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這禮拜最滿意的啊!

姐姐的關鍵字很平常,卻害得自己打出自己笑到肚子疼還差點打不出字的歡樂閃光文。

還用了盜墓筆記的梗,我的腦子抽了嘴角也痠阿wwww

各位客官如果看完了,請對廖先生致上深深的敬意。

這次的泰迪小熊我超愛的阿w還有廖先生!辛苦了!(?

阿,因為小煌有點欲求不滿,所以開頭是有點鹹濕的喔w大家自主規範,我就不標了(欸欸欸

又甜又髒,剛剛好ADA

 

 

 

 

「阿……阿……不、」有些嬌媚的喘息在小小的房間響起,「放開……不要……」

令人害羞的呻吟,斷斷續續的從微啟的紅唇吐出,聽著聲音不難想像房間裡在做些什麼。

咕啾的水聲和粗動的喘息混在一起,交織出一面情色的網讓人動彈不得,只能留在原地聽著淫靡的聲音,讓自己沉入慾望的浪潮。

「不行……快要……快……」

椅子像是承受不住發生嘎吱聲,在少年的聲音突然拔高,尾音消散在空氣中,留下一點耐人尋味的曖昧吐息。

「你……你這個……」像是撒嬌般的甜膩抗議還沒完整說出來,又是唇舌交接發出的咕啾聲,「嗯唔……唔……」

「坤……」

 

「欸,泰迪熊熊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廣告顏料?我現在要趕工作卻找不到啦……」

門突然打開打破了一室的春色,闖入的入侵者傻傻的看著坐在電腦前的同居人在他開門時一瞬間僵硬的背影,他看到主人的電腦螢幕上錄音軟體正開著,桌前還有一隻麥克風,然後他看到被他戲稱泰迪熊的好同學、好朋友、好室友,用他那張可愛的娃娃臉露出純真的笑容,下一秒他的視野天旋地轉。

──非常漂亮的過肩摔。

「哇阿──!痛痛痛──!」

「廖先生,請背出同居法則第三條和第四條。」

「呃……那個……」

「快背阿,還是你要我直接施行家規?我原本打算從輕發落的。」

「同居法則第三條,未經許可不得隨意闖入言泰迪的房間,如有急事要先敲門或得言泰迪的允許才可進入。同居法則第四條,工作期間嚴禁打擾。」

「很順嘛,那請問你知道你剛剛犯了幾條嗎?」

躺在地上的男人默默的在心裡流淚,自己的哪條筋抽了居然忘了這些法則,搞得自己現在可能工作做不了還有可能連明天的太陽都見不到。

他戰戰兢兢的伸出手,比了個二的手勢,看似嬌小可愛的少年,用著跟他外表相反的超強怪力多扳了一根手指頭,還嫌人的慘叫聲不夠大似的往後用力反折。

「同居法則最後注意事項,修羅場中絕對、禁止任何干擾。」少年揚起人畜無害的笑,說出的話和做出的事完全違背了那張臉的氣質。「廖英雄,你看到青銅門後的終極了嗎?」

「欸?可是我不是張小哥阿,沒看到終……哇阿阿阿阿──!!」

兩人共同養的黑貓被淒厲的慘叫聲驚醒,豎起耳朵一聽是其中一個主人的哀嚎,牠若無其事的躺回另一個主人給牠縫的坐墊,耳不聽為靜。

 

言泰迪,人跟他的名字一樣,像隻泰迪熊般可愛,黑色的大眼睛,棕色的自然捲短髮,無辜的表情,嬌小可愛的身軀,長了張幼齒的娃娃臉,待人相處、言行舉止是對同輩體貼對上司甜。

在一干同事中最受寵愛,還被整個公司私下票選為最可愛的吉祥物。

身為他的大學同學,廖英雄深刻的了解這個人的魅力,自己也曾經一見鍾情,不過基於言泰迪身邊太多人了,他只能望塵莫及。

不過沒想到在大三那年,他居然主動找他做同居人,色慾薰心的廖英雄馬上答應,雖然代價是一個月班上同學的追打、學長姐不借筆記,不過也心甘情願。

但現在──「嗚嗚嗚……你這隻披著泰迪熊皮偽裝成的暴力熊!」

「那又怎樣?現在看清真面目已經來不及了。」

再次重申,言泰迪是個長得跟泰迪熊可愛的男人,可是真實性格卻是任性、暴力、毒舌、雙重人格的混蛋!

