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說她前男友的吻技比我好得多。我得承認。確實是這樣。」

就因為上面的一句話和一張噗浪上轉的圖,我又跳了!又是延伸!

可惡!美好的圖啊!(yay)具現化後犯規了阿(yay)

因為噗友轉來轉去不知道原噗是誰,所以我就不貼上圖了。

如果講上面這句話的原PO覺得此篇冒犯了,告知一聲便會撤下。

那麼請往下看,姦情滿滿的前男友與現任男友(欸欸

 

 

 

 

我跟我女友交往一個月了,我們牽手、擁抱要進行到三壘時,我遇到了難關。

又是一個氣氛極佳夜色有些昏暗但是月色明亮的一晚,先是悄悄的握住她的手,然後頭緩緩的靠過去,先是親吻女友的眉毛、臉頰然後碰上她豐厚的嘴唇,進行一個激烈的舌吻。

終於,這次應該──我是很開心的這麼想,但是女友把我推開不滿的抗議:「真是的!連我前男友的接吻技術都比你好。」

我喪氣的低頭,還是失敗了嗎?我的接吻技術真那麼差?

不過,剛剛熱吻完她說了前男友,我腦海馬上想到上個月的那晚。

 

那天難得只有我一人,沒有女友沒有朋友打擾,什麼計劃都沒有的我想到好久沒去的夜店,就跑去玩一下放鬆一會兒。

舞池中央是DJ和不少短裙辣妹,我一個人坐在吧台看一群人扭著臀跳舞,順便盯著我二點鐘方向的美眉看,嘖嘖……那胸跟腰很棒。好不容易離開醋勁很大的女友,總算可以讓眼睛看其他女人保養一下。

「旁邊有人嗎?」突然有人出聲,我轉頭一看一個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大,但是比我帥比我酷比我有型的男人拿著酒杯笑著問我,我搖頭示意沒人,然後視線餘角不斷偷瞄這個人。

這大概是今天夜店眾多美眉獵取的對象,高又帥,手指修長又漂亮,嘴邊不時掛著一抹有些浪蕩不羈的微笑,而他做在我旁邊,不少美眉梢微騷動了下。

「不進去跳舞嗎?」他問,我聳聳肩,再叫了一杯酒。「我今天純喝酒。」

不過這人挺奇怪的,剛剛的問話怎麼像都向女生搭訕。「你呢?不下去跳?」

可是我也奇怪,明明是陌生人卻感覺很熟悉,所以就不自主的找話題聊,他把酒杯放下,攤手聳肩表示不去。

「嗯……我們見過嗎?」聊了一下,我還是忍不住內心的疑問,他眨眨眼露出頑皮的笑。「這是搭訕嗎?」

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要說搭訕的話他最先搭訕的吧。

「我們是同個學校喔,也許在哪個時候有擦肩而過吧。」

「咦?」這麼說的話,他有在學校見過我的意思吧?「你是什麼系的阿。」

「電機系三年級。」唔,還是大我一屆的學長,雖然不同系。「不說了,我請你喝一杯吧。」

「為什麼?」我故作受驚的遮住胸口,像個小女生一樣拔高聲音。「那麼好?難不成想下藥迷姦我?」

他哈哈大笑,拿了一杯雞尾酒給我,在我接過時突然湊近,近到我幾乎可以數他眼睫毛有幾根,還聞到他身上有股淡淡的香水味。我不禁臉紅,幸好夜店很暗他看不清楚我現在的窘樣。

「你、你幹嘛?」

「如果我真要對你怎麼樣……你敢喝下這杯酒嗎?」

我下意識的吞了口口水,怎麼覺得這人說話不像假的,害我猶豫的看著手上的酒,猶豫中抬頭看到他帶笑的眼,怎麼都覺得挑釁,就衝動的一杯乾掉。對著他反倒那杯酒杯告訴他我喝完了,心裡卻陷入了自我厭惡中。

如果他真的下藥對我幹嘛我要怎麼辦!沒關係,我知道他是我們學校電機系的……不對阿!他又沒拿學生證證明,如果是騙人的我……唔阿阿──我蠢啊!

