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的學生阿阿阿!!(哪裡阿明明就脫人家衣服!)

可惡這個閃度也好高(掩面)各位記得墨鏡要帶好阿真的(打滾

還有發現關鍵字真的是治癒的存在,接著我要奔往工口了!(欸

 

 

 

 

安靜的圖書室,你趴在桌上睡覺,那頭顯眼的紫色頭髮很難不認錯,我抱著下一堂要用的課本靜靜的站在你旁邊看著你,手上的課本很厚很重我有點拿不住,但是我還是站在你旁邊。

突然很吵的手機鈴聲響起,我很快的閃進書櫃中間,手心冒汗怕被你發現我總是在你睡覺的時候站在你的旁邊偷看你。

你咒罵了一聲慢吞吞的爬起來接起手機,搔搔紫色頭髮邊講手機邊離開,我從書櫃的縫隙看著你睡眼惺忪,然後像是講到什麼有趣的事而勾起囂張的笑。

我的心因為你不斷跳著,但是我不敢說出我的心意。

你是學校的頭痛份子,我只是一個只會讀書的書呆子。

推推眼鏡,我握緊手上的書,轉身離開。

 

默默的吃著午餐,靠近窗邊的你和好友大聲高談哪一班的女生很正,你笑得很開心,紫色的頭髮和耳朵上的耳飾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我總是這樣在旁邊偷看著你,我知道你的所有事情,你喜歡嬌小而且身材很好的女生,最好還要會煮飯會做家事,你是附近國、高中的老大,是不良份子裡的傳說。

大家知道你重義氣、重感情,為朋友兩肋差刀義不容辭。

但我知道你其他朋友不知道的事,你午睡總是到安靜的圖書室睡覺,偶而會拿起幾本外國小說看著,你不是像老師口中的混混,你會三種語言喜歡外國電影,你雖然很會打架,但不是大家說的凶惡,你喜歡小動物更喜歡小孩子。

沒事的假日時間,你會拿帽子遮掩你那頭搶眼的頭髮到附近的幼稚園幫忙,你是附近孩子們的孩子王。

很多很多事情我都知道,因為我都在旁邊偷偷看著。

趴在桌上瞄到在書架邊的蠟燭,這只是一個很普通的蠟燭,靠近聞時還有淡淡香味,我不知道這是誰給我的,只知道有天鞋櫃打開就放在裡頭。

不過……看著淡紫色的蠟燭,不知道怎麼就想起你。

搖搖頭,我大概是對你太喜歡了,所以才會看到紫色就想起你。

 

又是一個中午,我又站在你旁邊看你睡覺,你的睡顏比清醒時還要可愛,有點純真。

聽到預備鐘響,我猶豫又不捨的慢慢移動腳步,你突然抬起頭,看起來根本沒睡,你看著我嘖了一聲,把我用力拉過去親吻,舌頭還鑽進我發愣而張開的嘴裡。

清新的薄荷味還帶有一點甜味,親完你怒目。

真搞不懂都在這邊看那麼久了,你卻一點表示都沒有!

你氣呼呼的說,而我還搞不懂到底發生啥事。

你說你喜歡我,很久以前就喜歡了。

這讓我發昏的腦袋更昏,你挑眉邪笑竟然壓倒我想解開我的皮帶。

我臉紅推開結結巴巴的問為什麼,我不是女生,更不會煮飯做家事,根本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你偏頭,問我還記不記得五月梅雨季時,我曾經幫過你。

我想了想,完全不記得。

你說是在附近的公園,那天他一打多雖然贏了卻掛彩,縮在涼亭邊休息而我撐傘走過,遞給你一包衛生紙你還沒道謝,我就飛也似的跑走了。

你這麼一說我想起來了,那天下著雨我只是匆匆瞥一眼看到有個人還受傷,雖然很害怕我還是鼓起勇氣遞給那個人衛生紙,然後很快跑掉。

可是沒記錯的話,那個人的頭髮是黑色的。

你聽了無奈嘆口氣,頭髮是不能後來染的嗎?你傷心的說原來我只看頭髮認人,還是只喜歡紫色頭髮的人?

聽到喜歡兩個字,我像隻炸毛的貓結結巴巴的否認,你自信的笑著低頭輕啄一口。

 

我喜歡你,喜歡你。你這麼說,我的臉從剛剛就持續加溫。

回答呢?你恢復混混時的不良口氣,瞇著眼威脅我開口。

但近距離看到你的眼睛在笑,像是勝卷在握。

我抿抿嘴,小小聲的說。

喜歡……我一直都注意著你。

我知道,所以我故意跑到圖書室等你,在幼稚園幫忙時也看過你幫一個跌倒的小孩。

你伸手取下我的眼鏡,輕輕吻著我的眼睛。

喜歡你,你的迷糊你的笨拙。

 

後來知道,那個蠟燭是你給的,當作衛生紙的謝禮,你搔著臉有點難為情,因為不知道該送什麼給我而煩惱很久,還被姐姐誤以為是要給喜歡的女孩子,所以丟了個蠟燭給弟弟。

你小心翼翼的問我那個蠟燭會很奇怪嗎?

一點都不會,我很喜歡。我笑著回答,手輕輕的握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