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時候總是可以跑出靈感欸(摸下巴)

沒由來的想寫兄弟www祐希你有時候帥可是又幼稚得好可愛www(欸)

 

 

 

 

 

 

小的時候,兩個人會一起到處遊玩、抓蟲、堆沙、玩超人遊戲。

公園、河堤、樹林,到處都有一起遊玩的痕跡。而兩個人牽著的手,總是沒有分開。

只要牽著,就會覺得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可怕的事,因為有你。

只要牽著,心好像就可以貼近距離,因為是你。

 

那是在一個炙熱的下午,樹上的蟬唧唧地叫著,即使太陽那麼大,小孩子還是很有活力的在公園玩耍,當然也包括我們。

回憶中,那天突然多了許多女孩子,吱吱喳喳的圍著你,縱使是雙胞胎,還是有個性上的不同,你總是很體貼,而我只對有興趣的人。

所以看著你被包圍,心裡很悶,默默地轉身跑開,跑進了公園旁的小樹林,卻沒注意到地上的樹根而跌倒了,把膝蓋磨破了皮,我逞強著不哭,因為這沒有什麼。

過不久,聽到你叫著我,然後很快地被發現,還有腳上的傷。

我看見你皺眉,被拉著手到水龍頭下,沾濕手帕清洗著傷口

途中,手一直被你握著,我感覺到了你的顫抖。

沒由來地我笑開了。

「祐希?」

「……悠太,可以一直牽著嗎?」

你的眼神裡帶有一點疑惑,可是小孩子天真的個性沒想那麼多,輕輕的點了頭。

說好了,要一直牽著喔,我的哥哥。我小小聲的在心裡這麼說。

 

可是隨著越來越大,早已經過了牽手的年紀。

用言語和輕微的身體接觸就可以了解彼此的想法,畢竟是一直生活在一起。

而青少年的青澀和彆扭也不會去做這樣的舉動,所以那隻手也許有別人牽著,不再屬於自己。

 

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還記得和你同班的那個女孩子的事,哪天……真的會被另一個人搶走你身邊的位置吧。

我有些哀傷,垂頭不語。可雙胞胎真有心電感應吧,你靠過來,先是小指輕輕的碰觸,然後慢慢地將手指放進我的掌心,我馬上緊緊握住不放開。

「會一直牽著的,祐希。」

你這麼說時,我笑了。

不管未來變得如何,也許不能像小孩子一直牽著手,可是我知道你隨時會牽著我的手。

 

緩緩睜開眼,祐希有點呆愣的看著房間的天花板,剛剛的夢想起了小時候的事。

側耳傾聽,廚房傳來鍋碗聲和很香的味道,祐希慢慢地站起來,在廚房門口看著悠太煮著麵,一手扠腰一手垂著,認真地盯著快要沸騰的水。

突然悠太覺得自己的手被人輕輕地碰了下,帶著一點試探和撒嬌,悠太呼了口氣,手張了開來另一隻手靠得更近了,然後一根手指、兩根手指……五根手指插進指縫緊握自己。

右邊的肩膀被依靠著,兩個人緊緊貼著,彷彿所有重量都傾注在自己身上。

 

「祐希,這樣我不能煮午餐了。」

「嗯……沒關係的。」

「什麼沒關係,還有你睡太久了,去刷牙洗臉吧。」

祐希還是靠著悠太,手緊緊的牽著,令人安心。

「悠太,繼續牽著吧。」

「去刷牙洗臉,還有不要干擾我煮麵。」

祐希無所謂的聳聳肩,放開了悠太的手。

 

「不過等等吃完午餐,我的手可以給你牽。」

悠太沒有回頭,不過他知道他的雙胞胎弟弟現在跟他一樣,很幸福的笑著。

 

因為,約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