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打成搞笑風的阿阿阿--怎麼會變成這種!

不過這個題材老早就想嘗試了,大叔我到現在還沒寫過哩嘿嘿嘿(?

還有阿蟲你給的關鍵字實在是讓人又愛又恨又充滿挑戰(掩面

都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等你回來我等著接下一個啦!(抖M

 

 

 

 

 

 

人家說夫妻有七年之癢,我以為這不會套在男同志身上,我們兩個加起來六十幾的大叔,交往近十年,該知道的都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也知道了,曾經轟轟烈烈過的我們,如今剩下……什麼呢?

「葉和軒!你不要太過分!」

我氣得大叫,把那個在沙發上睡姿很醜的男人扯下來,吊嘎加四角褲,沒工作閒閒無事在家,我看到他的年歲長了、體型也變了,以前那個帥氣的青年變成鬍渣不刮的大叔。

他打了個哈欠,厭煩的揮手,伸到內褲裡抓抓屁股,我厭惡的看著他,這也太噁心了。

我撫著額想這幾年的歲月到底把這個人變成什麼樣,以前我欣賞的那個痞痞又帶有點酷勁的男人,現在只會躺沙發睡大覺。

 

原本說好的家務分工不知道何時變成只有我在做。

原本天天都會講的甜言蜜語什麼時候不見了,我不知道。

原本躺在地上看星星的夜晚沒了,只有背靠背的同床異夢。

 

明明那些原本早已經看開,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難過。

我揉揉眼睛不讓淚水流出來,深吸口氣把一件內褲往他丟,他轉過身用兩隻手指捏住內褲撿起來,生氣的質問我幹嘛拿髒內褲丟他。

我再深呼吸一次,嘴角冷淡的勾起,忍住不給這個混蛋一拳,我指著房間大吼──情緒還是失控了。

「你把穿過的內褲脫下來掛在掛鉤上還敢問我?敢情葉大爺你越來越沒規矩了嘛?」

「啊?我的喔?阿就拿去洗阿!幹嘛又丟過來?」

拿、去、洗?

「……叫我拿去洗嗎?」

他似乎感覺到我的怒氣不比平常那樣,嚥了口口水退後一步。

「你他媽的有種都叫我做事阿!幹!當初說好的約定現在哪項你有認真做到?除了沒有偷吃……算了!看你這啤酒肚我看也沒人要!」

我氣得破口大罵,他被我一激也把手上內褲用力甩在地上回吼。

「怎樣?做家務是你的專長阿!還有就算變這樣你不要也罷!老是囉哩叭嗦管東管西,你我老婆嗎?」

他一說出口就馬上閉嘴了,因為他踩中了我的地雷。

「葉和軒你有種再說一次……你要那種賢淑的老婆沒有!因為老子是男的!」

隨手抓起書架上的字典丟過去,我的淚水也跟著落下。

「反正你要的只是可以煮飯的傭人、做愛的砲友,老子幹嘛還要浪費時間跟你繼續下去!」

大吼,吼得肺葉燃燒聲音嘶啞。

他閃過字典想抬頭再罵人,卻看著我發愣。

「安宇……」

「閉嘴!不要叫我!老子今天就跟你分手省得你煩心,打掃家務啥狗屁的請葉大爺另請高就!」

衝回去房裡隨便抓了裝有重要物品的小包包,連外套什麼的也不帶就甩門跑走。

一邊哭一邊走在路上,路邊的帶小孩的太太可能會用奇怪的眼光看我,可是我不在乎了。

曾經的激情時光,曾經的甜蜜歲月,一去不回。

 

將近半個月我住在飯店,以前幹的差事還讓我有些存款,我沒有地方可以回去……那棟房子是他買的,原本的住處也早賣了,朋友個個在外地而且有幸福的家庭生活,我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葉和軒你這個王八蛋!

幾乎每夜都會哭的我,現在照著鏡子連我都嚇一跳,臉色蒼白、神情憔悴、眼睛紅腫、黑眼圈重。

葉和軒你這個超級王八烏龜蛋!

