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手感極好的又再來一篇了!(yay)

阿臨你是個王八蛋阿真的!把我家栩栩弄哭了!

我決定要把他送給別人!你就哭吧後悔吧痛心吧!!(被打)

栩栩快來我懷裡哭啊!讓你跟阿臨在一起根本是錯的!這王八蛋!(哭哭(吵屁

 

備註:整部會小虐心,無虐身,請大家安心食用。

那麼請往下點開。

 

 

 

 

現在回想,那晚的自己到底都說了什麼?

林宇臨坐在學生餐廳苦笑,如果那時他知道了嚴栩的感情,他就不會說出這種好像給人期待的話。

搬出去住的這段期間,林宇臨反覆想著嚴栩那時慌張的臉,他喜歡自己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國中?高中?大學?一一回想,就想起了許多和嚴栩的回憶,有笑有哭有怒有憂,很多回憶就像泡泡一樣浮現,然後再回想起那晚,泡泡就被戳破。

──只留下最後的咆哮和厭惡。

可當他和嚴栩好幾天不說話,又沒了論文來連絡,他就想起了嚴栩的好。

自己不是說了些傷人的話,說不用連絡,說他是個噁心的同性戀,怎麼就還想著他,難道自己其實很捨不得失去一個十年兄弟?

「唉……」

「怎麼了啊?咱們的樂觀大王居然在嘆氣?」

阿元拖了張椅子把自己的包包放上,托盤上是一個雞腿又是排骨,林宇臨看著交情不比嚴栩差的李元浩拿了這麼多肉類,忍不住調侃。

「你就吃那麼多胖死吧!小心你那中文系美女不理你。」

「嘿嘿,老子和語婷的感情堅定的很。」

「聽你在屁!人到底約到了沒?」

「當然早約到了,要不然我幹嘛在這暢秋。」

「幹!你還知道你在暢秋。」

從桌子下面踢了阿元一腳,林宇臨突然想到自己還沒去約自己的女友小湘,原來自己的腦袋已經被那傢伙填滿,連正牌女友都沒想到。

他是被下了什麼藥,才老是想著那個人。

「欸……我問你喔,你跟阿栩吵架了嗎?」

阿元咬著雞腿發出疑問,林宇臨僵住乾笑了笑,很敷衍的說沒那回事,可阿元卻拿著銳利的眼神看心虛的林宇臨。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了啦,可是阿栩又回到了以前。」

「以前?」林宇臨抬頭,他不懂阿元的話,在他的眼裡嚴栩一直沒什麼變化。

「你當真沒發現?我從高中就認識你們,阿栩那小子就是一副冷冰冰的模樣,只有跟你在一起才會有股春暖花開的感覺,人也變柔和了點。」

「你成語亂用阿……」

「幹,別抓我語病也別打斷我!」

阿元把湯喝光,手指敲著桌子,看著林宇臨嘆了口氣。

「我剛遇到阿栩,原本以為他會跟你一起吃飯,結果他就買了個便當說還要去忙報告,然後就走了,那個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覺我可是很久沒感受到了,而且我想了想,你們兩最近很少走在一起了。」

「他自己也說他忙了阿……又不是女人我們幹嘛要一直黏在一起。」

「才怪,明明就你一直黏著人家,要不然阿栩也會來找你,你們那個形影不離的姦情我們可看多了。」

林宇臨知道他們以前感情很好,當然那是就友情而言,可是現在被人講出來,總覺得哪邊彆扭,回想起來,嚴栩真的都陪在自己身邊。

貼心的準備好早餐、做好筆記,打球流汗他先拿出了衛生紙要自己擦擦,坐在一起喝酒吃飯,手指有時無意的碰觸,林宇臨不禁在猜那時候的他在想什麼,當了那麼久的朋友,竟然可以忍受那麼多的肢體接觸,如果他是喜歡自己的話。

每一個看起來是朋友的肢體碰觸,林宇臨忍不住想問阿元他們的相處會很親密嗎?

「嗯?就比一般好一點吧,好得讓人羨慕阿!這樣的兄弟我也想要一個!」

是阿,看起來是兄弟,可是阿元不知道的是其中一個人的心思。

嚴栩是喜歡自己的吧?所以才會這樣一直的照顧著,無微不至、毫無怨言。

林宇臨一直想著,如果他是嚴栩,他在做這些時的心情是什麼,是會緊張嗎?還是習慣了所以稀鬆平常,想了很多日常的嚴栩,然而最終腦子卻回到嚴栩拿著他的衣服在自慰的時候。

低沉的呼喚著自己的名字,手指在他們都有的器官上滑動。

林宇臨然後覺得心底有種莫名的異樣感,搖搖頭想把畫面給驅逐,但他還是不停的想嚴栩,回憶和那時畫面不斷的輪迴,嚴栩、自慰、嚴栩、自慰,越想越煩躁、越想越不知所措。

煩躁的是,自己幹嘛要一直去想他;不知所措的也還是,一直的去想他。

那到底是因為朋友而去想,還是因為在乎他……

突然嚴栩動情的臉放大跳出來定格,林宇臨愣了愣,身體一股熱度往下竄。

「幹!」

林宇臨驚慌的跳了起來,把阿元跟餐廳裡的其他人都給嚇了一跳。

「幹,阿臨你搞屁啊?」

「阿……不不不,沒什麼、沒什麼……」

林宇臨發覺自己太激動了,乾笑了笑坐回去,腦子卻被炸得亂哄哄的。

到底是怎麼了……自己怎麼就一直想著他。

林宇臨你是個正常的異性戀阿,喜歡男人什麼的怎麼可能發生?還是自己的好兄弟。

「好啦,我要去上課了,你趕快跟阿栩合好,聽到沒?」

「幹……怎麼就一定是我去跟他合好?你又知道是我的錯!」

「肯定是你的錯,阿栩那樣的人肯上心跟你當朋友,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氣,你敢說你認識他到現在有哪一件事不是麻煩他的?」

