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09.心跳聲無限放大

 

 

 

 

H翻身看著睡在他身邊的S,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煩躁,總覺得心裡鬱悶。

不是因為工作也不是跟S吵架,他怎麼可能才剛跟S滾玩床就心情不好,又不是那邊不行了……呸呸、烏鴉嘴!

H伸手替S撥開臉上的瀏海,無聲的嘆了口氣,翻回去看著天花板數羊。他以為數羊可以讓自己入睡,但數到336隻後,H放棄了。數羊數到精神越來越好,H都想爬起來玩一下遊戲再睡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下床打算去電腦前玩個一小時看看,結果才一動手就被抓住。

「嗯……」S睜著迷茫的眼、歪著頭看H。「怎了?」

「沒啦、睡不著…抱歉吵到你了。」

靠過去親親編輯大大可愛迷糊的臉,H突然覺得內心放開了許多。

「睡不著……去趕稿……」

S喃喃念著可怕的編輯之語,即使無意識中也要催搞,H額頭滑下三條黑線,不知道該說他是盡責還是被他拖稿拖怕了。

H放棄碰電腦,以免他坐到電腦前面真的開始打稿。被他家可怕的編輯訓練出來的奴性會下意識照做,這樣自己拼死拉著S滾床逃避修羅不就白費了嗎?

躺回去床,H推開S縮在胸前的手,縮到S懷裡躺好,耳朵靠著他的胸膛聽到了怦怦、有規律的心跳聲。

 

怦怦。

怦怦。

怦怦。

 

令人安穩下來的心跳在耳邊無限放大。

H打了個哈欠,沒想到只是聽著S的心跳就讓人如此想睡。

大概是被安撫了吧。

擁抱的是戀人的體溫、聽著生命的泉源,H輕輕地抱住S的腰,聆聽著令人安心的心跳聲。

他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跟著同步,宛若合奏般的重低音。

 

怦怦。

怦怦。

怦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