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髒生日快樂啊!!!!

在我又回去跑DMMd線時跟我一起討論MINK萌死人不償命(*&^%$^&*()(*&^%

本命依然是雀哥啦!但我今天就不跟你搶了,生日快樂啊!

請收下我滿滿的愛意啊(?

 

 

 

 

蒼葉從被褥爬起來時,眼睛還有些看不清眼前,揉揉眼、左右看看,發現沒有紅髮和服男人的影子。

「人呢……?」

坐起來,蒼葉回想紅雀昨天有特別交代他要去哪的記憶,不過只回想昨天他們怎麼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羞恥回憶。

「那傢伙……」蒼葉紅了臉,揉揉滾燙的臉頰,他撐起痠疼的腰走進浴室。

每走一步就忍不住咒罵,直到好不容易站在洗手台前,蒼葉抬頭看見鏡子裡的自己。

頭髮,似乎又長了些。

距離紅雀第一次替自己剪頭髮已經過了多久了呢?

其實只有短短的幾個月,卻感覺已經過了好久──連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一起計算的話。

剪頭髮就像是他們新的里程碑,對於紅雀的定位已經不只是青梅竹馬。

而是可以、更加親近的人,是自己擺在心裡最重要的存在。

最喜歡、最喜歡。

 

「紅雀……」

「嗯?叫我?」

紅雀突然探出頭,蒼葉哇地嚇到,站穩腳步後轉頭怒瞪在門邊無辜張望的紅雀。

「你!幹什麼嚇人啊!」

「我沒有啊……倒是你站在鏡子前發呆都沒聽到我回來的聲音。」

男人辯解,不過蒼葉惱羞成怒,氣呼呼地穿過紅雀身邊回到床上負氣坐下。

「唉、蒼葉──」走到蒼葉背後抱住,紅雀蹭了蹭他的頸窩。「別生氣嘛、嗯?」

怎麼可能會生氣,總是這般寵自己,怎麼捨得生氣。

蒼葉往後躺在紅雀的懷裡,仰頭正好和紅雀四目相對。

他伸手拉了拉紅雀的劉海,看到隱藏在頭髮下的刺青,蒼葉的目光柔和。

「笨蛋──我大人有大量,才不生你氣。」

「嗯?可是剛剛就是有人生氣了啊?」

「……你就是要跟我吵就對了?」

紅雀哈哈大笑,靠著胸膛都可以感受到他強力的起伏。

蒼葉很喜歡這種感覺,直接地聽到心跳聲。

砰砰、砰砰。

這是,世界用來確認生命的存在。證明他們還活著,活在這世上。

所以能夠繼續牽著手走下去。

 

「所以,你剛剛去哪了?」

「買早餐啊。餓了吧?」

「餓死了!你也不想想昨天做了多耗體力的事。」

蒼葉埋怨,紅雀笑著低頭親了一口。「嗯……我不介意吃飯前再來一次。」

「欸!我才不會──嗯、嗚……紅雀你這笨蛋!」

「哈哈哈──蒼葉,我愛你喔。」

突來的告白讓蒼葉紅了臉,偏頭不看滿懷感情的紅眸。

他小小聲地回應著。

「我也……一樣。」愛著你。

紅雀緊緊地抱著蒼葉,蹭了蹭他通紅的耳。

外頭的微風吹了進來,吹不散一室甜蜜。

 

就這樣平凡的過日子,不求激情、不求轟轟烈烈,只要一個能夠相互依偎的日常生活。

這樣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