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找手感就福至心靈想寫作編!

結果丟關鍵字都測出虐的害我心口一痛差點咳血(。

總之以後有作編二微捏他,看過大概就懂,沒看過看了也懂(煩)

 

今天為作編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從心開始②默契③擺酷不行嗎;出門前轉發+點贊+評論總數達到20就畫()起來回饋基友_(:3」∠)_

 

 

喀答喀答的聲音,多久沒有在這間屋子裡聽到。

S轉過頭,看到H正拿Skype跟別人大肆聊天宣告他歸來,一群作者和親友大嘆妖孽果然永留傳。

機械鍵盤讓喀答聲特別清晰,明明剛回到台北沒多久,去了巷口吃了久違的牛肉麵,洗澡後H還跟狗崽玩了好一會兒,最後撒潑打滾才求到玩一下電腦的機會,他果然最喜歡敲鍵盤的聲音,他最喜愛的機械鍵盤的啊──

SH從老家帶來的行李簡單整理一下,端著馬克杯輕抿著熱牛奶,有些恍神地望著H的背影,那個位置很久沒有人,久道他以為這只是他的幻影。

只是這一次肯定不是,H的頭髮剪短許多,寬大的毛衫把他瘦了的身形顯露出來。

都跟屋子裡原本記憶裡的主人不一樣。

而這樣的異處,讓S呼吸頓時一窒,轉身坐上沙發閉目養神。

經過一年半的復健和調養,H最後還是離開適合養老的老家,回到生活步調快的臺北,S曾經試著要跟H商量,反正都是做敲鍵盤的工作,那在哪都可以。

不過H卻在他開口的同一時間跟他說:「我想回我們的家。」

S一時間啞口無言,又氣又無奈,眼眶卻微微地發熱。

 

──那是我們的家。

而他一個人待著,快要瘋狂。

即便他們時不時開個視訊,一下回到最甜蜜黏人的時候,也彌補不了真正的人不在身邊。

溫熱的體溫,無法暖和的另一半床鋪。

狹小的屋子一下寬大了許多,種種讓人難以忍耐。

就算離開以前那個靠北幹的出版社,換了新的工作環境,也只是稍稍減緩心裡的寂寞。

但今天,缺了那一塊,今天補了回來。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欸欸說好的請客,你們啥時有空啊?

我是T不是大大

都可以

長時間誠徵妹妹系女友

哇喔你還真的要請喔!那我要吃內湖新開的那個高級吃到飽<3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甲塞。

長時間誠徵妹妹系女友

我是T不是大大

……………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你不知道這跟你要交女友一樣不可能嗎。

長時間誠徵妹妹系女友

你少嗆我一句會死逆!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潮爽der<3

啊不過最棒的料理當然是T打打做的~乾脆請吃這個吧。

我是T不是大大

………..請客的定義,你要回頭找小學老師重學嗎。

不懂也請google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嗚嗚嗚嗚嗚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TTTTTTTT

長時間誠徵妹妹系女友

沒愛過,不約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太過分啦,我可是吃了一整年的養生補品急需吃肉

長時間誠徵妹妹系女友

編輯打打答應了我就帶你吃壽喜燒。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我們要吃哪間呢~

我是T不是大大

呵。

長時間誠徵妹妹系女友

呵。

給我六雙手臂三個腦-我是K

呵。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我靠 K打打出來啦~~~

給我六雙手臂三個腦-我是K

在我面前也敢叫我跪下 你找死嗎。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_ _)>

給我六雙手臂三個腦-我是K

乖。

長時間誠徵妹妹系女友

嘖嘖嘖

看看你

小桌子還不快倒茶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喳!

……………………

不對啊!

給我六雙手臂三個腦-我是K

吵死了

要請客我月底有空,記得給我三個位置。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好好好

我也好久沒見到女神和小小B啦~

給我六雙手臂三個腦-我是K

滾!不准覬覦我老婆跟我女兒!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我有S就好

長時間誠徵妹妹系女友

靠!!!!!!!

你們這要一個單身狗怎麼活!!!!!!!!!!!!!

你們說啊!!!!!!!!!!!!

太過分啊!!!!!!!!!!!!

