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打這一對抖S與抖M的泰迪熊和他的奴僕,就動手了。

一打發現死定了,晚上看都要拿墨鏡遮一下強烈的光。

還有字數莫名地爆多(哭)我的稿呢!我的坑呢!每次都要害我靠悲一下(怪誰

那麼,各位就帶上一打墨鏡觀看此篇。


相關請往→【單篇】我的泰迪熊皇上

 


 


「碰──」

在房間裡趕急件的廖英雄聽到那如雷般的關門聲,原本要描直線都變了斜線,他害怕地縮了一下,小心翼翼地開了門望向客廳,但客廳的燈沒開,只有廚房方向有著微光。

有個人站在冰箱前大口大口地喝著,就著微弱的冰箱燈光,那人的面黑了一半,嘴角是駭人的鮮紅色液體。

廖英雄一驚,那猶如惡鬼般的人舔了舔嘴角,瞇起眼瞪他。

「你想死嗎?」

「不不不──」

「哼……」

廖英雄看著惡鬼慢慢地飄進他的房間,內心暗暗地舒了口氣,看來是在公司有什麼煩心的事所以才讓那張娃娃臉變成了惡煞。

「廖英雄。」

惡鬼低沉的聲音突然在前面響起,廖英雄抬頭,看到惡鬼站在他的面前。

「啊啊啊啊──」不是他要這麼沒用膽小,而是一個人突然無聲無息地出現,誰都會嚇到的。「你、你不要突然出現啊!」

「………………」惡鬼的眼神發出紅光,他張嘴獰笑,獠牙尖利,發出低吼。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頓殘絕人寰的毆打後,廖英雄這個大男人整個無力地攤在地上。

「你……你好狠的心……」

廖英雄抽搐一下又一下,面如死灰、氣息微弱。倒是惡鬼好像發洩過後,整張臉變得像是天使一般可愛。

「泰迪你好過份……」

「閉嘴,想要試試我最近學會的摔角技嗎?」

言泰迪伸伸懶腰折折手指,有很想試試看的感覺。不過廖英雄不想,他驚恐地搖頭,搖搖晃晃地爬開,抓著抱枕可憐地嚴正拒絕。

「嘖。」言泰迪可惜地聳肩,大概是接下來沒時間讓他閒扯淡,他很快地放棄後轉身出了廖英雄的房門,剛剛那場風暴好像他是進來找沙包發洩一下,發洩完拍拍屁股走人,留下哀戚的廖英雄飲恨含淚。

不過廖英雄有件事想確認一下。

「啊、泰迪,你剛剛到底喝什麼啊?」怎麼會是紅的……應該是番茄汁之類的吧?

可是廖英雄看到言泰迪的表情越來越燦爛,他的背脊一股涼意越竄越高,手臂的雞皮疙瘩都被那抹笑給嚇得掉滿地了。

「當然是……」言泰迪壓低聲音,沙啞且低沉地說:「番茄汁。」

「……嚇死我,我還以為是什麼血呢?不要嚇我啊泰迪。」

「嗯,不過冰箱有生牛肉呢,我想吃。」

廖英雄驚恐地看著言泰迪,這意思是什麼?這意思是什麼──!他想生吃肉嗎?自己要被吃了嗎──

「我就算想吃肉也不會吃你。」言泰迪厭惡地瞪了那個把內心戲都演出來的廖英雄,自顧自地回了房間。

只有廖英雄很哀傷、很習慣地拿出藥油抹他淤青跟痠痛的地方,他這可憐的小奴僕從一開始就不能反抗,只能乖乖當皇上的沙包。

不過今天他為什麼生氣呢?晚點等皇上氣消了再過去關心好了,現在過去大概就是迎面撞上颱風,很快就粉身碎骨。

 

