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被自己打的微小說萌到這是怎樣(yay)

都怪那天老師講的保險舉例太讓人腦補了!而我就這樣一直腦補下去!(去死)

小鹿小鹿你就乖乖從了吧!以身相許不是很好嗎?(幹

 

微小說:

他騎機車時不小心擦撞了一台法拉利,前面的保險桿輕微歪曲,他臉色發黑的看著法拉利的主人下車。穿西裝戴墨鏡的冷漠男人看了他一眼,短短說一句。「賠。」 「沒錢!」他也知道這名車賠起來可不便宜,只能死賴帳。「賠。」「不賠你想怎樣?」男人看了他一眼,拿下墨鏡湊過來吻他。「以身相許。」

 

 

 

 

那天真的是一個意外,因為打工快遲到所以黃燈時咬牙闖過,結果就那麼剛好一台帥氣的鮮紅法拉利從轉角處駛出,他閃避不及就擦撞到了法拉利前頭的保險桿。

他面如死灰的看著那台法拉利,雖然他不懂那台到底是新款還是舊款,但是他還是能夠認出那是一台法拉利,而法拉利這三個字就足以證明它價值不斐,現在他擦撞到了!

完蛋了,死定了,賠錢或是馬上跑?

可是就這麼一個猶豫的時間,法拉利的駕駛一個甩尾擋在他前面,車門在他前面打開,一雙修直的長腿邁出,深黑色的西裝和一雙擦得發亮的皮鞋,他的臉色由黑轉白。

車主戴著墨鏡,看了車一眼再轉過來看他。

「賠。」

冷冷淡淡,面無表情的盯著他,他是個窮學生賠這種事當然不可能!

只有找機會溜之大吉才是上策!

「沒錢!」

往後退了幾步,他應該要馬上催起油門闖過,頂多再加個傷害罪他也不要賠這輛車……應該說他很害怕,這個人隱藏在墨鏡下的眼神,銳利得讓人以為是誤入猛獸爪子下的小鹿。

「賠。」

車主環胸,往前站了一步,長腿就有長腿的好處,就那一步馬上又縮短他們之間的距離,他吞了口口水,那個氣勢逼得他好想蹲下去求饒,可是看著那個面癱男,他的心裡就有一股反抗意識。

不退反進,故做兇狠的瞪他。

「不賠你想怎樣?」

車主又看了他一眼,不知道是不是他眼花,他好像看到那個人嘴角上翹似乎在笑。

可惡!有什麼好笑的!而且自己因為他的笑而有點愣是怎樣?

只不過是看起來酷酷帥帥還有錢,湯正維你的腦子沒壞的話就不要被吸走!

他決定了如果真的要他賠,他現在馬上跑!

不過這個人也傻了,如果人家真要他賠,在他跑掉時記下車牌告到警局事情就更麻煩了。

車主拿下墨鏡,出其不意的湊過去吻了他一口,空白的腦袋只有剩下他嘴角的上翹弧線,火大得令人想把他給撕了,但接下來那個說的話才讓他的腦子真真正正的完全不能運作。

「以身相許。」

什什什麼麼麼──!

 

他現在很苦惱,真的很苦惱。

上禮拜他撞到了一台法拉利,車主下車要他賠,他不賠卻被人家親,還說什麼以身相許!

去他的以身相許!

當下他愣了三十秒,人家都把手搭到他的腰要把他往車上放,他才驚醒給那個變態一拳,跳上他的小綿羊倉皇離去。

可是人如果做壞事很快就會遭天譴,等他終於趕到他的打工地點,戴上識別證準被開始被使喚的辦公室工讀生生活時,他看到門口經理啦主管啦一堆大人物聚集在門口鞠躬哈腰的迎接客人。

而他好死不死好奇的瞄了一眼,是那個法拉利變態!

不!上天!

祢就那麼狠心要祢的子民這麼快投入撒旦懷抱嗎?

為什麼就那麼剛好他來這間公司!為什麼就那麼剛好他是那個新上任的總經理!

年紀輕輕、長得有型、多金擁有三台名車和不知道多少的房產。

以上是一個小時內馬上打聽來,他暗戀一個月的打工同伴的小圓說的,死法拉利男跟你的仇再添上一筆!

但是這都不重要!

上天亡吾也!

他現在正端著咖啡要送進辦公室,外頭明明有一堆漂亮的OL美女們等著這位總經理,為什麼偏偏要點他?

怪就怪他那時好奇瞄的那一眼他也正好轉過頭對上就被認出來!

「小湯如果你不想進去姐姐幫你吧~」

轉頭,辦公室第一大美女!雖然有點嫉妒法拉利男的女人運,但他現在求之不得把燙手山芋丟出去!

「湯正維。」

低沉磁性的男人嗓音,跟那時說要他賠錢的聲音一樣,他在心裡哀嚎一聲,轉身看著那個人倚在門框邊。

「進來。」

他只能在心裡流著血淚詛咒法拉利男的所有車子房子不是被撞就被燒掉!

戰戰兢兢的走進去,卻沒看到人,也許在旁邊的資料室,他暗暗呼了口氣轉身想趕快離開,結果他聽到門鎖喀地一聲鎖起。

然後那位新上任的總經理,環手在門前看著他!

卑鄙啊!居然躲在門後!早就要算計他了是吧!

「你你你──你想幹嘛!」

他一瞬間就想到那個人說的以身相許,該不會……!

「還沒賠錢。」

去他的賠錢阿阿阿──都把人鎖在裡面了你還想著賠錢!還是說真的要以身相許嗎!

「就說沒錢了!」

往後在他那張新購置的辦公桌上摸索,悲哀的發現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防身。

「嗯。」

他走向前,桌子前的他就想逃,逃到了椅子後警戒的看著他。

男人在心裡笑了,他似乎看到了一隻可憐發抖的可愛小鹿,雖然想好好疼惜一番,不過他沒忘那時他給的一拳,不嚇唬嚇唬他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肇事逃逸還有傷害罪。」

「我我我我我──!」

「炒魷魚?」

「你你你你你──!」

「嗯?」

男人挑眉,看著那個工讀生憋得滿臉通紅,忍不住上前把人捉出來,圈在懷裡抬起下巴,不可一世的說。

「賠或是嫁。」

「嫁你媽阿──!!」受到驚嚇的小鹿再次跳起來發揮求生本能,用蹄攻擊。

 

他欲哭無淚,他無可奈何,自從那天再次揮拳打人,他每天都被人叫進去送咖啡送文件,美其名是這樣但私下卻是一直被吃豆腐!

嗚嗚嗚……他可以投訴嗎?

他想調到別的單位或是辭職……不不不……不能辭職,至少讓他再找到新的打工前再離開也好阿阿阿!

現在所有辦公室的女人都視他為仇敵,因為送咖啡送文見這種事都被他一個男人搶走,連小圓都不理他了!

他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清啊!

可惡的法拉利男!跟你沒完!

小小工讀生握拳發下毒誓,然後認命的送印好的文件進總經理辦公室。

 

坐在辦公桌前的男人抬頭看工讀生縮著身體在門外探頭探腦,心裡發笑,放下鋼筆靜悄悄的走到門邊,低頭看他碎碎念著:「死法拉利男、臭法拉利男,有法拉利了不起阿……嗚嗚……」

他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來,在工讀生驚慌的抬頭時,把人拖進去偷親一口,然後在他目瞪口呆下,發出邀約。

「一起吃晚餐吧。」

「不不不不不──!」

「賠錢?」

「不不不不不──!」

「嫁給我?」

「幹!」

「到底哪個?」

「……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