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的人氣搖搖直上,這讓我情何以堪。

結果還是最愛寫T了,還要走百合路線,H哭哭喔(?

禮拜六H跟S將跟大家見面囉!敬請期待!!

 

 

 

 

身為靈異書系一方霸者的作者T,現在想著該怎麼辦才好──對於自己的屋中出現兩名單身女子。

一名是他的編輯,一名是編輯手下負責奇幻書系的作者,他目前有些困擾,因為他的眼期有兩大包菜和肉類。

「妳們……」

T──拜託──」

「我們有自己帶菜來的!」

嘆口氣,T不知道該罵還是該笑。一放她們進門就要求做晚餐給她們吃,因為餓了快一整天,所以這請求讓T有點不忍拒絕。

但太輕易答應她們的話,肯定會得寸進尺,所以T扳著臉孔問她們兩人。

「都買菜了,幹嘛不自己煮。」

「等你煮啊!而且我不睡煮……上次吃到你的便當真的超棒的!」

H晃著頭,無辜的盯著TS在旁邊用力地巴了她的頭,很生氣地瞪著H

「你還說!那是T給我的愛心便當,你居然就偷吃掉了!」

「因為很餓嘛──」

「閉嘴!胖死你!」

「編輯大大好過份,居然用最狠毒的話詛咒一名女人!」

屋子的主人無奈地揉著眉間,懶得插進去女人的話題,默默地把HS帶來的菜帶進廚房,洗菜、燉煮、炒菜,偶而抬頭看已經不吵架的兩名女人抓著威廉玩耍。

看著大型犬被兩個嬌小的女性包夾,T替自己的寵物默哀,然後俐落地把煎鍋中的魚翻身。

 

看到自己隨便買來的菜變成一桌四菜一湯,HS張著嘴巴流口水的模樣,讓T忍不住摸摸他們的頭。

一名180公分的男子摸著不到165的女性頭頂,在外人眼裡大概像是兄妹一樣。

T自己也有這麼一點想法,雖然兩名女性都比她大,但心智上卻有些像小孩子。

不過也有可能是只在他面前這樣過吧,畢竟S可是負責眾多麻煩作者的編輯,沒有一點本事怎麼治得了像H這樣名揚出版社的拖稿大王。

不過……

「這個給妳吃!我記得妳上次說很喜歡吃這個──」

「……嘖、謝謝。不過不要以為我會忘記你明天要交稿。」

「編輯大大──」

T想她們兩個雖然每次說感情不好,但在T眼裡看來根本是好得不得了。

「妳們如果誰的性別是男的,大概是一大枚閃光彈。」

「我才不要沒用的男人!只會拖稿跟看動畫,氣壞我的身體──」

「我也不要兇巴巴又傲嬌的男人!」

兩人互瞪一後,突然轉頭看向T,後者頓時覺得後背發冷。

「要的話就像T這樣的好男人吧!」

「……我拒絕、還有不要撲過來!」

T──養我──」

「你這女人有點矜持!」

「兇巴巴!」

T再次嘆口氣,伸手把HS拉開禁止她們在飯桌上打架。他也不想要兩個女人搶他,畢竟他有他家那口子了。

 

──不過收兩個妹妹的話剛剛好,雖然年紀比他大。

 

「好了,快吃吧。」

「最喜歡你了、T!」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