頭好痛……倒在床上我默默的拿出頭痛藥直接吞入,綠油精抹在太陽穴舒緩緊繃的情緒,想睡卻睡不著,因為睡著後都會夢到以前。

那是快樂的回憶,如今卻回不去。

恍神的走在街上,手裡拿著便利商店的便當,坐在公園裡僵硬的動手吃著,突然幾個人圍住我,還沒反應過來,手裡的便當被打翻,腹部挨了好幾拳,頸後背手刀劈昏。

阿阿……過太久安逸的日子都忘了。

醒來不意外在一座廢棄的倉庫,前面的小混混潑水兇狠的揪著我的頭髮,在吼些什麼我不知道,只是淡淡的看著這大概十幾個人的陣仗還有在人群中間的光頭胖子,對他輕穢的一笑。

「怎麼,老李你對好久不見的朋友是這種方式嗎?」

呸一口吐掉被扇了一巴掌而咬到嘴巴的血,對於小混混的毆打,老李的嘲諷我默然以對。

無所謂了……

「哼……那個人不打算來救你嗎?」

「想用我引他出來沒用,我們分了。」

死光頭大笑幾聲,肚子上的肥肉也跟著甩動,突然覺得那個王八蛋不是真那麼胖了。

「這樣阿……小弟們把他衣服撕了,直接在這邊上他吧,曾經用屁股當上黑豺的情人滋味肯定不錯。」

我厭惡的看著那群淫笑連連的小混混,咬舌自盡也好過被你們污辱!

「嘿嘿,老大這麼說我們就不客氣啦!」

打算他們真的開始動手就咬舌,但人還沒碰到我一根寒毛,就聽到一聲槍聲有人倒下。

一群人愣了愣直到第二聲槍聲第二個人倒下,他們才意識到有人幹掉他們的兄弟,揮舞著武器叫囂著,老李馬上反應過來拿槍抵著我的頭,對著空無一人的天花板大吼。

「黑豺出來!不想你的寶貝情人出事就出來!」

我咬著下唇,淚水在眼眶打轉。

過了一下,從二樓的窗戶翻進一個黑色勁衣的男人,帶大墨鏡腰間綁兩個槍袋背上還有一把開山刀,他叼著菸冷冷的瞪著底下的人。

而我也終於忍不住哭了。

「敢碰我的人應該知道下場吧?」

「哼!黑豺退出江湖,十年身手還是不是當年勇誰知道!小弟們上!」

他吐了個煙圈,雙槍舉起左右開弓,很快的把一群人給射倒,換子彈的速度還是跟十年前一樣,他邊殺邊到我身邊,小刀割開我手上的繩子,直接先給我一個熱吻。

「我錯了。」

「王八蛋!」

「我還多破壞了兩個約定,殺人和抽菸,回去再罰我?」

「超級王八烏龜蛋!」

「安宇你還是只會罵這幾句欸……」

我哽咽的大哭,他笑著摟住我另一手開槍。

邊射邊退到門邊,外頭是碼頭,我們往後退到岸邊,老李的小弟不斷湧出,他轉頭對我笑了笑。

「現在雖然體力不如以前,不過瘋狂的念頭還是跟以前一樣。」

站在岸邊我抹了抹眼淚,笑著打了他一拳。

「那麼,黑豺大爺是擔心自己老了沒法逃了?」

「不,只是擔心沒有那個能力救你。」

我溫柔的捧著他的臉親了一口,之前的煩悶通通一掃而空。

「胡說,你還是那個帥氣的豺狼。」

「明明嫌我有啤酒肚……」

「少囉嗦!」

我們相視而笑,不回頭往後一躍,落入大海。

 

「唉……結果得再找房子了,對不起安宇。」

「沒關係啦,這次是我害的,我有責任。」

「可是不是我……」

「噓……葉先生你現在再多說一句打擾本大爺看星星的興致,我就踢你下去。」

「欸……怎麼這樣。」

我呵呵的笑著,仰頭看著頭頂上耀眼奪目的星空,他翻身擋住我的視線,深情的看著我。

「這次,再約定一次吧,我如果再不遵守就一槍打死我。」

「才不!這樣太便宜你了。」

「那……」

「我剛說的話你沒聽到啊!走開!我要看星星。」

踢了他一下,他無奈的笑了笑回去躺在我旁邊。

「安宇,我愛你。」

「……這句話不會到明天就失效吧?」

「不會了……」

握著他的手,我知道七年之癢的我們就是需要再一次刺激才能找回以往的熱情,這次能再撐幾年呢?那時候他們還可以這樣瘋狂的跳海嗎?

不管了,那時候再說吧。

現在靜靜的躺著看星空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