿了一朵玫瑰花。

「上次你都拿花來求婚了──幹嘛瞪我,明明就是。所以這次我也拿花來回禮啦。」

收下那一朵玫瑰,算一算有十一朵。

「十一朵玫瑰,愛你一生一世。嘿嘿,我懂你上次送花的意思了!」

何弼學這麼說,然後看到殷堅笑得溫柔,笑得很好看,讓人不禁看呆了。

「阿學,一生一世應該不夠。我想自私點,每一生每一世都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殷堅眼中的認真看在何弼學眼裡,帥得不得了,帥到他的心臟像純情少女般跳個不停。

最後為了掩飾他紅得不得了的臉,他抱住殷堅把臉埋進頸窩。

「你帥個什麼勁啦……」

「幹嘛,再一次愛上我嗎?」

「對啦對啦,愛死你了。」

用力地啵一個,何弼學也笑了開來,然後兩人再一次滾在一起。

 

「嗯……殷堅啊……是說二月十四日是女方告白,三月十四日是男方告白……所以今天──˙啊……」

「休想。」

「你、你換一下位置不行嘛!嗯……」

「你都脫好給我了,沒道理我還是下面那個。」

「你根本賴皮……嗯啊……」

 

 

 

 

──每一生,每一世。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