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位進入這篇之前,在此先做個聲明。

這是小煌&沙仔共同創作,非在下一人所完成,所以給予讚賞之前,請記得給兩人份(欸

以下進入,將會看到MSN對話方式。

 


我深深覺得我倆真的有病怎麼辦啊沙沙(苦惱

不過有病沒關係,反正病得開心就好(幹

這次終於出現代號之類的東西(?)那個編輯K說的話我相信有人會覺得很熟悉ww

套沙沙說的:編輯沒病就不是編輯,作者沒病就不能當作者

那我想我肯定病得不輕(認真(幹)因為連肝梗又都拿來用了我也不知道該說啥(靠杯

 

 

 


 

[編輯][六點下班]誰都擋不了我帶愛人去看醫生 上線中

 

[作者]原來這就是剩下幾天可活的感覺 :

欸我重病了今天稿子交不出來            

[作者]原來這就是剩下幾天可活的感覺 傳送:

XX醫院診斷書(36KB)

正在等待[編輯]六點下班誰都擋不了我帶愛人去看醫生接受

 

[編輯][六點下班]誰都擋不了我帶愛人去看醫生 :

哈阿?用你老梗"風大大我聽不清楚",總之給你延到晚上七點 

[作者]原來這就是剩下幾天可活的感覺 :

那不才多半小時嗎!!!!!!!!我可以在你耳邊再說一次:$:$:$

[編輯][六點下班]誰都擋不了我帶愛人去看醫生 :

想要我殺到你家把你打成顏面重傷讓你領不到這個月稿費嗎?

[作者]原來這就是剩下幾天可活的感覺 :

………對不起我錯了OTZ但是我真的病了我需要休假cb7c127a5b7ff0d1c076351a710b59c9_w48_h48.gif   

 

[編輯][六點下班]誰都擋不了我帶愛人去看醫生 已離線

 


編輯S迅速的下線,根本不打算理那個根本是拿病來拖稿的混蛋作者H

再拖下去他的胃不是離家出走就是會死在他面前,那是他的愛人啊啊啊啊啊!

但看到時鐘,想到晚點的複診,編輯S覺得他的愛人已經撐不過去了。

H那個北七又告假說要延交稿時間!

忍不住向旁邊的同僚抱怨,同僚推推眼鏡淡然的問。

他又生了什麼病?

編輯K每天都可以聽到編輯S抱怨他家作者多機車多欠揍多想把他灌水泥沉到台灣海峽。

假病真病裝病,癌症、車禍、被魚刺梗到,管他什麼是真的病還是假的病都聽過了,所以也見怪不怪。

……不,他一直都有病,只是看是什麼病而已。

編輯S眼神死的看著日程,那個混蛋如果真的又拖搞下去可能連一校都來不及趕上……不行!晚點還是去他家盯人寫稿。

「嘎啊啊啊啊啊──我要罷工啊啊啊啊啊──休假──!我的休假呢──!!!」

編輯K憐憫地看著編輯S發瘋地抓著頭髮還坐在椅子上用力地轉了好幾圈,結果是暈得倒在桌上。

最後他下了一個結語。

你們兩個都有病。」有病的人都會聚在一起,他相信這個真理。

嗯,我不管他了,我今天要去回診我的胃。

不知道是裝傻還是沒聽到,反正編輯S不肯承認自己有病,有病的是他的愛人──胃。

啊,可憐的愛人啊──再撐一下下!晚點就把那個操壞你的混蛋抓去血祭丟給野狗吃。

編輯K聽到編輯S要去回診,他連忙站起來,拿著包包哀傷的關掉電腦。

等我我今天要去看我的肝

「你家的肝喔?還好嗎?」

「還好……只是我根本不知道它到底還有沒有活著,我已經感受不到它了!」

「離家出走了嗎?」

「不!才沒有離家出走!它還在的!!」

「所以是死了吧?」

S你這個混蛋在詛咒我家的肝小心我操死你的胃!」

「幹!你敢玷汙我家親愛的胃,當心我誘拐你家的肝!」

「你──」

擔任大樓的保全人員看著十樓應該是出版社員工的兩個人,在背後關愛著兩個已經瘋了的可憐人。

 

