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04   

 

 

刊名:今夜哪裡有鬼同人小說-【今夜哪裡做愛】

內容:就如刊名,是兩個色胚到處(逼)的髒髒內容

取向:歡樂、H跑不掉啦(噴淚)

CP:殷堅X何弼學

作者:小煌 封面繪者:可果每

字數:1萬字

規格:A6尺寸/牛皮封面/全黑白印刷

價格:100

 

以下試閱:

 

 

「你們兩個要死的混蛋!!」

一如往常,殷琳又是不敲門、不按門鈴的闖進殷堅家,也如往常,看到兩個色胚光天白日下,只拉上了窗簾,兩個人在沙發上滾。

「小姑姑!!」

殷堅同樣吼了回去,一而再再而三的硬闖進來,而且孩總是在那擋事時被打斷,是佛都會發火。

「吼你小姑姑你好大膽!既然怕被看見幹嘛不回房間!」

「這是我家!我在哪邊都不關你的事吧!」

「還頂嘴!你們這兩個不要臉的東西!」

何弼學默默的把拉鏈拉上,他也同樣深受其擾,不要輪到那所謂的「一人一次」,連剛開始親嘴推倒都被打斷。

難不成真是他們太恩愛太親熱老天看不過去嗎。

「唉、吳進你也管好小姑姑啊!老是這樣闖進來,看到兩個裸男你都不會吃醋嗎?」

「啊哈哈……我想沒什麼問題的。

我的問題可大了啊!何弼學的大眼睛狠狠地瞪了回去,那邊殷家兩姑姪還在吵。

「真是夠了,為什麼每次進來都會看到你們在做、做那檔事!就不能換個地方嗎?」

「我也想啊!沙發、玄關、廚房、浴室、陽台、書房……

地方越數越多,殷琳大概也知道是什麼意思,但她還是扯著嘴角問了。

「這是沒做過的地方嗎?」

「不、是做過的!」

殷琳面無表情的看著何弼學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一口氣堵在胸口不知道該罵人還是就此算了。

「啊、還有一次在逃生梯那,堅哥真是猴急就這樣把人家壓在那……

「何同學,夠了。你再說下去我怕我不能保護你。」

 

「你們這兩個無恥、下流的色胚!!!」

 

 

 

 

以上,出現的地點,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