林宇臨心虛的偏頭,阿元大手一伸把他的頭髮揉亂。

「反正去和好吧,那傢伙說到底真正肯跟人敞開心聊聊的只有你,如果連你都離開他,那他就真的孤僻了。」

「我也想阿……」

可是,聊了的話,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談開的。

「阿栩很喜歡你的阿。」

阿元留下這句話,便走了,可林宇臨卻對那句喜歡有別的解讀。

喜歡、喜歡、喜歡……阿元說的應該只是普通的喜歡吧,可自己怎麼還是就想歪了。

「唉……」

林宇臨把臉貼在桌上,煩惱不已。

到底是要和好繼續做朋友還是……可依他對嚴栩的認識,下一次真正面對他時,肯定是要從朋友和情人之間做一個選擇。

誰叫他們之間偽裝的膜被他戳破了,撐了十年,嚴栩大概已經沒那個力氣再去撐另一個十年。

他不喜歡男人,卻要為了嚴栩接受男人,他想他還是沒那麼心胸寬大。

失去一個嚴栩、一個兄弟而已,那有什麼呢?

可是自己為什麼會這麼的捨不得……好捨不得。

 

「學長!真難得你會打電話叫我出來。」

嚴栩看著一如往常一樣開朗活潑的學妹蹦蹦跳跳的出現,輕輕的點了點頭。

疲倦的內心撐了快三個禮拜,嚴栩發現自己快要崩潰,用報告、用論文把自己累垮,回到家沒有了那個人的氣息,他覺得自己空虛得想哭,如果那時候門鎖上……如果沒有拿他來當性幻想對象……如果沒有喜歡上林宇臨這個人。

他是不是就可以擁有一個一輩子肝膽相照的兄弟?

不過那不可能,因為他喜歡上了,喜歡上林宇臨這個兄弟。

嚴栩的世界是由林宇臨構成的,失去了他,嚴栩不知道自己的生活要怎麼過,翻找著手機的通訊錄,當中只有父母、教授跟嚴栩幾個要好朋友的電話。

不……還有一個人,這時候他唯一可以傾訴的一個人。

播通鍵按下去,他約了人到女生宿舍外的圓環廣場,一個人呆呆的看著昏黃的路燈,周圍有一些親暱的情侶坐在這聊天。

然後他等到了,等到了這個直屬學妹還曾經跟他交往過的女孩,他們也曾經跟這些情侶一樣坐在這邊一起牽著手聊天。

「怎麼了嗎?我這個直屬學妹兼你的前女友可以好好聽你說的喔。」

「小蘇……」淡淡的叫著女孩的小名,嚴栩突然看不清前方。

蘇琬如看了自己認識三年的直屬學長和交往一年的前男友,突然收起笑容用力的站起來,伸出手把人抱在胸前,用力的、緊緊的把這個高他快三十公分的男人抱住。

「噓,我在這裡、我在這裡。阿栩……我在這裡。」

嚴栩抱著小蘇纖細的腰,用力的像要把人家的腰給折斷,小蘇覺得痛卻不說出來,因為這個痛比不上他在嚴栩眼裡看到的痛。

發生了什麼事才會讓你的眼裡出現讓人看了如此椎心的痛楚,痛得把你那冷淡的偽裝外皮撕去,在別人面前露出脆弱的內心。

嚴栩緊抱著小蘇,身軀在顫抖,他咬著唇不敢讓哭聲流瀉出來,只有淚水不斷沾濕小蘇的衣服,留下一片冰冷心痛的水漬。

「嗚……」

不過還是忍不住,嚴栩哽咽的哭出聲,小小聲的嗚咽反而更讓人心疼,小蘇知道這個男人在壓抑心中的痛,交往時她知道這個人用了許多牆築在自己的心,堅固得打不破,而現在心裡卻有一處垮了,讓他的痛毫無保留的流出,攤在自己的眼前。

以前交往時就不能闖進他的心,就算有也只是諸多城牆中的外牆,總是那麼謹慎保護自己的嚴栩卻在自己的懷裡,在自己瘦弱的臂彎裡哭得像個孩子。

心疼阿……這個曾經愛過的男人。是什麼讓你痛得把傷曬在一個女孩子前?

這時侯小蘇想起了嚴栩的好友,那個跟嚴栩個性相差有十萬八千里的林宇臨,男人不會輕易示弱,尤其在女性面前,為什麼嚴栩不去找那個人卻來找自己?

她心裡大概有個底了,但現在她沒那個心思去問,最重要的是安撫在她懷裡哭泣的男人。

「我在這裡……阿栩,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不斷地告訴他:「我在這裡。」

不斷地……不斷地……

不要害怕、不要難過,這裡還有一個我能陪你。

盡情的哭吧,哭完了,還是在這裡陪你。

「阿栩……我在這裡……」

然後,如果你願意,我在這裡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