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最近近況,LOL、室友、吵鬧。

不過絕對沒有以下這種狀況,純屬虛構ww

慢慢抓手感回來,但怎麼都是一些骯髒東西(不忍看自己

這篇是否該標個R15(?

 

 

 

 

 

 

「欸欸,今天要打LOL喔。」

拿下耳機,我看著不敲門的室友闖進我房間,伸手把旁邊喝完的鐵罐丟出去。

「幹、你很髒欸!」

「誰叫你不敲門。」

「幹嘛,你又沒做啥虧心事,也沒在打槍啊。」

「操!」

室友嘿嘿笑,走過來靠著我的頭,盯著我的電腦螢幕看,雖然我也不是看啥A片,不過還是心虛地把網頁關掉。

「好啦,快上線打LOL。」

「阿建他們呢?」

「都上囉,剩你。」

回一聲知道了,我點開桌面上的遊戲圖示,再一次戴上耳機順便開了通訊軟體。

一點進頻道,就是四個吵鬧的男人聲音,其中一個還是我隔壁間的。

被邀進對戰裡,我低頭還在想這周的免費角色有誰可以用,還是要用買的角色,耳機突然傳來噁心的呻吟。

『啊嗯──』

『幹拎娘啦,哪個王八蛋欲求不滿,A片忘了關!』

『洪育宏,克制點──這邊只有一群帶把的,沒有女人給你啦!』

『啊嗯~人客啊~哩就估沒來啊~』

『假塞啦!』

我無奈的把耳機關小,這群噁心八啦又沒有營養的傢伙,我怎麼會跟他們混在一起。

『欸欸,張同學剩你還沒點囉,快鎖定!』

『喔,好啦。』

隨手點了拉克絲,進入遊戲畫面。

一場打下來,不時聽到那幾個人演起三流的下流劇碼,老爺啊員外啊都出來了,連隔壁室友都被拱上去呻吟幾聲。

『嗯啊……』

結果這一聲,讓我的滑鼠原本要放大絕,卻又點了右鍵放掉,被對方幹掉。

『小張你怎啦,莫非剛那一聲太銷魂?』

他們笑著調侃,我淡然地說要喝個水,卻是關掉麥克風壓著褲檔,如果真的承認我因為那一聲硬了,他們大概就笑不出來吧。

『小張快點喔,下路要挺不住啦,有人要GG惹。』

『張張快來救我啊~~』

唉、那個害我硬的王八蛋,我放給他死好了。

 

【呃……救命…………ㄈㄢˋ……】

 

手機收到隔壁室友傳來救命的簡訊,我非常鎮定的去巷口買了一盒炒飯,回到家開門就是一具屍體躺在地上,我再一次保持鎮定,越過屍體把包包放好、洗手,然後把飯盒放在桌上,屍體就開始屍變了。

「飯……」

「快吃啦,你又打LOL到天亮了喔。」

「飯嗚嗚嗚嗚……」

「數到三,不起來自己吃,我就吃掉。」

屍體蹦地跳起,變成殭屍蹦蹦跳到我旁邊坐下,拿起飯盒猛地嗑起來。

「嗚嗚嗚喔喔……」

「吃完飯再講話。」

「……嗚……咳、小張我愛你嗚嗚嗚……」

心劇烈地跳了下,我假裝順著胸前的皺褶。

「等等要不要打?」

「打你個香蕉芭樂,你報告做了嗎?」

「喔……嘿嘿。」

伸手刮他後腦勺,受不了他裝可愛地蹭過來又把他踢開,他就在地上耍賴起來。滾了幾圈後,伸了個懶腰發出舒服的呻吟。

「嗯?小張你怎了?尿急?」

「……我去下廁所。」

淡定地進到廁所,低下頭看著我一點也不淡定的兄弟,我默默地嘆口氣。

 

【救命!好痛!】

 

又是室友的求救簡訊,這次我猜不出他的意思,但這感覺好像不太妙,所以我黑著臉回到家,看到單腳跳來跳去不知道在幹嘛的室友。

「怎了?」

「腳、扭到了……好痛……」

「笨蛋,扭到了幹嘛不坐好!」

把人壓回椅子上,先是拿了冰塊冰敷一下,我再翻出他找不到的醫藥箱,蹲下來擠了藥膏替他推扭到的腳踝。

這傢伙受傷的次數太多了,一般小傷我幾乎都熟練到MAX等級。

「好痛……嗚……輕一點……」

低頭認真左轉轉右轉轉。

「啊……嗚……痛……」

手不小心滑掉太用力,讓他又痛得呻吟。

「啊──痛……」

放下他的腳,我抬頭看著他淚眼汪汪的眼。

「……你故意的嗎?」

「什麼?」他可憐兮兮地抽抽鼻子,我嘆口氣。

「好了,你坐著休息不要亂動,聽到沒?」

「好──」

慢慢地踱回房間,我靠著床呼口氣,解開褲頭、拿起旁邊的衛生紙,想著剛剛那一串呻吟,我克制不住地發洩。

 

對一個男人呻吟有反應,第一個猜測是喜歡他,第二個猜測還是喜歡他,第三個猜測就是喜歡他。要不然沒事對一個男人發情幹嘛?

得出以上結論,我關起google出來的男同志知識網頁,認真想什麼時候要把隔壁室友脫掉褲子,得到他的小菊花。

原本是很想慢慢來,但機會之神就這麼快把機會給了我。

看著室友洗完澡只穿條四角褲跑來跑去,我默默地跟在他後面進到他房間,他也沒發現,坐到電腦前就開了LOL和麥克風,然後大聲說嗨。

『洗好了喔。』

「嘿啊,來打來打!」

『啊小張勒?』

「他喔,我去叫──啊啊啊!嚇人啊!」

室友終於發現我的存在,先是受驚地拍拍自己的胸,我的視線卻是在他粉紅的乳頭上。

操他娘的。

「小張來打LOL吧──欸?」

撲倒、壓制,一氣呵成。

 

『不、不要──』

『幹,又是誰A片沒關?』

『我沒開喔!』

『……嗯……唔……』

『操,這呻吟還挺真的,到底是誰在放好片不分享的。』

『啊……哈啊……』

『欸,不對啊,這聲音怎麼聽起來好熟?』

『呀啊……啊……啊啊……』

『幹!到底是誰!他媽的叫得都快硬了!』

『欸欸欸,不對啦,這聽起來像男生的聲音欸……』

『他奶奶的,你居然還聽得出來是男的還女的……幹、這種立體感根本是現場演出,是誰在打砲還不關麥克風的?』

『…………』

『…………』

 

──已結束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