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14性別轉換 (雙女)

 

 

 

 

 

 

「編輯大大──」

編輯S一進到作者H的家中,就聽到她嬌嫩的聲音帶了一點哀求與絕望喊著,大眼睛盈滿了淚水看向她。

「怎麼辦、怎麼辦……」

似乎對H這般楚楚可憐的表情無可奈何,嘆口氣,S把手上的包包和牛皮紙袋放下,張開雙手對她說。「好啦,過來啦。」

H馬上撲了過去,雄偉的胸前用力地撞上S

「嗚嗚嗚……」

「這次又怎麼了?」S溫柔地摸著H的頭,原本還柔聲柔氣地問著懷中的少女,下一秒突然變成暴怒的母夜叉。「別想又用指甲斷了這種理由,怕斷我可以幫你把指甲全都拔光!還是說MC痛嗎?你上禮拜日才結束,我可是把你的經期掌握得比我還精準,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呀!編輯打打輕點……」

H哭著向S求饒,希望放過她可憐的耳朵。

「我還沒說啊……您怎麼就覺得是我拖稿要求妳!」

「你每次用這種聲音撒嬌不就是因為妳拖稿了嗎。」

S恨恨地扭轉H的耳朵後放開,轉揉著H的臉。

「來啊、我看妳想說什麼,妳說說看啊妳說說看啊!」

「妳應該才是MC來的人吧……怎麼比前幾天還暴躁……」

H嘟著嘴嘀咕,S笑著瞪了她一眼,只好退開S的懷抱,抓著裙襬小小聲地說。

「就……妳下定的傑米公仔……說要延後出貨。」

這是她剛剛收信時看到的消息,一想到S期待了一個月的傑米要延後出貨,她就有風雨欲來的緊張感,在被潑及到颱風尾前,她要告知消息後準備去逃難!

「延後……」

聽到這低沉的聲音,H的背後瞬間起了雞皮疙瘩。完啦!暴風雨來啦!

「他媽的居然敢延後出貨,那可是老娘的傑米!我要看看那個賣家有什麼好跟我說的!沒有的話我就讓他看看什麼是人體摺疊術!」

S殺氣騰騰地坐上沙發打開筆電殺上沒屋頂,H見狀馬上坐回電腦前趕稿,要不然等S跟賣家談判完她還沒有進度,那個人體摺疊術就會在她身上施行。

 

今天晚上編輯S很開心地買了啤酒和宵夜,慶祝她的傑米後天就會到她手上。

至於為什麼說要延後出貨的改成準時出貨,其中的糾葛H決定不要探討。在浴室中擦乾身體的H替賣家默哀了三秒。

「編輯大大可以幫我拿內衣嗎?我忘了拿進來了……」

H從浴室門後無辜地看著喝酒中的S,後者看了一下在床上被遺忘的粉色蕾絲內衣,光用目測就可以看出比自己cup還要大,內心百感交集,羨慕嫉妒恨。

H不知道為什麼全身發寒,明明浴室裡的熱氣還沒散啊,怎麼有涼風吹過?大概是自己的錯覺吧……

「吶、拿去。」

H看著S把自己的內衣拿過來,她接過以後就把門關上。

但背後還是有一股陰涼,H想是不是在告訴自己不要出去啊?她苦惱地想了想,還是把預兆當作自己想太多,過沒多久她就後悔了。

穿上粉色的薄紗睡衣,H邊擦頭髮邊走進S,原本是想湊近看看S在看什麼,卻被突然撲倒在床上。

「哇啊啊──S妳幹嘛啊!」

H嚇了一跳,原本想爬起來卻看到S瞇著的眼不懷好意。

「來來來、告訴姐姐妳cup多大啊。」

「女生對女生也算是性騷擾喔!編輯大大我要報警!」

雙手護住自己的胸部,原本以為S在開玩笑,但當H看到S舔舔唇,雙手成爪朝她撲來,她馬上嚇得花容失色。

「不說我自己量!」

「呀啊啊啊──住手!」

「哼哼、這邊只有我跟妳,妳喊住手也沒人救妳的!」

「不要呀啊啊啊──」

H盡力保護自己的胸部,卻還是敵不過酒精催化下異常興奮的編輯。

在她奮力掙扎,終於抓到一絲空隙,背對S要爬下床時,她犯了一個大錯──戰場上最忌諱背部露出,因為敵人很容易就可以壓制。

所以S奸笑一聲趴到H背上,雙手探往胸前的雄偉一抓一捏,觸感軟綿綿得讓S多抓了好幾下。

「呀啊啊啊──不要啊──」

「呼呼呼──」

「啊……嗚啊、不要──」

H哭了出來,一方面被嚇到而覺得羞恥,另一方面感覺胸部在S的搓揉下有奇怪的感覺,這讓他更加不知所措。

「呼啊,我突然懂男生喜歡巨乳的感覺了……」只有AcupS沉醉在一手無法掌握的觸感,卻突然發現H從剛剛都沒有聲音了。

她嚇得把人翻了過來,看到H哭得梨花帶淚,還可憐兮兮地抽著鼻子。

這下S酒醒了,憐惜地把人抱進懷裡摸頭安慰。

「我跟妳開玩笑的嘛──不哭不哭。」

「嗚……我討厭妳啦……」

H很委屈地揉眼睛,她才不會因為一句道歉和抱抱就原諒S

「好嘛、我明天帶妳去吃下午茶。有起士蛋糕跟好喝的紅茶喔。」

「……真的嗎?」

「真的,所以別哭了。」

S想她家的H真是單純,因為蛋糕和下午茶就單純地笑了出來,真是天真可愛啊──

忍不住親了H粉嫩的臉頰,蹭蹭她。

「唔?」

「啊啊、好可愛──」S想她要保護好H,不能被壞人給拐跑了。

不過在那之前她一定要先問清楚一件事。

「吶、妳是喝青木瓜還是天生的啊?胸部這麼大。」

「唔啊啊──討厭啦!為什麼又抓我了……嗯……」

「還是說真的多揉會變大?來實驗看看吧!」

「不、不要──呀啊……S是笨蛋啦嗚啊……」

啊啊、女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