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帳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人物有既視感也是

※就是想記錄自己看實況、精華到現在的一些小萌點

※有任何專業名詞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正><

 

 

 

39.

 

597561616:有沒有在現場的人去關心一下小點心

shileCOW:我剛吃完聚餐回來 到底都發生什麼事了

shileCOW:為什麼我要去聚餐!!!

點心在我的點心盒裡:我要殺過去了!!QAQ

甲甲山:別去打擾吧

雙手離開鍵盤:我好想翻牆進去

djzzz027:??????

djzzz027:????????我為什麼要走

djzzz027:我就應該待到最後!!!!

moew222:好了大家冷靜點 我們要保持冷靜

 

beareatfish_1211又回到電腦前面,撇頭一直看那個方向,聊天室求beareatfish_1211幫忙實況。但他比了個噓,過十秒後,dessert9999回來了,後面跟著qwert_qwert1111

「還好吧哥?」

「還好——

「所以被藥頭壓在地上感覺如何?」

 

聊天室一排「!!!!!」dessert9999也嚇得一臉「!_!」大聲反駁beareatfish_1211

「幹、才不是!我是重心不穩跌倒!藥頭拉不住我才跌成一團齁!」

「喔~這樣啊。」

「靠北你那什麼臉!」

「不是啊,我剛轉頭就看到你們兩個……我就想說——

dessert9999氣得站起來要掐beareatfish_1211qwert_qwert1111坐在另一邊翹腳低頭看手機。

 

「幹!!不要給我亂停頓!我們明明很快就爬起來了!」

「幹嘛!所以我說實話啊——你們還是壓在一起只是很快起來而已!」

beareatfish_1211繞著椅子在躲,dessert9999也繞著椅子在抓他,旁邊的qwert_qwert1111聽到聲音,抬頭看那兩個,看了一下又低頭看手機。

 

熊崽我們回家: 我想說熊點也很萌

梳子梳子你在哪:!!!!

梳子梳子你在哪:同好!!

月月大聲叫:我們之中出了叛徒!!

熊崽我們回家:熊點兄弟很可愛啊!!!年下!!!

藥點CP舉大旗: 不行 小點心是藥頭的

熊崽我們回家:又不是真的在一起 這邊只能喊一個CP

藥點CP舉大旗:藥頭就在這邊欸 

梳子梳子你在哪:熊崽也在這邊啊!!

熊崽我們回家:對啊奇怪欸

月月大聲叫:欸欸 小點心也在啊 尊重點

熊崽我們回家:你們才奇怪 是只能喊藥頭喔 藥頭沒出現前都是熊崽陪他玩齁

熊崽我們回家:不過就是回去考大學 藥頭出現就被霸佔

藥點CP舉大旗:關你屁事??

 

MOD站出來把幾個吵起來的先禁言十分鐘,免得繼續吵下去就真的不可收拾。倒是觀眾都有些被澆冷水,聊天室突然尷尬起來。

 

moew222:小點心平時沒管CPCP 也沒禁過真人妄想腐 但麻煩各位不要戰

moew222:我自己也沒有控制好 不好意思

點心在我的點心盒裡:那我可以喊自己X小點心嗎QQ

shileCOW:wwwwwww

moew222:是可以啦 但不要騷擾小點心喔

點心在我的點心盒裡:QQ

MOD有些苦惱,看來得找個時間跟小點心好好談一下這個問題。

 

dessert9999還沒發現他的聊天室又爆掉,倒是坐在一邊的qwert_qwert1111不知道有沒有在看聊天室,他很安靜,彷彿又恢復高冷的人設,但是聊天室吵起來的時候,有人注意到他抬起頭挑起一邊眉,眼神淡淡地不知道在想什麼。

 

40.

