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幾天終於!阿蟲生日快樂!!不能在你生日那天給你實在是不好意思(掩面

這幾個大叔真的是讓人愛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害我的前傳真的很想打出來!不過大概又會被腰斬就算了ˊ_>ˋ(欸

不過我拿姐姐的關鍵字打阿蟲的賀文真是一石二鳥哈哈哈(被打

再說一次,阿蟲生日快樂!!! 

相關人物請往→ 【其他自創】和平的生活最好了

 

 

 

 

下午睡午覺睡到一半時突然被挖起來,我竟然看到他穿戴好一整套的西裝,還梳起油頭。

老實說……很帥,自從退隱江湖後我很少看到他穿這麼正式。

試想平常一個老是穿著粉紅色圍裙還綁著奇怪的沖天砲的180公分壯漢,不時在屋子裡邊打掃邊哼歌還轉圈,誰受得了?

所以難得變帥,讓我的精神馬上振奮,睜大眼睛看他。

「怎麼?親親有沒有更愛上我?」

看他拉緊領帶低笑,傾身吻了我一口,把我拉起來推到浴室。

「去梳洗一下吧,我們出門。」

「出門?去哪?」

我想想今天的日子,不是誰的生日還是節日,怎麼突然要出門?

而且要慶祝的話,他總是會在家裡自己慶祝就好,像這樣穿好西裝出門,十年來大概很少這樣。

除了幾次道上大哥去世我們穿過那套黑西裝,就沒在把它拿出來過。

所以到底是為了什麼要穿西裝呢?

「嗯……秘密。」

他替我穿上西裝外套,扣緊鈕釦繫緊領帶,用髮蠟把一邊的劉海往後梳。

然後牽起我的手,坐上他很久沒開出來的銀色轎車。

「到底要去哪?何要你不說清楚不要以為我會放過你喔。」

「唉,等等就會知道了阿。」

他笑著說,右手伸過來握住我的手。

我眨眨眼,打了個哈欠決定再睡一會,年紀大了愛上午後睡一覺,這個習慣養成後一天不睡就不對勁,反正他也沒膽把我抓去賣。

他摸摸我的頭,說到了會叫醒我,這時候我多睡一會也好。

因為肯定會很累,他是這麼說。

我沒細想他的意思就進入了夢鄉。

 

等我醒來,這才領悟到他說的意思。

他開車來到一個海邊,海邊的小教堂聚集了很多好友,好友和黑豺也穿著黑西裝站在門口,看到我們來了笑著揮手。

後來他們找到新的住處離我們這邊不遠,有時候也會一起到彼此家中吃飯,但沒想到今天也會在這邊遇到。

「這到底……?」

我看向他,他微笑不語,拉著我看向門口的一對夫妻。

簡單樸素的婚紗,略施胭脂的臉龐,雖然男方女方都在臉上留下一點歲月的痕跡,但仍不失帥氣與美貌。

我愣愣的看著女方,然後淚水忍不住流下。

「小恩。」

「羅姐……」

我像個孩子般大哭,一直以為再也見不到的家人,在黑暗的街道撿我回去扶養我長大的家人,我抱著她痛哭。

「小恩小恩小恩……」

羅姐也抱著我落下淚,難得上好的妝也花了。

「嗚……」

何要那混蛋居然都不跟我說!我轉頭瞪那個肯定知情的人一眼,抹抹眼淚拉著羅姐的手,似母似姐,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女性。

今天她還活著,而且脫離了腥風血雨的黑道,要邁入教堂了。

我微笑的注視著她,他走過來按著我肩給我支撐的力量。

「看到你現在過得好我就安心了。」

羅姐抹掉淚,揚起她往常般自信燦爛的笑容。

「你別怪黑狼,是我要他保守秘密的,在我還沒找到安定場所,我不想連累你。」

「你在說什麼阿……家人是不怕被連累的!」

羅姐笑了,溫柔的摸摸我的頭。

「傻瓜,你找到自己的幸福了,我幹麻還去讓你煩心呢?」

「羅姐才是傻瓜,對我來說,家人永遠排在第一位。」

我好像聽到旁邊有人哀嚎了一聲,被黑豺拖去旁邊安慰。

「小恩……謝謝你。」

我張開雙手把嬌小的羅姐擁入懷中,印象中我只能抱著她的腰讓她保護的女性,現在我已經比她還高也能完全的抱住她。

我已經長大成人,可以保護很多人了。

「羅姐,祝你幸福喔。」

她點點頭挽著她老公的手走進教堂,然後我往後悄悄的握住他的手。

「回去再找你算帳!」

「唔阿……在床上嗎?」

「…………」

「黑狼你是被虐狂故意找罪受吧?」

「黑豺閉嘴,這是我家親親的愛的表現!」

「……恩維我們進去不要裡這兩個笨蛋吧。」

「嗯,好主意,要不然我們乾脆搭一對吧。」

「「不准!!」」

 

