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漸漸地回來了真好(痛哭流涕)

今天的天氣很好,為了補足昨天沒看到超級月亮的殘念!

我會守在窗戶前痴痴等候!(你是嫦娥嗎?)

相關人物請往,這應該是後續→ 【單篇】婚禮 

 

 

 

 

前段時間又濕又冷,連昨天所謂的超級月亮都沒法看得清楚,因為都被烏雲給遮住了。

我趴在陽台上看著青天白雲,不時有微風吹來,想今天晚上的月亮應該可以看到了吧。

轉回去看窩在沙發睡的男人,我走過去替他蓋上毛毯,明明昨天很累了卻還是要爬起來,說什麼一定要吃到我做的早餐。

可是他出來的時候明明都要吃午餐了,我失笑。

認命走到廚房開始煮飯,他就趴在沙發上睡覺。

 

我緩緩的睜開眼睛,風吹過我的臉,我翻個身聞到滿室的菜香。

靠著沙發扶手我看著他在廚房忙著,再轉個身趴回去,我摸到音響的遙控,按下播放。

輕快的慢音樂自音響流出,廚房的他回過頭看了我一眼,輕輕的笑了。

我瞪他一眼,之所以會那麼累還不是他害的。

趴在小牛皮的沙發床上,我踢著腳聽著音樂,想著等等吃的午餐會有什麼,卻一個不小心受到周公召喚又沉入夢鄉。

 

煮好的菜放在桌上,我坐到他身邊揉著他的頭髮,他翻個身呻吟一聲,像隻貓般伸個懶腰再睜開眼,看了我一眼,抱著我的腰蹭了蹭。

我笑著跟他說:要吃飯了嗎?

他搖搖頭,還有點傻傻呆呆的。

那要幹麻呢?

他歪頭打了個哈欠,拉著我的手指玩著。

替他按著他喊酸的腰,他哼哼幾聲頗享受我的按摩。

吃飯吧,等等冷了就不好吃了。

他滾了下,不滿的咬我一口才肯爬起來。

做到餐桌前,他舉起筷子喃喃地抱怨著。

三十幾的中年男子不能縱慾過度,我替他夾了他最愛的花枝丸,開玩笑的說你老婆的體力可是跟二十歲漢子一樣。

他在餐桌下踢了我一下,瞪我一眼。

警告我在亂說話就要休妻。

不過休妻的話就沒有熱騰騰的飯給你吃,也沒有溫暖的暖爐給你抱,沒有人幫你做好家務,這樣也要嗎?

我撐著下巴微笑,他嘟嘴不甘心的戳著花枝丸。

可愛的人。

我湊過去親吻他的嘴角,再替他添了菜。

把碗放進水槽,回頭看到他躺在沙發上又睡去。

我走過去在替他把被子蓋上,窗簾拉上紗面那面,坐在地毯上靠著沙發,音響繼續播放著音樂,我拿起一本書看等他睡醒。

手握住他垂下來的手,溫溫熱熱的,讓人一瞬間覺得幸福。

 

等我睡醒,發現他靠著沙發睡著,腳上是攤開的書,手卻緊緊握住我。

我轉個身側躺看他的睡顏,另一手撥開他的瀏海,玩著細嫩的髮尾。

輕輕的笑了,轉身回來,打了個哈欠,把手反握得更緊。

 

今天,就這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