過了幾個小時,廖英雄把急件完成了,他揉揉痠痛的肩膀,肚子都餓到沒感覺了。

他開門去廚房挖東西吃,但悲哀的發現只有那塊生牛肉。

看看言泰迪的房間燈還亮著,大概還在忙事情,氣應該也消了。

這時候,身為一個貼心的奴僕,他該自動自發一點。

鍋裡還有些剩飯,稍微用微波爐燙過後,把生牛肉切成片稍微煎過,維持半生不熟,再灑上一些蔥花和蒜泥,淋上醬油後就完成了生牛肉蓋飯。

廖英雄先迅速地解決自己的份後,再捧著碗敲敲皇上的門,裡頭傳來淡淡地回應,看這答話方式不冷不熱,看來大概是沒事了,不過還是要小心,有可能裡面是一顆未爆的地雷,一踏就碰──Game Over

他開門進去,地上是言泰迪上班用的包包,裡頭的資料都散了一地,房間的主人坐在電腦前一邊聽著耳機也遮不了的重金屬音樂,一邊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如暴風雨般的狂暴速度。

「幹嘛?有屁快放有事快說,要不然就送你去西王母那住一輩子。」

「……小的替您送消夜。」

言泰迪慢慢地把椅子轉過來,他看到卑微的奴僕送來的宵夜是生牛肉蓋飯,他想吃生肉是隨便開玩笑的,但沒想到廖英雄這麼貼心,還是做了生肉料理給他。

「謝謝……」言泰迪心裡暖暖的,難得乖巧地道謝,不過某人卻如坐針氈。

「泰、泰迪你怎麼了嗎?這麼乖說謝謝不像你啊!你今天受到了什麼刺激嗎?」

剛剛的感動都是個屁,廖英雄儼然就是的欠SM。「……廖愛妃,想必朕最近是很少掀你牌了,所以你屁股癢了嗎?」

廖英雄看到言泰迪露出熟悉的黑笑,呼了口氣。

雖然覺得很恐怖,不過他居然覺得這樣才正常。難不成自己已經越來越奴僕化了?欸,這樣不行啊,他好歹也是個大男人,怎麼可以每次都乖乖地聽話……不,還是聽話的好。

他不想再看到青銅門後的終極了,那是個可怕的回憶。

「臣妾知罪,請皇上開恩!」

「哼,看在你替朕下廚就免除你的罪狀。」

言泰迪捧著碗吃著他家愛妃做的愛心宵夜,味道不錯,適時地安撫了他今天一整天的壞心情。

廖英雄看泰迪熊吃得津津有味,走過去自動替言泰迪按摩那堅硬的肩膀,言泰迪自動地依靠在廖英雄身上,放鬆地呼了口氣。

「今天……怎麼了嗎?」廖英雄小心地問著,怕一步錯步步錯,把泰迪熊皇上的怒火又燃了起來。

「今天啊,有個白癡菜鳥把我好不容易建好的檔通通刪除了。」說完這句話,言泰迪兇狠地把生牛肉撕成兩半,廖英雄的背脊一股惡寒竄上來,他看著生牛肉被撕扯,強烈地感受到其中的殺意。

「而且還給我提早下班烙跑……他明天準備接受處刑吧!」

「冷靜冷靜……要殺人不能公開做,要私下來啊。」

言泰迪轉頭讚賞地看了廖英雄一眼,誇他真是越來越上道。但廖英雄覺得以前那個天真善良的自己回不來了,看看他現在不是幫人說話,而是幫人出主意怎麼幹掉人家。

唉,都被這隻暴力熊給教壞了,這就是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

「那你現在……?」

「趕工啊,在公司做不完,只好帶回來。而且明天還有個會議要開……我真的該打死那個小王八羔子。」言泰迪扒完最後一口飯,氣憤地把碗砸在桌上,力道大得桌上的公仔都倒了。

廖英雄趕緊安撫言泰迪,要不然可愛的泰迪熊真的要變身成暴力熊殺人了,而且還會先拿身邊的開刀,在他身邊的不就自己嗎?怎麼樣都不能再被打一次了,最近的筋骨有點不好使。

「好了好了,再氣可是會氣壞皇上您的龍體。我想皇上你先去洗個澡再來奮鬥吧。」

「這麼說的話,愛妃要跟我一起入浴嗎?」

泰迪熊皇上甜甜一笑,廖愛妃心一軟就點頭答應,但一答應他就後悔了。

這時候答應根本是把自己推火坑啊!瞧瞧泰迪熊的笑顏都越來越燦爛了。

「幫我刷背喔,愛妃。」

「是……」

「有精神點啊,還是你不願意?」

「啊啊啊──我願意我願意啊啊啊啊──」他願意啊!拜託不要再擰他的耳朵了。

 