 

dessert9999終於追累回來坐好,beareatfish_1211也坐下來喘,但兩個人很快又幼稚地在底下互相踢腳。兩個人累得一身汗,dessert9999才想起自己在開台,轉頭看到聊天室怪怪的,把聊天室往上滑看觀眾到底在說什麼,看了一下就皺起眉頭。

他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他能看懂一些詞,也知道觀眾把他跟藥頭湊一對,可是他們吵起來的點他自己不太懂,不知道該怎麼去制止。

 

倒是beareatfish_1211跟著看完留言,一臉被噁心到的臉,對著麥克風發表他的意見。

「那個熊崽我們回家我希望你以後注意一點,我也不管你們在聊天室怎麼配對,反正以前也不是沒有。你們要用有色眼光看,我也沒問題,可是這不是我的台。」

「我跟我哥就是兄弟,我們感情好有些話我們說出來鬧沒啥問題,我認識我哥,可是你們自己要注意發言別太超過。」

接著他就拍拍dessert9999的肩膀,先暫時把麥克風關了。

 

「抱歉,在你台說這些。」

「沒事啦,你經驗豐富嘛。」

「靠北喔!」

beareatfish_1211氣笑,伸手要捶dessert9999,不過看他哥有些心情不好,本來想跟平常一樣鬧他,但剛剛才說那些話,還是別搞這些會讓人誤會的舉動。

「不過你最好想一下要怎麼跟觀眾說,呃、還有藥頭——

beareatfish_1211歪頭看向一直保持安靜的qwert_qwert1111,不知道這位怎麼想,他也懂男生之間會說幹話,那種幹來幹去的直男撩人發言對某些群眾來說就是在放閃,不過總覺得這位大佬不太像這種人……

「你好。」

qwert_qwert1111先點頭禮貌性打個招呼,beareatfish_1211也點頭說你好,然後彼此安靜了。

dessert9999夾在中間,左右看看,滿頭問號。beareatfish_1211也很尷尬,好不容易恢復的體溫感覺又被吹凍。

「好啦,你繼續開台轉移話題,我去找隊長他們玩。」

beareatfish_1211說完就走,dessert9999揉揉臉,把麥克風打開,怕剛剛那種事情又發生,就沒解開聊天室限制。

 

「呃、我沒生氣啦,就是有點無奈。」

「熊崽也沒氣啦,藥頭?呃、你氣嗎?」

dessert9999轉頭問qwert_qwert1111,他搖搖頭。

「藥頭也沒氣啦,沒事。」

「好啦,剛剛禁言的我解掉,這個我們之後回去在群組或是開台的時候再講吧。」

說完,台突然就關了,聊天室一片「???」,切去看其他台,發現是現場的網路掛掉,預料之內的事情,只是講完就突然關台,讓人有點心慌。

dessert9999大概也怕觀眾亂想,在群組冒頭說網路斷線,他重開台等一下。

 

過了五分鐘網路回來,台也重新開好。

「好啦,網路回來了,」

「現在幾點了……喔、一點多了。」

「我差不多要回去了。」

qwert_qwert1111站起來,拿起外套正要穿上,手突然頓住了幾秒,有些觀眾覺得藥頭好像在猶豫,心裡想是不是想給小點心外套穿,但可能是剛發生聊天室的事情,最後還是自己穿上。

這一嘴糧又酸又甜,只能自己跟別人嚎叫,心頭都在撓抓。

 

「你要回去囉?」

「嗯,蠻晚的。明天還有工作要交。」

「喔,好、我送你出去。」

「不用啦。」

qwert_qwert1111拍拍dessert9999的頭,又揉揉他的頭髮,讓dessert9999炸毛,他才瞇著眼揮手跟dessert9999說再見。

「藥頭掰掰。」

「下次見。」

 

聊天室也跟藥頭說掰掰,看著藥頭的大衣衣襬消失在鏡頭外,忍不住發哭哭的表情。

「欸,我還在啊,你們說愛我都是騙人的嗎?」

djzzz027:愛愛愛

shileCOW:最愛你惹

oooeoeooe:小點心最可愛  

「哼!」

dessert9999把聊天室的限制解掉,瞬間就多了很多不是沒看過的ID說話。

好不容易把場面控制下來,讓大家轉移掉剛剛的話題,路人看沒什麼好戲可看,人數也走了不少。這樣反而輕鬆多,他稍微鬆口氣,找了個小遊戲重新跟觀眾互動。

 

差不多到三點,預計要回去的時間,beareatfish_1211的前隊長扛著他弟過來,說是beareatfish_1211不知道他桌上放的是高粱酒,以為是開水就給他喝下去。

還好只有一點點,beareatfish_1211的醉態還好,就是想睡也不鬧。

沒辦法,只好先迅速地把台設定成監視器狀態,跟觀眾說掰掰明天見,然後請隊長幫忙把他弟扛去坐車。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