回診後確定胃還可以多活幾天,編輯高興又哀傷的買了晚餐去抓某個拖稿的作者。

不按門鈴直接踹門通知屋裡的人皇帝微服出巡來到他這小小寒舍,默數十秒作者不來開門,編輯就要通知警察有人死在裡邊。

作者隔壁的鄰居已經很習慣這活像是黑社會討債的景象,只是會把小孩子的眼睛遮住,告訴國家未來棟樑不要看,以免學壞。

但是數到第十一秒編輯聽到有人微弱的呻吟聲,編輯皺起眉,難道真的病了?

再多等一會兒,作者蒼白的臉扭曲出現在門後,他開了門後就扶著後腰慢慢地靠著牆喘氣,那背影還真像是剛出生的小鹿。

「你到底……」編輯突然想到,這種場景這種姿勢,憑他校對無數文字的腦袋馬上帶入了某個場景,他不敢置信地盯著作者,經過多番比對他幾乎可以確認。

「……在外面跟別人亂搞啊?」小小聲的問著,人原本進到屋裡要脫鞋現在也退到了門外。

作者滑了下腳步,回頭瞪著他家編輯。「不要亂說!」

「要不然……」編輯懷疑地上下打量一番,還是覺得這根本是被人幹了。

他應該要回去通知總編輯要換掉手上的人,這種糟糕的傢伙他不想接手。

「把你的妄想給我收回去!你到底要不要進來啦?」

「……不會要把我這樣這樣又那樣那樣吧?」

「……你再胡說害我被隔壁鄰居投訴,我會馬上做給你看!」

「喂?警察局嗎?這裡有強姦犯請快來抓人。」

「幹!」

 

總算把人拖進來不讓隔壁測目,但作者覺得他可能還是要搬家了。編輯這個渾蛋!

「所以到底是生啥病啊?」

編輯逕自開了他的晚餐,皮蛋瘦肉粥的香味讓作者吞了口口水,貪婪的眼神一直盯著編輯正送進嘴裡的粥。

「……我說喔,可是你不能有其他反應。」

「說啊,我不會笑不會生氣更不會哭,如果是絕症我還會站起來拍手歡呼然後去101放煙火。」

「幹!你靠杯啊──」

作者氣得抖動身體,但發現他馬上又蒼白了一張臉,虛弱的靠著沙發。

「快說啦,我時間很寶貴,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你連我一秒的鐘點費都付不起。」

「就……痔瘡啦……」那兩個標黑的字作者很小聲很小聲的說出來,但是編輯還是聽到了。

「果然還是跟男人亂搞所以……」

「幹!久坐就會生痔瘡!你不要以為痔瘡是被人捅菊花才有的好嗎?」

作者一吼才發覺自己剛剛小聲說根本沒用,他不禁絕望的掩面。

老天,他只是覺得排便不順想去看一下醫生,才被診斷出有痔瘡。

痔瘡算什麼──算什麼……嗚嗚嗚,他不想要有痔瘡啊!

「真的喔?生痔瘡了喔?」編輯幸災樂禍的笑開,作者眼神死的瞪著那個沒天良的編輯。

誰說作者跟編輯是同一條船上共患難共甘苦的生死交,這傢伙肯定是有難先把自己踢出去擋,有樂就自己獨享。

歹命啊啊啊啊啊──

「要不然你要檢查嗎?」

氣到理智都沒了,作者作勢就要脫下褲子。

編輯一臉厭惡退開好大一步,一手捧粥一手掏出手機再次撥打。

「110嗎?這裡有變態曝露狂,請來抓人維護社會正義。」

「我殺了你──」

「啊,還打算殺人滅口。」

「草尼馬啊啊啊啊啊啊──」

 

 

 

 

 

 

請用關愛的眼神看著作者的ㄐㄩˊㄏㄨㄚ(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