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了我想要的藍舒了呼呼呼呼!!!!!而且還是阿單推的我真是歡喜的跳了(被掩埋

這兩個你們說是朋友都不知道該信還是不信(欸)打一打還差點變後宮,我情何以堪(怪誰

舒博爾在團隊裡一直都是重要的角色,雖然官方劇情總是讓他崩(?)

可是他的正義和理念一直讓人嚮往,大家因為眾神之淚大家聚集在一起,但凝結眾人精神的一直都是舒博爾。

大舒我愛你--(閉嘴

 

修羅期間可以打打其他的讓我恢復一下手感,接著就是要修羅了阿(噴淚

不過說好的搞笑去哪了,不管了(?

 

 

 

 

 

和費利安討論完事情回到要塞,舒博爾看到團裡的女孩子圍成一圈不曉得在幹什麼。

他好奇的靠了過去,卻先被中間的蘋果看到。

「舒博爾先生!」

「蘋果,你們在幹什麼?」

環視每一個人,但舒博爾卻先注意到伊希莉亞的改變,原本的高馬尾放了下來,直順的頭髮披散在背後,美得讓舒博爾看呆了,臉也紅爆了。

不要亂想、不要亂想。舒博爾搖搖頭,把注意力放回蘋果身上。

「姐姐替我綁頭髮啊!怎麼樣!」

聽了這才發現,蘋果以往的髮型變成了公主頭,還有一朵大大的蝴蝶結綁在後頭,看起來端莊又可愛。

偏頭也看到了露可換了髮型,短俏的頭髮被綁成兩搓可愛的小馬尾,不過注意到舒博爾看了過來,她似乎是惱羞的隱匿起自己。

蘋果看著舒博爾的那頭紅髮,靈光一閃,嘿嘿的笑著說。

「舒博爾先生,要不要也來試試啊。」

「啊?試什麼?」

直覺的覺得蘋果的提議很危險,舒博爾往後退了一步想逃開,但先被發號施令的蘋果逮住了。

「姐姐們!快抓住博爾先生吧!」

眾女孩子們默契十足的動作起來,剛剛隱匿起來的露可突然出現在舒博爾背後,攔截了後路,伊希莉亞和艾芬多絲一左一右的架住舒博爾,格芮妮和蘋果則是拿著梳子和緞帶微笑看著舒博爾。

 

──好像要被推向一個可怕的地方啊啊啊啊!

 

「舒博爾先生,請您乖乖不要動吧。」格芮妮晃晃耳朵,天真的笑著。

「等、等等啊──艾洛特──索瑪──」

遠處的艾洛特聽到求救只是呵呵幾聲,打算待在原地看戲,而索瑪則是心有戚戚焉的偏過頭,因為他剛剛才淪為被害者,好不容易才逃出來。

 

「舒博爾先生的頭髮,果然很漂亮呢。」

格芮妮握著那頭紅髮,摸起來有些毛燥但還是順手,而且不可思議的柔軟。

盯著手中如玫瑰般艷紅的髮,格芮妮想著這抹紅總是揮舞著大劍站在眾人的前方,他是衝鋒陷陣的劍又是保護大家的盾。

他的背影總是給大家力量,只要看到這抹紅就能感受到活力。

舒博爾,一直都是團裡安心的存在。

 

不只格芮妮看著舒博爾的紅髮心有所感,剛剛吵鬧的蘋果盯著近距離下的紅髮,安靜的不發一語,只是一直盯著舒博爾。

被盯著人尷尬的飄移視線,終究還是不自在的開口。

「蘋果?」

「哼。」

蘋果哼了聲,抓住一小搓舒博爾的頭髮,手心傳來的熱度,讓人溫暖。

也許是自己的體溫所產生的錯覺,但紅髮一直以來給人的溫暖感覺卻不曾改變過。

「蘋果?你怎麼了?」

舒博爾再喚了聲,蘋果還是不回,倒是放開了頭髮,走到舒博爾正面坐在他的腿上,要他彎下身給自己抓頭髮。

雖然這樣肯定背會發出慘烈的哀嚎,可是舒博爾還是照做了。

蘋果看著自己的任性要求被答應,卻沒有高興的表情,反而鼓著臉頰生悶氣。

這讓舒博爾更加不解,不是都照做了怎麼還生氣。

 

就是因為這個人太聽話,即使臉上的表情無奈,卻總是溫柔的包容所有人的任性和要求。

這抹紅給了溫暖、安心和活力,也是引導迷途的一道光芒。

但這樣反而讓人生氣啊,這個騎士精神和正義感滿溢的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蘋果嘟嘴無聲罵著。

 