廖英雄在同居三個月後就深刻的了解到此人的真面目!

想要退租時,還被威脅。誰叫某人的粉絲多,只要他在人前一哭,英雄先生在大學裡就混不下去了,想他一個一尺八的堂堂男兒卻要被一個偽善的娃娃臉正太如此欺負,而且還是有計畫性的預謀犯罪,怎麼想都覺得這隻熊太邪惡!

「有何不滿?誰叫你這麼蠢。先說好,你可是簽下終身約的喔,奴隸。」

「等等!我什麼時候變成你的奴隸了!」

廖英雄悲憤的跳起來,但下一秒馬上躺回去,坐在沙發上的言泰迪看著自己修整完美的指甲嘖嘖幾聲,踩著廖英雄的背的腳在聽到哀嚎而又加深幾分。

「我沒聽清楚呢,廖小朋友。」

「泰迪大人您剛剛什麼都沒聽到!小的什麼都沒說!」

「唷,是這樣嗎?」

英雄在這隻偽裝的暴力熊下都會變狗熊,廖英雄在內心留下悲淒的男兒淚。

「那麼,打擾我工作到底要找什麼?」

言泰迪的正職工作是在一家外商公司當職員,但私下卻是業餘的聲優配音員,偶而還寫寫小說。是的,就是最上面一段,現在進行的是自己寫的小說的配音,原本計畫完美時間安排妥當,但現在之所以在修羅,是因為負責後製的人被他家弟弟玩壞了硬碟,原本劇組人馬想對那個該死的弟弟一番凌遲,但能跟一個一歲的小娃兒計較什麼呢?

工作團隊仰天長嘆,各自在家找個發洩的物品發洩一番,認命的趕工。附帶一提,廖英雄先生在那幾天被打得腰都直不起來,還被工作夥伴笑話難不成是縱慾過度。

上句英雄只是個沙包不值得多做同情,該同情的是他們這期的配音,後製和聲優不得不加快腳步趕工,這一亂,搞得原本可以在這個月底輕鬆交件,現在卻通通要重來,那個怨那個火可大了。

修羅場的怨念不是一句簡單的說要找東西就可以解決的,言泰迪磨磨熊爪準備再來發洩一下壓力。

「我在找廣告顏料阿……你也可憐可憐我這個快趕不出稿的設計師。」

廖英雄掩面哭泣,像個被欺負的良家少女哭訴地方大老爺欺壓,言泰迪厭惡的把人踢開,走回房間對準還在地上裝死的大型物體丟擲兇器。

想當然,聽到一聲響亮的慘叫。

言泰迪滿意的點點頭,拍拍手回自己房間繼續未完的工作,回頭對著那個在地上裝死的廖英雄先生,用著可愛的娃娃音警告。

「敢再打擾就殺死你喔。」

最後的殺死你轉變成低沉的男人沙啞音,身為一個配音員,雖然臉生得一副可愛的娃娃臉,但他的音域卻是可以從性感的中年男人到天真可愛的正太音。他配過的無數廣播劇,只有內幕的人才知道那幾個看起來是不同人的ID都是同一人。

