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定了!我不要命了!(掩面

這可怕的挖坑速度是怎麼樣阿我說,而且還都是些不是單篇就完結的東西!

是的!不是單篇完結!各位可以拿好碗狂敲了!

我這個不負責任的土撥鼠只會挖坑不會填坑啦(yay)

...這篇要多少填滿阿OTZ

 

備註:大約R15的慎入,但不是BL,而是BG,各位三思再點開阿(欸

預計是突破自己極限,舅侄關係,沒節操混蛋大叔,虐心的苦戀。

 

 

 

 

外頭的雨不斷的下著,雨聲是如此吵雜,室內卻是一片寧靜,只有細細的哭聲。

少年靜靜的看著靈堂上的照片,面無表情。

看著周遭的親戚哭著,少年不懂自己為什麼現在哭不出來,他也很難過阿,照片上的是他的父母,他們為了趕回家,卻為了閃避一個酒醉的男人而出了車禍雙雙喪命在現場。

年僅十六歲的他失去了唯一的依靠,而他處於茫然中,因為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因為還沒成年,親戚們開始決定誰要負責撫養他,這時候就看到了現實和人性是多麼的殘酷,人人都想要家產不想要一個拖油瓶,親戚們醜陋的嘴臉讓少年感到噁心。

烏煙瘴氣的家,他待不下了。

誰要錢、誰要房子就拿去吧,他不想要,他最想要的東西早就不在了。

背後的聲音吵得他不能安靜,現在的他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走出靈堂,走到了下著雨的外面,少年淋著雨看著灰暗的天空,內心的痛苦一點一點的浮現,為什麼父母就這樣把他拋在這個世界了?

為什麼不把他也一起帶走?

「嘖,都是些煩人的親戚。」

一個平頭穿黑西裝的男人點了根菸走到玄關外抽著煙,他的姐姐和他的姐夫離開還不到三日,家裡的人就吵成這樣,都是一些勢利又噁心的大人,雖然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他記得姊姊的孩子,那個在靈堂上哭也不哭,像是一點都不難過的少年,但他覺得如果他伸手去碰的話,那個人會馬上碎成無數碎片,脆弱得讓人不敢觸碰。

當然他也有看到那個少年走出去淋雨,在屋簷下看著那個背影,單薄的讓人心疼,發覺自己越來越不對勁,男人嘖了一聲,不懂自己這時候去淌渾水、招惹人幹嘛,明明自己那麼怕麻煩。

「小鬼,這麼淋雨下去想感冒嗎?」

他走到少年的旁邊跟著淋雨,黑色的西裝吸收了雨水顯得更加深沉的黑暗,少年看著男人,嘴巴上的煙早被淋濕,他卻一直含著,不在意透心涼的雨,不在意自己的衣服濕透,就只是靜靜的陪他站在雨中。

少年看著看著,突然有點想哭。

「要哭就哭出來,忍著沒個屁用。」

寬厚的大手按在他的頭頂上,雨水是那麼的冷,他的掌心卻是如此滾燙。

少年先是低低的啜泣,然後忍不住嚎啕大哭,抓著男人的西裝大哭。

「欸……突然這樣是怎樣啦?」

男人嫌麻煩的偏開頭,卻沒有拒絕少年抓著他的舉動,手沒有離開他的頭,他們維持這樣的動作站在雨中。

對男人來說,那天只是他難得的腦抽。

對少年而言,那天卻是影響他的一生。

 

「渾蛋!你以為說一句對不起就有用了嗎?」

橫田整個人處於暴躁狀態,他抓著好不容易逮來的小混混在套消息,卻沒想到埋伏了三天抓來的傢伙竟然什麼都不知道,少眠又本來就脾氣不好的他整個發火。

桌子差點被掀了過去,還是跟他搭檔的小島把他制住,被組長趕走要他冷靜。

吸著煙走在街道,他的確需要冷靜,最好是可以回去躺在床上好好睡個大覺,不過越走他越不想睡,他煩躁的抓著頭髮,轉進小巷換了個方向,不回家反而往他熟悉的店家去,處理這個案子太久,他也跟著憋了很久,他需要女人、酒、煙,麻痺一下自己疲憊的身心。