舒博爾不知道蘋果到底在生什麼氣,盯著蘋果的髮窩,突然伸手揉了揉她的頭,蘋果抖了下,轉頭憤怒的瞪著舒博爾。

「不准摸!弄亂了姐姐綁的頭髮怎麼辦!」

「好好好。」

舒博耳嘴上這麼說手卻多搓了幾下,蘋果氣得想站起來叫坦基用力的踩舒博爾,但頭上手的動作停止了。

變成靜靜的放在自己的頭上,手心的溫暖傳了過來,只是這樣,蘋果有種想哭的衝動。

一旁的伊希莉亞看了,微微一笑,伸手握住蘋果抓著舒博爾頭髮的手。

「蘋果……放開吧。」

「哼,不要!」

「蘋果……會難受的……」

抬頭盯著舒博爾因為難受而皺緊的眉頭,卻還是什麼抱怨都沒說。

哼了聲,她鬆開了手。

 

──手心的溫暖離開了,但熱度卻會一直一直留著。只要有他的話。

 

「是說,你們到底要幹什麼?」

好不容易直起身坐正,但頭髮的拉扯感還是讓舒博爾不安。

「嘿嘿,敬、請、期、待。」

「呃……我可以不要嗎……」

舒博爾無奈的呼了口氣,他就算想反抗也無法,他的騎士精神讓他無法拒絕,縱使被女孩子包圍讓他很不自在。

 

不過這樣被人梳頭,突然從腦海浮現了曾經的回憶。

『舒博爾,你那頭髮是怎麼回事?』

『早上好,團長大人!』

『我問你的頭髮是怎麼回事?』

『只是綁起來而已啊,團長大人。有什麼問題嗎?』

那雙褐色的眼睛兇狠的瞇了起來,強硬的拉住自己按在椅子上,解開那亂七八糟的髮型,說著騎士的儀態有多重要。

『長頭髮果然很麻煩,我還是剪短了吧。』

『不准!這是團長的命令,我不准。』

『為什麼啊!整理起來很麻煩啊……』

頭髮被用力的拉扯下,自己似乎是很不滿的回頭瞪那人。

『反正我就是不准,如果嫌綁頭髮麻煩,那以後就由我來幫你。』

之後,那人真的每天幫自己綁頭髮,即使是背叛的那一天,還是幫他綁好一個整齊的馬尾。

 

回憶到這,心頭突然一痛。

曾經的美好回憶現在看來卻是如此可笑,相信的事被狠狠的打擊,他很難忘掉那透徹心扉的痛。

可是──看著現在的伙伴,舒博爾相信這樣的事不會再發生。

因為,他相信。

 

「綁好了!舒博爾先生快感動得痛哭流涕吧!」

「什麼啊!你們到底綁了什麼?」

看著蘋果笑得誇張在地上打滾,還有露可、艾芬多絲的大笑,甚至連伊希莉亞都露出了笑容,舒博爾絕望的接過格芮妮給的鏡子。

「啊!!」

「沖天炮很可愛啊,舒博爾先生──哈哈哈哈──」

「我要拆掉!」

「不行!!你拆掉的話我要叫坦基踩扁你!今天一整天都不准拆掉喔!」

「什麼!!」

 

看著舒博爾苦惱的大叫,蘋果心情舒暢的笑了又笑,拉著被綁了沖天炮的舒博爾在要塞裡走一圈,直到她開心為止。

「欸……蘋果,我不能拆嗎……」

「不行!」

「唔……」

 

唉,就隨她吧。舒博爾看著一掃剛剛的悶的蘋果,不過就是個沖天炮嘛。

反正跟被誤認為盜賊來說,這還是小事一件。

 

總算等到蘋果玩膩了,不過蘋果似乎還是不讓自己拆掉那可笑的髮型,所以舒博爾逃了。

逃到無人的角落卻突然被背後的一雙手給摀住嘴拖進黑暗處,還來不及反擊,就聽到熟悉的笑聲在耳邊。

「真是可笑的頭髮啊,舒博爾。」

「藍德斯!」

舒博爾最不想讓藍德斯看到自己這副好笑的模樣,他惱怒的用手肘頂開藍德斯,後者卻是用力的扯緊,然後將人壓上了牆。

「你到底──」

還沒把話說完,一隻手突然的摸上自己的頭髮,解開了髮帶,溫柔的以指代梳,手指穿梭在髮絲間。

舒博爾愣了,藍德斯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他的心裡正劇烈震盪著。

「你……」

「呵。」

藍德斯沒說什麼,只是笑了聲,然後退開。眼裡跳動的火焰代表了什麼意思,舒博爾不想猜,所以他轉過頭,不願再看著藍德斯。

而藍德斯默默的再看了他一眼,轉身離開。

舒博爾聽著藍德斯離開的腳步,鬆開了握緊的手,然後又握緊。

剛剛的觸碰,讓自己的胸口,悶痛。

 

 

 

──到底為什麼不准我剪頭髮啊,團長大人。

那人沒說什麼,只是拉著自己的頭髮,然後烙下一吻。

 

──你的頭髮,紅得美麗,我喜歡。所以不准剪。

記得當下,自己的臉跟頭髮一樣紅了。

 

回憶總是美好的讓人想再一次重現,但當時的人事已非──已經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