我要怒告傷害!!!!!!!!!!!!!!!!!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乖。

給我六雙手臂三個腦-我是K

我的生活新的開始-叫我S大人

都上床洗洗睡吧

長時間誠徵妹妹系女友

打打!!!打打!!!快收妖孽啊!

我的生活新的開始-叫我S大人

好好好你乖啊(摸頭

長時間誠徵妹妹系女友

……………

ㄇㄉ………..

相信你是我的錯

我要去睡了

我是T不是大大

晚安

H皇歸來,刁民們速速跪下恭迎

晚安RRRRRRRRR

 

「你也該睡了。」

SH後頭輕拍他的頭,12點象徵夜貓子的夜晚正要開始,不過一個養生多日,在家被硬是調好生理時鐘,一個不逼自己早睡精神就不會好。

所以H也就乖乖地跟大家說晚安,轉過身抱住S的腰,輕輕地呼了口氣。

「回來真好啊。」

「……喔。」

「欸~子罕~」

「衝啥小。」

「子罕~子罕~」

「我可以折斷你另一隻手信不信。」

H笑嘻嘻地蹭著S的腰,S繃著臉忍了一會兒最後還是惱羞地揪著H的耳朵。

「煩不煩啊!都三十出頭的大叔了你以為撒嬌就可以嘛!」

「可是我很久沒跟你撒嬌了啊──」

「……睡覺啦。」

爬上床,H像隻八爪章魚緊抱著S

軟綿綿的棉被,有熟悉的洗衣精和太陽曬過的味道,還有一點牛奶的甜味。

還有戀人身上讓人迷戀的香氣,說出來大概會被巴頭說只是沐浴乳的味道,少說得這麼煽情。

 

他們曾經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甚至走錯路,差點要經過叉口而永不交集。

但終歸回到了這裡,心之歸處。

「子罕,我回來了。」

「嗯。歡迎回來。」

以前說不出口的話,現在已經能坦率地表達。

──新的生活,從心開始。

 

 

 

「我靠,你還真請這間?」

妹控一臉震驚,他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H居然真的要請還可以搶到定位。

「對啦,不吃就回家吃泡麵啦!」

「拍啥小──」

「咳嗯,有小朋友請注意言行舉止。」

「是的,大大。對不起,大大。」

一行人好久不見,吃吃聊聊最近的時事,還有工作。妹控目前似乎轉換了跑道,變得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寫遊記,T也離開了前出版社,寫作會繼續不過最近要先回去幫忙家裡公司一下。

K打打的出版社目前狀況算良好,早早簽好約的H再休息一下也準備上工。

「從那個坑跳到這個坑,一樣會把你操死的,請多指教啊。」

K魔王一臉邪佞的笑容,讓H小小一顆小心臟快要跳出來,欲哭無淚地咬著餐巾紙。

「你的編輯,我就不多介紹了吧。」

「嘿嘿。」

「笑啥……」S淡然地叉起一根德國脆腸咬一口,H馬上殷勤地地上濕紙巾還有剛乘的甜點。

「沒沒沒,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哼嗯。」

「阿彌陀佛,天道好輪迴。」

「閉嘴,妹控。」

 

 

最後吃飽要離席時,H正要掏卡出來刷,卻被S搶先一步。

「說好我請客的啊!」

「裝酷裝闊什麼,你現在又沒收入,請屁。」

「欸──」

「知道啦,你要謝他們,我也一樣啊。」

S收下收據,拍著H的手臂。

「反正,你還欠我很多,再加上這一筆也沒什麼。」

「利息會越滾越多啊──我毫怕~~」

「那又怎樣,你整個人不是早賠給我了嗎。」

H愣了下笑開來,蹭過去偷偷地牽住S的手。

「對啊對啊我整個人都給你了,給你一輩子。」

「很好,今天回去以後記得先給我新的大鋼。」

「……打打這麼快就要開始操我嗎?!」

「嗯哼。」S哼了哼,彎起嘴角笑得很溫和。

H搔搔鼻尖,按著胸口的戒鍊也跟著笑了起來。

 

他們停滯下來的三次元小說,正翻開新的一頁,重新書寫。

We write a new page for good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