「唷,麻美。」

「阿啦~隆史你好久沒來了!」

酒店小姐熱絡的貼上來,女人柔軟的胸部貼著他的手臂,暗示性的磨蹭著,橫田冷笑一聲捻熄了煙,把女人拉了就往廁所去,現在他也沒那個心情坐下來喝酒,來上一炮那才實際。

把人推進廁所,毫不客氣的抓著女人的胸部揉捏,手直接從分岔的裙子裡伸進裡頭,女人嬌媚的在耳邊呻吟,在這圈打混久了也明白怎麼去挑逗一個男人的慾望,橫田被挑逗的粗喘著氣,女人吃吃地笑著。

「隆史老是那麼猴急……媽媽桑又會罵人家的啦。」

「誰理那個老太婆,你是想讓人知道嗎?再大聲點阿。」

「好粗暴……嗯……阿……等等……」

毫不客氣的解開褲頭,把女人壓在門板上,沒有什麼溫柔的動作、調情的言語,橫田這就樣插入女人的體內。

「嗯阿……討厭……」

「少囉嗦,明明很愛這樣不是嗎?」

低頭啃咬女人的肩膀,身下在做愛,他卻點起了一根菸叼著,冷冷的盯著女人動情的臉。

摟著女人走出酒店,只在廁所做過一次根本不夠,乾脆帶著人往附近的賓館,路上經過幾個不長眼看起來才高中的小混混,拿著折疊刀威脅他把錢交出來,橫田哼了一聲,吐了個煙圈在小鬼的臉上,在他們惱怒的衝過來前,一個掃腿把人弄倒,一記直拳讓另一個倒下,然後反手搶過那把刀子抵著嚇壞的小鬼脖子上。

「下次要搶劫找對人阿,小鬼。」

這模樣要說他是刑警,大概誰也不信,活脫脫地像他在捉的黑道。

「隆史還是這麼英勇。」

女人塗了鮮紅口紅的嘴愉悅的彎起,勾著橫田的手嬌媚一笑。

「當然……床上也是很猛的。」

「廢話,明天我看你也不用上班了,我告訴你我積了很久,不要以為一次就夠了。」

吐了口煙,橫田勾起嘴角,隨手拿了賓館房間鑰匙,一進門就是在玄關又親又抱,女人廉價的香氣和柔軟的身體讓他疲累的心稍微放鬆了些,他扯掉領帶丟開西裝外套,襯衫下的健壯身軀泛著古銅色和性感的肌肉曲線,男人和女人糾纏在一起,放任自己放蕩。

 

情事過後,橫田坐在床上抽菸,胡搞了一夜,女人早被他做到昏去,這樣胡鬧了整夜他總算可以睡了,但當他抱著女人的身體滾了兩個小時卻還是無法入睡,他煩躁的抓亂頭髮,走進浴室洗澡。

出來時放了幾張鈔票在床頭,隨意的穿上衣服走出賓館。

天剛微亮,路上沒半個人,他還是累,累到額角在抽痛,身上的衣服沾滿了煙味和女人的香水味,他決定回家一趟免得去局裡時被組長念。

清晨的路上連隻貓都沒看到,清冷得讓人煩躁。

「喂喂,別胡亂發酒瘋阿,九哥。」

「我沒阿……嗝。」

橫田聽到大聲的聲音,肯定是哪個醉漢喝到了早上在發酒瘋,眼前走來了兩個看起來二十歲的混混,一個喝得爛醉一個攙扶著,藤田皺眉快速經過他們,卻聽到了熟悉的名字。

「你人真好阿……洸仔。」

「唉、九哥!別倒下去阿。」

洸?

橫田回身看著染紅髮的那個,不知道為什麼他把那個在雨中哭泣的瘦弱背影套上了,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想,自從喪禮後就沒再見過那個小鬼,後來也不知道他去了哪個親戚家,但應該過得還好,不可能在這樣的街上看到這樣的醉漢。

大概只是同名吧,自己也無聊了,怎麼就想起那個小鬼,他跟他的關係根本談不上熟,真正見過的次數只有一次,也就是那場喪禮上。

姐姐跟家裡的關係鬧僵了,從沒有帶著丈夫和孩子回到娘家過,再聽到她的消息卻已經去世,橫田覺得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對那個女人或是那個小鬼。

丟掉煙屁股,橫田再抽了一根,繼續走回家。

而被他看的紅髮混混卻盯著橫田的背影,若有所思,但身邊的前輩發起酒瘋讓他不去想那個人。

心臟劇烈的跳動,沒想到會在這遇到。

「橫田先生……」

細細咀嚼著這名,他看著太陽升空的天空默默的握緊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