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的對話太經典,但忘記截圖只好弄出最精華的部分就好。

那位小動物我們等著你長大變大膽的一天嘿嘿嘿!

當然了,另一位也可以考慮主動點的嘿嘿嘿!(被兩人痛打)感謝兩位提供梗(拍手拍手)

這次一樣,如果覺得這場景、人名有類似,純屬巧合。

大家就笑笑看過就好!(還是被痛打)

 

 

 

 

因為前陣子某對兄弟去日本快樂遊,獨自看家的兩個老公等了五天,然後從日本回來後又等了一天,終於抓到機會把人抓出來看看老婆怎麼樣。

現在正在咖啡廳把握機會摸摸老婆,但兩邊氣氛不太一樣。

一邊是甜言蜜語閃得要死,一邊是扭扭捏捏尷尬要死。

「唉唉,我到底出來幹嘛?」探哥咬著吸管,眼神死地看著我。

「來被閃的。」我愉快地餵老婆蛋糕,對面的馬上拍桌抗議。

「幹!林北要回去!」

「呃、探哥等等──」

我看向旁邊的阿琅跳起來想阻止,嘖嘖幾聲以表惋惜。

「阿琅你這樣當初到底怎麼可以忍受跟探哥貼緊騎車。」

「他根本沒貼緊,我剎車都沒弄到他。」

看看探哥幽怨的眼神,不禁覺得阿琅你這男人當得太失敗了。

「嗚……你不懂我那時候坐在後座,都不知道是天堂還地獄。」

我壞心地誘導他,說是地獄,他也哀怨地點頭說對。

「原來被我載是地獄……唉唉,我切心。」

「不、不是啦!怎麼會是地獄!」

「不用再說了,你都承認了。」

我涼涼地喝了口茶,挑撥人家之間的感情我最會了。看著阿琅急著跟探哥解釋,我又趁隙補了一刀,這好戲又更精彩了。

「是天堂!絕對不是地獄啊!」

「是這樣嗎?」探戈懷疑地看過去,不過從我這個角度看過去,某人嘴巴這麼哀怨,但嘴角可是一直翹得老高,分明是玩人玩得很開心。

「真的啦!不要逼我說噁心的話!」

「喔?」我跟探哥同時奸笑,就等那個誇下海口的純潔小弟弟說他所謂噁心的話。

當然,最後紅了張臉什麼都沒說。當初求婚大概是他最大尺度。

「幹,機欸你!」這是針對我說的。

「機算噁心的話喔?」探哥笑翻,我也笑翻,阿琅看起來快爆炸了,不要再刺激他的好。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啦。」

「幹,阿蒼管管你老公啦!」

阿琅開始找救星,但救星是我的人,當然是站我這邊。

「嗯?我老公沒做什麼啊。」

「老婆英明嘿嘿嘿。」

「幹!你們兩個閃屁啦!」

 

玩了阿琅一陣子,心情非常的愉悅,而這樣玩著玩我也有些許心得,趁著阿琅去上廁所時,我嘿嘿地對著探哥說。

「欺負阿琅真好玩。」

「你懂了齁,欺負小動物的快感。」

「老哥、老公你們現在的表情有點可怕。」

「唉唷,老婆你等等也跟著欺負小動物好了。」

「靠卑喔!你們說誰小動物!」糟糕,人剛好回來被聽到了。

「你啊。」閃過咖啡廳沙發的抱枕,看小動物快哭快哭的樣子,我於心不忍。

所以砲火換另一邊,我的座右銘是欺負人不是只欺負一個,當然要欺負一雙。

「是說,探哥你浴衣姿勢真是撩人。」

探哥一時之間還不懂我的意思,看到阿琅刻意裝的流鼻血跟親弟弟心虛的眼神,馬上大罵一聲。

「靠喲!居然偷拍!!」

探哥表示憤怒,差點要撲過來掐我老婆的脖子,我擋了下來,他不甘願但隨即賊笑。

「沒差,我手上也有……嘿嘿嘿。」

「乾?」老婆驚訝,我馬上沉下臉。「探哥你居然偷拍,這樣不行,身為他的老公我要回收。」

「老公──」

「不過,你拍得怎麼樣,有露大腿跟鎖骨嗎?」

唉唷,被老婆打了下,我趕緊回頭賠罪。

「咳,總之快交出照片,當然私下多列印幾張讓我帶回去也沒問題。」

「才不要哩,你老婆也偷拍我你好意思!今天回去我要發公開噗!」

「幹!老哥你不能這樣啦!」

「誰叫你看我家探哥浴衣照,害探哥全身都被看光了!」

沒辦法,誰叫老婆放噗浪時沒有單一人私噗,所以就很多人都看到了。不過那個全身看光是怎樣?

「等等,不是有穿衣服嗎。」

「浴衣就等於沒穿啊!」

我對阿琅投以關愛的眼神,這種變態發言他好意思在公開場合說。「變態。」

「變態。」老婆跟著關愛阿琅。

「變態!」探哥表示要施以家法。

「乾!那阿皇教我的!」

「我像是會說這種話的人嗎?」喂,居然都點頭,老婆你也點頭了!

「總之,探哥被看光了,你老婆也要啦!」

「而且照片在我手上!」探哥非常得意地奸笑,我聳聳肩。

「沒關係,反正我可以親眼看到,還可以親手扒。」

又被打了,不過回頭還是問問老婆願不願意穿給我看。

「我、我也可以!我要扒探哥的浴衣!」

眾人驚訝,純潔小白兔居然說出了這麼大膽的想法,但那只是想法。

「你敢嗎?」我看著阿琅,探哥也看著阿琅。

「我、我──」

「好了,我知道你不敢。」

連走在一起都走在人家後面,牽個手都像被嚇到的小白兔,這種如狼般的撲倒動作怎麼可能做得到。

「我也知道他不敢,看看他連給我抱一下都不行。」

「探哥,為了你的性福著想,你何不自己脫了吧。」

這下換探哥的臉炸紅,跟他老公一樣丟了抱枕過來,而阿琅的眼神閃亮,直誇我今天這句最中肯,我愉悅地翹腳,我絕對不會只欺負一個的。

同命鴛鴦就是同命鴛鴦,一個也逃不了。

 

「幹!你真的超機掰!」

「謝謝誇獎。」

「管管你老公啦!」

「唉呀,老哥阿琅你們加油。」

「老婆,你老公我超帥的對吧。」

「對啊,你好帥喔!」

「幹你們兩個閃屁啦!不要太過分了喔!!!!」

兩人份的怒吼震得咖啡廳晃動,不過還是無法離間我跟老婆之間堅貞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