「說吧,為啥不跟我講羅姐的事?」

回到家把西裝外套掛起來,襪子脫掉,他先把我推去浴室洗澡說等等出來就跟我解釋,我扁扁嘴探頭出來說想要吃宵夜,來個雞蛋麵吧。

他聳聳肩挽起衣袖認命走到廚房下麵,而我泡在浴缸裡,回想今天的婚禮。

羅姐笑得很開心,和他的老公甜蜜的交換誓約之吻,看他們的樣子,我想今後我不用再擔心了吧。

把自己埋進水裡半個臉,我其實很感激何要,雖然今天才跟我說她平安無事。

我的心裡一直有個痛,羅姐在那場爆炸失蹤後,我難過得不知道該怎麼生活,是他把我帶走用他的愛撫平我的傷痛。

雖然這真的有點肉麻,可是真的……很感謝。

「可以解釋了嗎?」

我吸著麵,他坐在我對面,無奈的嘆了口氣。

「你也不先擦乾頭髮再出來。」

「反正你會幫我吹吧?」

他愣了愣,笑著去拿毛巾邊擦邊跟我講。

他說羅姐跟他連絡其實也是幾個月前,羅姐傳了一份地圖跟邀請函,上面寫的正是她的婚訊,他用印表機列印下地圖,也先去探勘過那個地方,怕只是一個錯誤消息,是仇家找上門來,但去的時候剛好也遇到羅姐在看教堂。

她說這邊是她父母結婚的地方,而她也要在這邊完成她的終身大事。

然後要對我保密,因為她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所以是羅姐的意思不是我。」

他拿出吹風機把我按在沙發上一邊吹一邊無辜的看著我。

「少拿羅姐當擋箭牌。」

我哼了一聲,縮著身體不語。

「生氣了嗎?」

我搖搖頭,我不怪他真的。

誰叫我們前半生惹來的仇家多得不勝數,現在能如此平靜的生活,是他保護、抵擋下來的。

所以他小心翼翼的求證是怕我再受傷。

「羅姐……會幸福吧?」

「當然,會像我跟你一樣的。」

他從背後環抱住我,親吻我的額角。

「那我有獎勵嗎?不過今天看你哭成那樣我就滿足了。」

「……你想今天睡沙發嗎?」

「在沙發上做也可以的啦,反正我們這是沙發床,還有你看我凡士林都準備好了。」

「何要!你這個色胚給我滾開!」

 

趴在沙發床上看他的睡顏,我輕輕的在他的嘴角親吻。

「要,謝謝你。」

「嗯……我覺得你在人睡醒時會更好。」

「才不要,你會得意忘形。」

「喔?現在我不得意忘形,你考不考慮再說一次?」

我歪歪頭看他閉著眼睛偷笑的樣子,決定不讓他得逞。

「我愛你。」

他沉默一下突然轉身,我看到埋在頭髮裡的耳朵泛紅。

這下換我得意的笑了笑,從背後把他抱緊。

「下次,也去哪邊旅行吧。」

在海邊、在山上,在哪邊都無所謂。

只要和你在一起。

「去辦婚禮嗎?」

他打趣的說,我卻認真的點點頭。

「好阿,其實看完羅姐的婚禮我挺羨幕的。」

他又沉默不語,翻身低頭看我,眼裡的深情不言而喻。

「認真的嗎?」

「這樣還不認真嗎?你覺得平常的我說得出來?」

挑眉,對這個男人揚起笑。

「反正從你把我帶走的那刻起,我就是你的了。」

所以快樂、悲傷、憤怒、罪孽,我跟你一肩扛起。

他抱住我,我在肩膀感到一點溼熱。

「約定好了喔。」

「嗯,約好了,所以記得要嫁給我。」

「不是你嫁?」

「都你在做家事的阿,當然是你嫁,老婆。」

「好吧,那老婆繼續服侍老公吧。」

「欸!何要!不……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