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出賣某個大叔給我,我只好滿心歡喜收下(欸

這次如果看得出來是年下攻喔ADA大叔要人餵超萌的啦wwwww

腹黑的年下大概是開心的煮飯順便吃掉吃飽的大叔,畢竟沒吃飽的大叔就沒體力,沒體力就不能幹某種事(欸

 

 

 

 

放輕腳步的打開門回到家,我看到客廳的落地窗窗簾被拉開,背對落地窗的沙發床有一個人像隻貓縮在上面睡覺,那樣睡不是會給年紀大的大叔造成腰酸背痛嗎?

真是的,那個從前線退下的男人,從兇猛的黑豹就變成隻優雅的家貓,雖然體型還是那麼大。

走過去輕撫他的頭髮,以前茂密的黑髮閃閃發光,現在也是,不過是因為裡面多了點年紀的銀白。

走進廚房不意外沒有任何煮過食物的跡象,無奈的嘆了口氣,挽起袖子乖乖煮起宵夜,大叔的身體自己都不好好照顧偏要人哄著,這是他近年養成的撒嬌,不過他也許不懂那是撒嬌,畢竟要那個傲嬌大叔這樣明白的撒嬌,他可以能會先拿起沙漠之鷹爆掉我的頭。

黑豹走出緊張刺激的槍林彈雨,走進平和的都市叢林,現在被人照顧得好好的,他想必是被我給寵壞了,連吃飯這種事都不自己來,簡單的泡麵相信他也是會的。

不過變成這樣照顧他何樂不為?因為是我放任自己去寵愛的。

 

下麵煮湯,背後感覺到一個視線,我知道是他醒來正看著我。

他現在可能先在沙發床上伸了個懶腰,撐著下巴瞇起他蔚藍的眼睛盯著我。

我輕笑,連下麵的手都帶著愉悅的色彩。

「醒來要吃麵嗎?」

他不回答,我聳聳肩不以為意,捧著煮好的麵走到他面前,他俐落的翻身坐起,嘴巴自動打開湊過來,我笑開來替他吹涼麵條餵他,他瞇起眼一臉享受。

「好吃。」

「自己幹麻不煮,還是說你比較愛我煮的?」

他哼了一聲,唸著一餐不吃不會死就是不承認他愛我的手藝,不過嘴又湊過來等著餵下一口,我無奈的搖搖頭,又餵了他一口。

一口又一口的餵著,吃完麵他滿足的瞇起眼,又窩回去沙發。

「剛吃飽就起來,這樣躺著對身體不好。」

我拉著他,他不為所動,馬上閉起眼睛裝睡。

「真是的……要吃水果嗎?」

「好。」

打開冰箱削了一顆蘋果,他又是躺在沙發等我餵食,這次還要我借出大腿給他,他完全當自己是個大爺般的躺在我的大腿上,他張嘴,我餵食。

「這樣會胖喔。」

「無所謂。」

他舔舔嘴角,藍色的眼睛閃過一抹危險的紅光,我不以為意的繼續餵他,我清楚知道那個紅光的意思,也許我殺人功夫不如他,不過跟一個三十八歲的大叔比起來,我最大的贏處就是年輕有體力。

我輕輕的把盤子放到一邊,低頭輕吻他一口,然後迅雷不及掩耳的解下領帶把他的雙手反綁,解開幾顆釦子居高臨下看他憤怒的眼角。

「嗯……下次再不好好吃飯,我會一口一口餵你還要一點一點侵犯你喔。」

我揚起一抹燦爛的笑,相信他知道我是認真的。

「你……!」

「我怎樣樣?親愛的夜~」

低頭又親了他一口,我欣賞他整個脹紅的臉。

「放開我!」

「才不,都這樣了怎麼還放過你,飯後來點運動你覺得怎麼樣?」

「誰要!」

「是是是~」

「你!你幹嘛!放開我……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