擦乾身體上的水珠,廖英雄把房間的燈關上只留下電腦那邊的小燈。

好好的一個洗澡花了一個多小時,泡到都快爛了,還浪費了很多時間。

別問廖英雄為什麼洗澡花了一個多小時,看他手臂上的咬痕跟背上的抓痕,還有某隻熊容光煥發的粉嫩臉頰,就知道他們在浴室裡幹了什麼。

廖英雄伸手揉著言泰迪柔軟的頭髮,有些心疼地揉著他眼袋下的黑眼圈,那張可愛的娃娃臉上居然有黑眼圈了,臉頰也有些瘦,看來最近夠嗆,讓他這隻小熊都累積過多的疲勞。

「別累壞了啊,泰迪。」

廖英雄憐惜地在言泰迪的眼瞼上烙下一吻,確定棉被蓋好了,電腦的文件也幫忙存好檔然後進入休眠模式。他準備悄悄地離開言泰迪的房間,但手腕卻被輕輕的力道扯住。

「英雄……陪我……」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吵醒的言泰迪揉揉眼睛,可憐兮兮地看著廖英雄,很少看到氣勢這麼虛弱的泰迪熊,心疼的情緒一下子佔滿了廖英雄的心。

他爬上了床,把他的泰迪小熊抱進懷裡,輕拍著小熊的背。「快睡……我在這裡。」

「唱歌……唱歌給我聽。」

言泰迪嘟了嘟嘴,對著廖英雄甜甜地撒嬌,廖英雄皺眉有些不願,他的歌聲沒有他家這位泰迪熊好,可是他的皇上這麼請求,他也就只好遵旨。

可是他不知道該唱什麼歌好,這時候腦袋裡只有這麼一首歌。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一個大男人唱起這首有些不倫不類,不過廖英雄低沉的嗓音和溫柔的動作,讓言泰迪滿意地蹭著廖英雄的胸膛。

我的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隔天起來,外頭的太陽都亮到看得出來已經不早了,但廖英雄發現他懷裡的小熊還在,都已經過了上班時間了。

「泰迪!泰迪──你不是該去上班嗎?」

廖英雄急得搖醒言泰迪,後者皺起可愛的臉,揮了一拳──很用力的上勾拳。

壯烈犧牲的奴僕痛得滾到床下,床上的暴力熊哼了一聲。「我請假了。」

「啊?」

「那些資料我怎麼可能一晚就完成?當然是請假了。」

「可是你什麼時候請假的?還有……不是說今天有會議要開?」

「一早我就打電話給前輩請假,會議呢,我就讓那個小王八羔子去了,沒資料我看他怎麼上。」

一早起來就看到黑色氣息濃厚的泰迪熊,看來恢復正常了。

「這樣啊,那你今天要繼續趕工嗎?」

廖英雄爬起來揉下巴和屁股,這一拳和一摔可真是讓他痛慘了。

言泰迪抱著枕頭盯著廖英雄向他燦笑,廖英雄感覺外頭的暖陽不能照射到他涼透的身心。

「當然是……愛妃繼續侍寢啊。」

「皇上啊……一大早的不好吧。」

「嗯?你有意見嗎?」

「臣妾哪敢……」

「那還不快躺上來,朕等著呢。」

唉,他的寶貝小熊今天還是如此霸道。怎麼也不問問他還有沒有工作要做。

罷了,皇上最大,他這個小小奴僕還能反抗嗎?

下午還有力氣的話就帶泰迪熊上街逛逛順便買晚餐材料。

不過現在他還是專心陪他的寶貝皇上滾床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