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更新有鬼文啊(痛哭)堅哥我好想你嗚嗚嗚

雖然我不承認是因為看到豆芽菜有危機意識才想寫文安慰堅哥(欸

何同學這樣你下次會學乖嗎(?)

堅哥<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炎炎夏日,藍天看過去只有稀薄的幾絲白雲,氣溫上升到三十四度,正常人壓根兒不想出門流滿身汗,只想乖乖待在家裡吹冷氣。

但就是有人成天想往外跑,看看何弼學在沙灘上玩得多開心。殷堅戴墨鏡喝涼茶,窩在旁邊有冷氣的小7,一點都不想出去和那群瘋子玩什麼鬼抓人。

「堅哥!不出來一起玩嗎?」

何弼學抹抹汗,渾身是陽光味(其實是汗臭味),人笑得酒窩也難得露出來,殷堅雖然覺得很可愛,但他馬上厭惡地偏頭。

「神經病才要跟你們瘋,我來辦事的,不是來玩。」

「欸──不要這樣嘛,難得我們出來一趟。」

何弼學嘟嘴,黏著殷堅撒嬌,想當然被抹了滿身汗,殷堅臉色黑得跟臉上的墨鏡一樣。

「何同學,你給我搞清楚。本來只有你一個我還可以接受,但你卻給我帶一整隊的人來。就算想過兩人世界你不覺得那一隊電燈泡就跟外頭太陽一樣亮嗎。」

殷堅咬牙切齒,推開何弼學裝無辜的臉,拿著茶準備回飯店,何弼學馬上跟了上去,回頭要手下的人自己去玩不要來打擾他們。

回飯店路上,殷堅思考自己是不是一開始就不該答應旁邊那個蹦跳的白癡。

他受委託來查這附近一些不尋常的現像,而講電話時又被那個該死的大眼同居人聽到,馬上使出死纏爛打表明要跟上來。殷堅想著地點是一處度假勝地,而他們最近很少出去玩,把人帶去一起度假兼辦案應該不錯。

但時間一到準備開車出去時,何弼學突然說有東西忘在電視台想回去拿,殷堅想時間還夠就繞過去,但一過去就看到一台箱型車已經準備好停在旁邊。

一看到那台車,殷堅馬上就猜到是怎麼回事,回頭瞪著何弼學要他給個交代,但最終敵不過可愛小動物的哀求,所以也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堅哥啊──不要這樣嘛,好上司是要懂得照顧下屬的!」

「那身為情人你還真失職。」殷家出產的毒舌品質保證,何弼學被堵了下,心裡嘀咕某個人是愛情零分要重修的,自己至少交過一位女朋友。

「我是愛情工作兩邊顧,你看我既可以跟你出來,又可以採訪新聞,一箭雙鵰啊!」

娛樂總監圍著自家帥哥軟硬兼施,最後還是讓殷堅態度軟化了些,最後雖然答應了但也提出了條件,要拍可以只有何弼學可以去。

「欸──那我帶那一大群人來幹嘛?」何弼學不滿的鼓起臉頰,殷堅掐住那鼓鼓的兩頰,把嘴巴裡的氣都噗地擠出來,難得有幼稚的行為。「我怎麼知道,本來就只有你能跟去。是你自己要帶人來的,怪我囉。」

「怎麼這樣──堅哥!」

「閉嘴,白天都已經被占滿了,你不想要跟我單獨在一起的話就算了。」

何弼學眨眨眼,露出殷堅很討厭的笑。「堅哥……」

「閉嘴。你再多說一個字,我就把你丟下來自己去。」

「嘿嘿嘿嘿。」

「笑也一樣。」

不過何弼學才懶得理殷堅的警告,勾著手不斷戳著臉皮微紅(本人堅持是太陽曬的)的殷堅。

「堅哥你真可愛。」

「何同學,你想死嗎?」

「我先拍下來再──」當何弼學竊笑拿出手機,殷堅一把把人拉進陰影處,壓在牆上熱吻。

「唔嗚、哈……堅哥……」

「晚上才要處理,現在先把晚上時間提前好了。」

「欸、這是你的詭計嗎!你不要以為把我弄在床上下不來我就不會跟──嗚、啊!」

耳垂被含住輕咬,何弼學含糊抱怨幾句,最後還是哼哼唧唧地被摟著回飯店房間。

 

結果那天,何弼學懷疑殷堅根本就是打著不讓他跟的打算,等翻雲覆雨過後,何弼學再醒來已經天亮了,而殷堅剛好回來兩手一攤表示處理完畢。

「殷堅你這小人!說好讓我跟的──」

「你早不是靈異節目的製作人了好嗎?不要以為每次都可以拍。」

「你賴皮──賴皮啦!混蛋!」

何弼學氣得渾身發抖,連衣服都不套直接光裸著身體想揍殷堅,但身體還殘留著情事後的痠疼,所以這拳軟趴趴根本沒啥殺傷力,倒是被抓住壓回床上。

「我看時間還早,再來一次好了。」

「你這色狼、禽獸──嗚嗚、嗚!」

反抗漸漸微弱只剩下引人遐想的呻吟和不斷翻動的被子,而在大廳待命的何弼學小組收到殷大師命令,自行回電視台交差,他們的總監大人還要留下來度假。

「我們,到底來幹嘛的?」

「……被閃吧。」

一群人默默地戴上墨鏡,含著無比冤屈回去。

而何弼學嘛,看他三天後回來一臉滋潤,就知道他過得多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