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當爸爸的人,怎麼就這麼暴躁呢(嘖嘖(也不看看是誰害的

有在追秘辛的可能就知道H傳了什麼給K囉劉謙

呵呵呵、人人都有黑歷史嘛劉謙

K你要勇敢面對他。

 

 

 

 

那一天,風和日麗。

K正愉快地處理手上的稿子,今天沒有人拖搞、沒有人來亂搞,一整天平安得讓他有點不安,但是很快地把不安給拋棄,畢竟沒有什麼可以比順利工作來得好。

但上天可能就是不想讓K這麼好過。

MSN叮咚聲響起,K有些疑惑的挑眉看著聊天視窗。密他的人居然是H,這人不去找他的責編,跑來密他幹嘛?

但是下一秒,H開了相片分享,然後K很慘烈地在自己的位置上尖叫。

S嚇了一大跳,反射性地要看K的螢幕,但是K的反射神經更快地把螢幕給關上。

「怎麼了?」

「沒事!!!!!!!!!!!!!!!!」

「呃、真的沒事?」

「沒事啊啊啊啊啊啊!!!!!!!!!!!!!!」

K驚恐地表示沒什麼,S覺得K的臉都變哈利了應該不是沒什麼,但是前輩不說的話他也不能追問,只好作罷。

KS沒看過來後,換上羅剎臉蹬蹬蹬地敲著鍵盤。

 

[編輯K]今天的我快樂得像隻小鳥 說:

希特勒希特勒希特勒  

[作者H]安安我看到了搖船的人 說:

當年真是、帥氣啊。劉謙  

[編輯K]今天的我快樂得像隻小鳥 說:

FUCK YOU!!!!!!!!!!!!希特勒

[作者H]安安我看到了搖船的人 說:

當時小小迷妹的我,真是記憶深刻呢。劉謙

[編輯K]今天的我快樂得像隻小鳥 說:

希特勒ㄊㄇㄉ你有種

[作者H]安安我看到了搖船的人 說:

呵呵劉謙我超有種的我們明人說亮話、麻煩幫我跟S拖一下截稿時間喔

[編輯K]今天的我快樂得像隻小鳥 說:

幹你這個小人啦希特勒哪裡來鳴人你以為你是火影忍者嗎

[作者H]安安我看到了搖船的人 說:

如果我是鳴人就可以施展影分身術幫我趕稿了劉謙但是我不是很可惜呢呵呵劉謙

[編輯K]今天的我快樂得像隻小鳥 說:

&*^$^&%$#%$##^&%^$##@#@%^希特勒

[作者H]安安我看到了搖船的人 說:

前輩愛你喔劉謙三分鐘後S沒來通知我延後,我只好拿您英勇的樣子拖延時間了劉謙

[編輯K]今天的我快樂得像隻小鳥 說:

^&%&^$^%$#%$##$^%$&&*%^*&希特勒希特勒希特勒

 

K真的氣到胃痛,他終於知道S為什麼會這麼恨這個王八蛋。

但是他又不可能讓那該死的圖傳出去,他辛苦在S心中建立的形象會一夕崩毀的。

很好、H你這王八蛋很好。

K冷笑,敢暗算他,是不知道他的職位可是比S大啊。

既然如此,就不要怪他心、狠、手、辣!

 

三分鐘後,H滿意地看到他要的東西,心情愉快地敲敲交易人。

 

[作者H]安安我看到了搖船的人 說:

謝謝囉前輩(神清氣爽

[編輯K]今天的我快樂得像隻小鳥 說:

.............................你不得好死

[作者H]安安我看到了搖船的人 說:

沒關係、到時候我們一起死劉謙

[編輯K]今天的我快樂得像隻小鳥 說:

............................................幹。

 

他是什麼人,怎麼可能會乖乖交稿呢。

H得意地下線,歡呼一聲開了遊戲開始玩。

H千算萬算就是沒有把K的能力算進去,K是什麼人?圈圈出版社現任主編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

才玩了一天,H就收到S傳來的計劃案。他媽的什麼鬼節企劃!他最不擅長的就是鬼了還讓他負責!

H一聽到是K吩咐的,馬上敲了K

 

[作者H]暗算人者不得好死 說:

你你你你你!!!!!!!!!!!

[編輯K]我是誰?我可是主編ㄉㄉ 說:

我怎樣?乖乖交稿吧。

還有 如果你敢散播那張照片的話 不要怪我用非法手段!!!

[作者H]暗算人者不得好死 說:

你下流!!

你無恥!!

你卑鄙!!!!!!!

居然用公事報私仇!!!!!!!!!

[編輯K]我是誰?我可是主編ㄉㄉ 說:

是誰先的!!要怪就怪你惹我!!!!!!!!!!

[作者H]暗算人者不得好死 說:

我恨你!!!!!!!!!!!!!!!!!!!!!!!!!!!!希特勒

[編輯K]我是誰?我可是主編ㄉㄉ 說:

哼哼哼哼哼哼這叫因果報應啦!!!!!!!!!!!!!希特勒

 

K得意地在位置上大笑三聲,而從一開始就搞不懂這兩人在玩什麼的S默然的把狀態改了。

[編輯S]我身邊的兩個人怪怪的,是否中猴

而在同一時間被哭鬧的H吵的T聽完整件事情的過程後,也默默的把狀態改了。

[作者T]人活幾年不代表就有幾年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