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被阿鶇一張圖打到,少年模樣的蘋果嘿嘿嘿(變態

蘋舒蘋舒,不管大舒被誰推倒都是一種萌感。

所以被小女孩推倒也不是什麼壞事喔。(是犯罪

記得有人說我家CP到底是亂成什麼樣,我只能說我是大舒至上!(屁

 

※以下有性轉蘋果,不適者請慎入。

 

 

 

 

「……博爾……舒博爾先生!」

睡夢中聽到有誰叫著,舒博爾卻覺得還睏,想翻身阻擋吵雜的聲音,但很快發現自己轉不過來,好像有什麼重物坐在自己身上。

「呃……嗯……」

「你這頭豬!醒了就快起來!」

「唔……」

舒博爾痛苦地呻吟起來,肚子上的重物還不斷壓迫著,最後忍不住了,微微睜開眼,看到一頭粉紅短髮的少年,下一秒他的臉在眼前放大。

「舒博爾先生!」

「哇!!!」

舒博爾嚇得翻了過去,連帶身上的少年也滾了幾圈。

「好痛、痛……」

少年揉著屁股,起來後看著完全茫然的舒博爾,馬上起身氣急敗壞地撲上去。

「你幹嘛啦!很痛欸!」

「你、你誰?」

舒博爾愣愣地看著眼前的少年,印象中沒有這個人在隊伍裡啊,但怎麼這講話口氣跟面貌有點像他熟識的一個人。

──尤其那個罵人的架式,好熟、太熟了。

 

「我是蘋果啊?唉唉、看看你,居然睡到傻了。」

自稱是蘋果的少年聳聳肩,看在舒博爾睡傻的可憐樣子,暫時放過他而退開來。

「你是蘋果?」

奇怪,印象中蘋果是一個矮矮小小的小女孩啊?怎麼會變成了一個少年?

「……舒博爾先生您是睡傻了嗎?還是說原來你對小女孩──」

看著少年那鄙視的眼神和誇張的語氣,舒博爾想他應該是沒認錯人。

連忙解釋自己對小女孩什麼的沒有特別意思,只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了?

「我一直都是這樣啊,不信你問其他人。」

蘋果不滿地哼氣,大步大步地去找一邊聊天的索瑪,兩個少年站在一起玩鬧絲毫沒有不諧和感。

舒博爾搖頭晃腦,莫非真是自己睡傻了?

 

「怎麼了嗎?不舒服嗎?」

隊伍裡的納斯普族女性擔心地靠過來,舒博爾問蘋果一直以來是否都是個少年時,格芮妮吃驚地叫了一聲。

「舒博爾先生!你、你怎麼了嗎?蘋果一直都是這樣啊,莫非是睡覺時撞到頭了?」

「不、我沒有撞到頭,謝謝關心。」

舒博爾無奈地拒絕格芮妮的好意,很快地溜到一邊去,但他還是不解地沉思,記憶中的蘋果一下有女孩模樣一下有少年模樣,到底哪個才是蘋果呢?

「好奇怪……怎麼……」

「怎麼了?舒博爾。」

伊希莉亞抱著柴火走回來,淡漠的臉蛋看著苦惱的舒博爾。

「啊、伊希莉亞。」很順手地把柴火接過去,伊希莉亞見來不及拒絕,也只好順著舒博爾。

「沒什麼,大概是我做的夢有點奇怪吧。」

「夢?」

「嗯,我夢到蘋果變成小女孩了。」

「蘋果……」

伊希莉亞還沒來得及回話,腰間熟悉的撞擊力道讓她淡笑一聲,回頭摸摸粉紅色頭髮的少年。

「伊希莉亞姐姐!」

「蘋果……」

「啊、舒博爾先生偷偷跟伊希莉亞姐姐說什麼呢?難不成是、嘿嘿嘿──」

也許真的是自己睡傻了,看看這調侃的語氣,不就是蘋果嗎。

「什麼都沒有!真是的,就會捉弄大人。」

「誰叫大叔太好騙了──」

少年的蘋果比小女孩的蘋果多了一點豪爽和不羈,舒博爾看著蘋果還是覺得哪邊怪怪的。

「大叔──幹嘛一直盯著我看?還是說其實你對小女孩沒興趣,對少年……」

舒博爾乾咳幾聲,趁蘋果還沒在伊希莉亞前亂說些什麼之前,把人帶了開。

 

「好痛、笨蛋!放開我啦!」

蘋果又搥又打,舒博爾把人放下來後,看著到自己胸前的少年,那種怪異感越來越大一圈。

「蘋果……應該是再更小一點吧……」

舒博爾喃喃自語,少年哼了聲,嘴角不滿地下垂。

「你果然是喜歡小孩子嗎?變態。」

「才不是!就說我怎麼會對小孩子有興趣!」

蘋果忽然不說話了,低頭看著腳尖似乎情緒低落。

呃、難道剛剛哪邊傷到他的心了嗎?舒博爾抱歉地撓頭,正想彎身跟蘋果說聲抱歉,但蘋果突然發難,伸手推倒了舒博爾。

「呃、痛!」

後腦杓整個撞上樹幹,舒博爾痛得閉上眼,但胸前的衣服似乎被人抓住,然後唇上一熱,他嚇得睜開眼。

少年濃密的睫毛就在眼前,深色的瞳孔直直地盯著自己,嘴巴、嘴……啊!他被偷襲了!

「蘋果!你、你突然做些什麼!」

舒博爾嚇得不知道該先推開少年,還是讓自己的臉降溫下來,只知道自己手足無措到蘋果看了直發笑。

「笨蛋大叔。」

「什、什麼?」

「好不容易長大成這副模樣,你卻跟我說你喜歡小孩子的話,我可是會傷心的。」

「蛤?」

舒博爾越聽越糊塗,但蘋果似乎很開心,低頭又是貼著唇摩娑,笨拙的親吻反而讓人更加害羞。

「蘋果……住、住手……」

怕太大力會傷到少年,可不推開自己就像被宰的肥羊任人宰割,舒博爾很慌亂,不自覺地閉上眼逃避。

 

「舒博爾……我喜歡你……」

蘋果喜歡自己?呃呃、現在的情況到底是怎麼了……

舒博爾覺得自己的頭在昏,他到底是在夢境還是現實,如果是夢的話請讓他快醒來吧!

 

「……博爾……舒博爾先生!」

又是同樣的叫喚,這次舒博爾很快就醒來,眼前的小女孩讓舒博爾大大地呼了口氣。

「喂喂喂!這什麼反應啊!對於一個來好心叫醒你的淑女,會不會太失禮了?」

蘋果氣呼呼地鼓起臉頰,舒博爾揉著女孩的頭,輕笑著。

「沒什麼,蘋果最好、最可愛了。」

「什、什麼?大叔你睡傻了啊!」

蘋果聽到突來的讚美紅了整張臉,慌張地踢了舒博爾一下就跑走了。

「呼……幸好是夢。」

如果蘋果真的變成男孩子也就算了,不要突然告白嚇壞他,他可是當蘋果是自己的妹妹。

但舒博爾不知道的是,夢中變的地方只有一個。

 

跑走的蘋果到了無人的角落蹲下,雙手掩著發燙的臉頰,把自己埋進屈起的膝蓋。

「笨蛋……舒博爾你這個笨蛋……突然說什麼傻話……嗚……」

頭上還有男人揉頭的觸感,女孩的臉頰如蘋果般紅艷。

「笨蛋……我喜歡你啦……笨蛋……」

 

遠處的男人打了個噴嚏,以為只是風大有點冷,不以為意地聳聳肩。

──這段戀情,還要有一段時間才能開花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