至於這威脅有沒有用呢,瞧,這不是馬上嚇得廖英雄跪下低頭行君臣之禮。「臣,遵旨!」

「很好,乖,等等結束,朕就來臨幸你,愛妃這幾天想必很寂寞。」

「不……那個,可以的話請讓妾身繼續休息?」

「朕剛剛沒聽懂愛妃說的話,再說一次?」

「……皇上請小心慢走,妾身會洗乾淨在床上等你的。」

「乖。」心情愉悅的泰迪熊皇上踏進房門,關門鎖上。

留下客廳的男人流下英雄淚,仰天觀望孤傲的月夜。

「我……我操……」

不過他只看到壞掉的日光燈管,而他的生命和工作也像這燈,一閃一閃發出危險警訊。

 

經過一個小時,言泰迪總算把他這部分錄完,敲了後製把東西傳過去,就算大功告成。

抬頭看時間,已經深夜。

客廳一片安靜,想必另一個人也回到自己房間趕工作,言泰迪伸伸懶腰,走出房間彎進另一間房,大概有人有疑問,怎麼家規好像不適用於廖英雄,當然是因為定的人是言泰迪,他大老爺說的話最大,誰敢反駁?

言泰迪進到房,看著廖英雄在透寫台上認真的畫著設計稿,他靜悄悄的爬上廖英雄的床,拿了人家的PSP就趴在床上玩了起來。

廖英雄當然知道有人進來,不過現在一忙起來靈感不斷湧現,如果回頭搭話可能會功虧一簣,所以他更加專注的在圖紙上。

一筆一畫勾勒出堅硬的線條,最後的一條直線畫上,今晚的工作完成!

廖英雄拿下工作時才會戴上的眼鏡,捏捏鼻梁,伸了個懶腰舒展僵硬的肩,看了看桌上的時鐘,都已經深夜三點,沒想到已經這麼晚了……

廖英雄沒忘在他床上的泰迪熊,轉身看到那位氣燄高昂的泰迪熊皇上大人抱著自己的枕頭睡得香甜,這時候那張娃娃臉才顯得可愛,廖英雄輕輕的笑著撥開言泰迪額前的瀏海,在白皙飽滿的額上親了一口。

平常是多麼的氣燄囂張,又或是暴力相向,又或是高傲任性,但在那些外表下,言泰迪是個怕寂寞的人。

說什麼愛妃寂寞皇上來疼,其實是在傳達,言泰迪寂寞了,廖英雄這位小奴隸要好好服侍。

「唉,妾身果真得侍寢。」

可廖愛妃甘之如飴,誰叫他是心愛的皇上,他最寵愛的泰迪熊。

「晚安,泰迪。」抱住卸下武裝的寂寞小熊,廖英雄安穩入睡。

 

「廖英雄!你為什麼沒有叫我起床?」

「我、我有阿!是你自己賴床──噗!」

被用力毆了一拳,廖英雄倒在地上用血寫下滿腹冤屈。

「可惡可惡可惡!要遲到了啦!要是沒拿到全勤獎金,你一個月都給我吃貓糧!」

言泰迪把今天的早餐──巧克力吐司,迅速裝進塑膠袋,打算公車上吃,還有一罐牛奶也掃進了包包,末了再補一記重踩在廖小奴隸的腳上,又殺又狠。

……他錯了,那隻看起來可愛的泰迪熊睡著後是如此天真無邪讓他心生無限憐愛,一切都是幻覺,現實永遠是殘忍的,他還是那隻霸道又兇惡的暴力熊!

「阿,還有。」皇上大人出宮前,勾手要人彎身,他墊腳在面色難看的男人唇上蜻蜓點水般輕吻。「今晚,朕真的要好好疼愛愛妃,可別讓朕掃興了。」

廖英雄又愛又恨的看著這隻笑得甜美又燦爛,這唯我獨尊的泰迪熊真是……背掀牌的廖愛妃無奈的笑著回吻。

「遵旨,皇上征戰小心。」

唉、人性本奴。

他這小奴隸再怎麼抱怨再怎麼憋屈,還不是因為愛慘了這兇惡的泰迪熊,有什麼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