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羅志祥的新歌,不由得想到那些混黑道的大叔們。

不過因為隔太久沒寫,我抓不回他們原本的性格(被痛打

這是他們年輕時的故事,感覺崩壞的話,只能說時間會改變很多的!(乾

底下有一點點的R15吧,還請慎入!

 

忘了這對的請翻翻    →七年之癢

 

 

 

 

 

 

簡陋的小套房,地上滿是繃帶、藥物和彈藥槍枝,我靠著床默默地看著進門後安靜的男人。

每次,他只要收到了任務,就會特別安靜。

是故意不讓我擔心和受怕,但越故意這樣,我就知道他這次的任務有多兇險。

但也有別的原因吧,我感覺他愈來愈疏離我,明明一開始時會帶著邪笑調戲我,可現在他都只是冷著一張臉,沒有必要不要多開口。

「這次,又要去哪殺人?」

「不知道。」

「呵,老是用這句打發我。」

低頭,看著自己腳上的鎖鍊,我苦笑。

「與其綁住我,不如直接殺了我。」

我抬頭看向背對著我清理槍枝的男人,看著他身上的繃帶和裸露的肩膀,我可以數出他身上的疤痕是從哪來。

左肩上的刀傷是上禮拜槍殺某某幫的老大,逃脫不成被小弟趁機砍了一刀;右腰還在滲血的槍傷,是前天黑道買兇要幹掉他。

他回頭,黑色的瞳孔露出兇光,他拋下吃飯的傢伙,走過來揪住我的衣領,低頭用力啃咬我的唇,我垂下眼反手抱住他的脖子,雙雙倒在床上。

「黑豺,你這個走在腐敗邊緣的獵食者,留下我這個獵物是為了什麼?」

喘息間,我感覺眼角微濕,他扯開了根本沒有遮掩意義的襯衫,兇狠地咬住我的鎖骨,痛楚逼出了眼淚,他每張嘴一次,我都感覺自己都他挖去了一塊肉。

可是他就只有留下痕跡,我多想就這麼被他吃了,也不用每次提心吊膽。

「閉嘴……我不會讓你走。」

黑豺你雖然這麼說,何不先看看自己的表情。

「你……根本……嗯啊──」

身體猛地被貫穿,我張著淚眼看著眼前搖晃的身影,忍不住低泣。

不是身體很痛,而是心。

心承受不了這沉重的一切,每一次他傷痕累累的回來,就等於在我的心上劃上一刀。

「黑豺……我愛你……」

在他耳邊呢喃,他僵住了身體沒有回話,卻是壓緊我的腰更加用力地刺進深處。

我拔高呻吟,身體享受性愛帶來的溫度,但貼近的胸膛我聽不到他的心聲。

「安宇……」

「黑豺……啊……」

激烈的做愛後我失去意識,再醒來床邊已經沒有黑豺的身影,連殘留的溫度都沒有。

我抱著他留下的破衣和繃帶痛哭,如果可以多想離開這個黑暗世界,可是走不了,只要手上沾了鮮血,永遠無法走到陽光底下。

 

男人搖搖晃晃地走進巷子,地上遺留的是一灘灘醒目的血,懷中小心翼翼的抱著買來的蛋糕,他想著要趕快回去。

最近家裡的小貓總是悶悶不樂,他知道是因為自己綁著他,不讓他出去,所以他不開心。

那麼買點他喜歡的甜食安撫應該可以吧……吐著粗重的氣息,男人一步步地踏向回家的路。

突然他笑了起來,有點自嘲的笑。

──家,他居然會想到家。

對於投身在黑道中的人,他們沒有家這種東西,只要一有了軟肋,自己的性命就會受到威脅。

可自己卻留下了軟肋,所以每一天活得越來越辛苦。

當越踏進黑道深處,惹上的仇家也越來越多,已經不是以前那樣,可以笑著說沒問題的時候。

每一天他出門,總是擔心小貓被仇家找到,如果當他回去,打開門看見的是躺在血泊中的他,那會讓他瘋狂、崩潰的。

想要退出的念頭不是沒有,但黑道哪是那麼容易就脫身,只有不斷地陷在泥淖中。手上沾滿越來越多人的血,每個晚上都夢到惡夢,卻不是自己身首異處的慘狀,而是他流著血恨恨地看著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不放我走!』

 

不想聽到他的質問,但也他自私得留下他。但已經快撐不下去了,他所擁有的籌碼已經無法保護兩個人,得送他離開,至少得讓他平安。

所以他漸漸地遠離愛人,再撐一下下就可以讓他回到正常的生活。管道已經安排好,等這陣子安穩點後便把他送出去。

靠著牆,看著天上的明月,苦澀地笑著。

再待在自己身邊是不會幸福的,縱使他的離開會帶走自己心的一大塊──痛,但是值得。

血啪答啪搭地落下,男人覺得手腳越來越冷,可是距離家就剩幾步,只要再一下……

背後突然想起了腳步聲,男人機警地閃進暗處,懷中的手槍上了膛,是仇家追來了嗎?不行,家就在不遠處,如果被他們知道了住處,裡頭的他肯定會有危險。

幾個吵雜的聲音在巷子口迴盪,果然追來了嗎……深呼口氣,這時候反而冷靜下來,他再怎麼樣都不會失去什麼──唯有他。

從懷裡拿出了菸叼起,手槍緊緊地握在手中,他走出了暗處,走向那些到處蒐尋的小混混。

「你們,在找誰呢?」

「幹!找到了!兄弟上──」

嘶吼聲、槍聲劃破了寧靜的夜晚,即使被小刀刺進了後腰他還是舉起槍射中一個;即使被球棒敲中後背,他還是回身給了他一槍。

即使他在收拾掉最後一個人時,已經沒有力氣站立,眼前看不清任何事物,但還是沒有錯過站在一邊的人影。

心裡一驚但很快地了然,看來命運只讓他到這了。

可是當那人哭著撲過來時,他的視線一瞬間恢復了清明。

「黑豺……和軒……」

「……安宇……你怎麼會……」

「閉嘴!你等等,我馬上找人來救你!和軒……拜託撐住……不要丟下我……」

啊啊,結果還是讓他難過了。

男人瞇著眼,明明對他感到歉疚卻笑了出來。也許是因為,在最後還能夠見到他的關係吧。

──最後的最後,他還在自己的身邊。

「安宇……我愛你……真的愛你……」

「王八蛋!」

「對不起……」

「超級王八烏龜蛋!」

男人笑不停,眼淚跟著笑了出來。

「安宇……安……宇……」

「不──葉和軒──!」

 

最後淒厲的哭聲和叫喚,消失在月色中,久久不散。

 

 

 

 

 

 

 

 

 

 

 

「……葉和軒,你發什麼瘋?半夜不睡覺就算了,還弄醒我。」

顏安宇原本是氣急敗壞,一個覺睡得好好的突然被搖醒誰都會不爽,但一看到枕邊人眨眨眼落下一滴淚,馬上緊張地跳起來。

「你你你!你沒事哭什麼!」

「……沒什麼,只是──」在被中找到愛人的手,十指緊扣,緊緊地握住。「太好了,你還在我身邊。」

顏安宇默然地看著握緊的手,側頭親吻愛人的唇,輕輕地帶有安撫的意味。

「我在。我會一直都在,只要你他媽的不要拋下我。」

「感覺你好像學會不少粗話。」

「誰叫有人帶壞我呢。」

嘻笑中兩人又倒回床上,手卻是緊緊不放。

 

──不會再分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