「哈哈,你真的怕我下藥嗎?你是男的怕什麼?」

他看出我有點心慌,忍不住笑我,我想了想也對,在這邊怎麼想對象也不會是挑我這個男的,所以我就放下了大半心,邊喝酒邊跟他聊開來。

一聊開來,發現我跟他其實還蠻合的,喜歡的東西或是平日興趣都很類似,不知不覺就一杯接著一杯喝下肚,等到我醉得差不多了,他起身說該回去了,我喔了聲想跟著離開,但離開椅子時差點軟腳還是他扶著我不讓我跌倒。

「抱歉……我今天太開心了,有點喝多。」

我傻傻的笑著,他看了我一眼收了笑,莫名的讓人有壓迫性,我渾沌的腦袋在想自己有哪邊得罪他了嗎?不過還沒想出個頭緒,就被他拉出門外,說實在他的力道有點大讓我覺得有些痛。

出了夜店門外,他沒有把我放開也沒有叫計程車,是冷著臉把我拉到一邊的小巷,我腳步踉蹌跟著他走,越走越深、越走越暗,我的意識突然清醒,這條小巷一直有情侶偷情的功用,他把我拉到這難不成真要對我做什麼?

「你、你把我帶到這幹嘛!放開我!」

我開始大力掙扎,他把我推向牆用兩隻長手把我圈住,在我大聲呼救時低頭吻住我,舌頭也趁隙鑽了進來勾起我的。我嗚嗚幾聲,不敢相信這個人吻了我──一個男人吻了我!

我想掙扎,可是酒精的效用還有他的吻技……該死!舒服得讓人腰無力腳酥軟。

「呼哈──」我們分開時,我趕緊吸好幾口氣,誰叫我在震驚中忘了要呼吸,他看著我輕笑一聲,低頭又吻了過來,這次不斷換角度,嘴唇也摩娑著,他放下一隻手摟著我的腰,腳也插進我兩腳之間撐著我。

我伸手環住他的脖子,忍不住享受起這個吻。

「哈……你……」一吻完畢,我喘著氣瞪那個人,他貼著我的耳朵輕聲說了些什麼,語畢,還舔了我的耳廓,惹得我渾身顫慄。要命!他怎麼一下就找到我的敏感點!

「我送你回去吧。」

他拉著我走出暗巷,我完全在想他那句話,直到他把我推上計程車我才意識到,我剛剛沒有揍那個人一拳!我被一個男人強吻了,我居然沒揍他──但是我只覺得羞恥的是,我竟然覺得很舒服,舒服到起了反應。

這一定是酒精害的!不是因為他的吻技好!

他說──「我們很快會再見面。」 

如果可以我不想再見到你啊!讓一個男人吻到腿軟又有反應我還要混嗎?

不過他那句話成真了,我們真的很快就再見面。

兩個禮拜前我和女友在學生餐廳吃飯,他突然出現嚇得我趕緊低頭,不過我發現他不是來找我,而是跟我女友聊得開心,不禁心情有點複雜。

「阿,忘了介紹一下,這是我前男友,大三電機系。」

女友笑著介紹她的前男友,看來他們分手後關係還是那麼好,沒有什麼間隙。然後我也搞懂為什麼我覺得他熟悉了,因為女友的房間還有幾張他和她的合照。

「這是我現任男友,大二,跟我同系。」

「你好。」他伸出手對我微笑,說為了了解一下彼此,問我介不介意交換手機號碼,我狐疑的看著他,現任跟前任男友要了解彼此?這怎麼想都奇怪,可是我還事交換了。「那麼,以後請多指教。」

「請多指教。」

 

「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女友生氣的瞪我,看我完全恍神,氣呼呼的嘟嘴。

我趕緊安撫她,但我摸著嘴唇,回想和女友的前男友接吻時的感覺。

──我得承認,的確是這樣。

「我要回去了!」

結果女友氣得回家,我竟然沒有想追上去的意思,腦子裡不斷想著接吻。我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看著那個人的號碼。我不知道我怎麼了,但是……

按下播打鍵,他低沉的聲音響起。

『喂?』

「有空嗎?我有事情想拜託你。」

既然我跟女友都認為他的吻技很棒,那麼我就去學習一下吧。

『你想學接吻?』電話傳來他的笑聲,我哼了一聲。「不行嗎?」

『行阿,不過你要怎麼學?』

接吻這東西,還能怎麼學。

 

──當然是親身上陣。

 

『好阿,我等你。』

「看我怎麼青出於藍勝於藍吧,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