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犬與流浪貓paro

※設定上只有韓葉變狗貓,其他人物不一定

※差點破了日更(?)但聽說後天期中考(。

 

 

 

09.

 

老韓,傷還沒好站在這當石頭嗎。

韓文清陰沉著臉,昨天才搶了他的肉骨頭,今天就像個沒事人般來他前面晃,這賊貓臉皮還是那麼厚。

……骨頭呢。

那麼多分我一點嘛。

花貓舔了舔手,伸個懶腰毫無反省之意,警犬狗掌舉起,把一看就是吃了一頓好的,毛色非常油亮的花貓給壓在地上。

喂喂喂有點素質啊!身為保護國家的警犬這般欺負小貓對嗎?

被壓著怎麼也不能動,葉修喵喵喵地叫。

韓文清哼了一聲,腦子難得跑過一個壞主意,把貓給摟了過來,硬是把他圈在懷裡趴下。

臥槽!重死了!放開我啊老韓──

吵死了,我有傷,安靜點陪我睡會。

你有傷剛不睡現在睡鬧哪樣啊?。

葉修吵吵鬧鬧地掙扎起來,經過的小警員看了一眼警犬和一隻花貓這般和諧(雖然花貓尖叫的聲音聽起來是多麼不願),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了下來。

你看人類都在看了!快放開我──

韓文清理也不理,過一段時間懷裡的花貓安靜了。不知道是放棄掙扎還是太陽暖呼呼舒服極了,葉修把頭擱在韓文清的前足上,耳朵微微晃動,就這樣睡著了。

韓文清原本也只是想捉弄一下不過懷裡的溫度溫暖而舒服,他敵不過睡意,跟著小小地偷懶了下。

 

後來,小警員無意中把他們兩個的照片上傳,莫名地引起廣大迴響,不知不覺還多了粉絲會。對此小警員,不能理解網路上的一些留言──

好萌啊!!!萌得我整個人都不好了hshs”

天敵相愛相殺……這才是真愛!

啊啊我要死了警犬與流浪貓的淒美愛情故事──

 

一隻狗跟一隻貓打架,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

小警員不解,他的學長看了一眼警局外又在愛的追逐的警犬與花貓,淡淡地回:不要問,很可怕。

 

10.

 

葉修有個每日目標:一天一挑撥,心情樂悠悠。

他踏著輕快的腳步跑到韓文清前面晃,太陽有些刺眼,葉修眼睛都要睜不開,不過還是要跟韓文清拌嘴一下再到他窩裡睡。

老韓你上班打瞌睡呢!花貓的嘲笑不痛不養,警犬轉個方向讓陽光不直射,但偏偏有貓要做死,伸出貓掌啪地巴在狗屁股上。

在韓文清惱怒的叫聲中,葉修一個俐落的翻滾閃過韓文清的撲擊。

哥怎麼可能給你抓住,當年稱霸小區的身手可不是浪得虛名。

葉修得意洋洋,躲過一個撲咬,再一個後跳……落入了旁邊的溝裡。

花貓難得吃瘪還愣著一張臉,警犬咧嘴笑了笑,很解氣地在溝邊噴氣,轉身離開。

老韓別走!臥槽這溝怎麼這麼小啊、出不去──

全程目睹的小員警表示: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

還有是不是應該給花貓少吃點,他怎麼肥到把自己摔溝裡爬不出來,太丟人了。

 

最後摔進溝裡的花貓還是被小警員撈了出來,花貓一出來就咻地鑽進警犬的狗屋。

 “出來。

你走開,別想我會讓你進窩!

韓文清瞪著自己的窩,心想這到底是誰的窩?

誰都不想自己的地盤上存有別人的味道,讓會人焦躁,可是想到對方是葉修,那股氣又無力宣洩,最後只有哼一聲,繼續在工作岡位執勤。

 

11.

 

學長,你說我們警局可以養那隻貓嗎?

……你不是早就在養了嗎?

不、不一樣啦!

花貓和警犬聽到小警員這麼說,警犬馬上露出一臉嫌棄。

欸欸,幹嘛那張臉,就這麼不歡迎我?

葉修不滿地甩尾,他都沒說話,就給他這張臉看,真是傷了本貓幼小純真的心。

何必問,你會真的給人類養,當警貓?

葉修跳到了狗屋上,曬曬太陽,居高臨下地看著韓文清。

當然不會,我可是不受拘束的野貓。他高傲地昂起頭,韓文清特別不屑地哼氣。

更何況當警貓有啥好處?

有我。韓文清無意識地回了,下一秒──匡咚!

 

怎麼啦──欸你的碗怎麼翻啦小韓?還有貓咪剛剛跑得真快,你們又吵架了嗎?

韓文清扁扁嘴,他沒辦法說話告訴小警員,剛剛有隻貓被他的話嚇到,從狗屋上摔下來,然後又落荒而逃的丟臉事。

更何況不過是回他一句有我。葉修就不好意思地跑了,他的臉皮有這麼薄?韓文清可不信。

不過這不影響韓文清的心情,近期內能讓那隻貓敗了兩次,他就特別高興地搖了搖尾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