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阿!!!!!!!!!!!!!這個Liver坑也太大了(哭奔)

問題是覺得liver萌萌的我們也有責任(掩面)

因為雲櫻而後我拉了一堆人而變成的坑,請大家用玩笑的態度看過就好(?)

是說篇名表示還有趴兔(艸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你聽我說……」

「嗯。」

「你真的要聽我說,小黃。」

「我正在聽你說……」

「真的嗎真的嗎?」

「……你信不信我會把你踢下床?」

 

我推開他越來越逼近的那張臉,用非常冷靜的語氣跟他說話。

現在是凌晨二點三十分,是好孩子早該上床睡覺,壞孩子還在熬夜打魔獸的時間。

至於目前的狀況呢──

我怕不冷靜下來的話仔細詳述,我會忍不住毆打這個半夜兩點半大力敲我房門的混蛋。

而且還是無視房間主人意願闖進來然後壓到我身上的混蛋。

 

「你聽我說……」

「喔。」

「我的肝……他……」

「怎樣?」

「離家出走了……」

 

我沉默幾秒,伸手拍拍他的肩。

「不去找他回來嗎?小心他另找新歡喔。」

「不!你以為我是會吃回頭草的男人嗎!」

「他不是好肝嗎?這年頭要找個好肝很難了,回頭草又怎樣。」

 

在這邊中場插播一下,這個一頭半長髮染紅還在半夜來哭他的肝離家出走的人是我的高中同學。

原本以為只是興趣相近,但沒想到畢業後還一直連絡,最近因為我們讀不同大學他在找房子,就邀他來我家當房客。

包吃包住包水包電,但不代表包含凌晨的肝心理諮詢。

 

「不……我在他的手機發現其他肝的照片……」

他掩面哭泣,我拿了一盒衛生紙塞到他手裡,然後我盯著衛生紙盒上的拉拉。

「喔……原來他偷吃了阿。」

「嗚嗚嗚……」

「但總要給肝一個改過的機會嘛,肝總會有出軌的時候。」

「他們的照片看起來很親密阿……而且他三不五時就跟我吵架,叫我怎麼相信他是愛我的!」

他抽了一張又一張的衛生紙,我動了動快被他壓麻的的小腿。

「那還真糟糕……那還是讓他走好了。」

「他應該……不會再回來了……頂多回來拿走他的東西……」

「太可憐了,下一個會更好的。」

我拍拍他的肩,動動我的左小腿再動動我的右小腿。

「是阿……不然能怎樣?幹!老子是不可能去求他的!」

 

「嘛嘛,要不然去喝一杯忘掉那個爛肝。」

我認真的想冰箱裡還有多少啤酒,不曉得哥有沒有補貨。

「肝就是這樣走了……」

「……其實是你對人家做了什麼吧?」

懷疑的看著我這位高中同學,沒記錯的話他喝了酒以後會變得很恐怖,難不成是這樣這樣又那樣那樣了他的肝?所以他的肝才會外遇離家出走?

那也不能怪他的肝了,誰叫喝酒誤事。

「我沒有,真的。」

他很認真的反駁,我反而更懷疑的看著他。

「真的嗎?那為什麼他這樣走了?」

「因為我老是在半夜吵他。」

「他真沒包容心。」

「就是如此,反正他都走了。」

「好吧。」

我聳肩,然後我動了動終於可以伸展的腳,伸出我的長腿把他踢下床,然後拎著丟到門外,砰地關上門。

 

「晚安,不送。」

「什麼!幹!小黃你這傢伙不繼續安慰還把我丟出你房門外你這樣還是朋友嗎?啊?啊?啊啊啊?」

連續又用力的敲門聲,我決定裝死。

「幹!凌晨三點吵個屁!是不知道我的論文正在死線阿!」

我蓋上棉被前聽到另一邊的房間出現更大的吼聲,在心裡替夥伴畫上一個十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