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18.一起做某事






 

「我們現在,只剩下三十分鐘。」

「呃呃、編輯大大您可以放棄的真的。」

「不,我不會。」

S慢慢地逼近H,眼神異常地認真。

「我要你知道,我是多麼的……」

「不不不!您不用說小的都明白!」

H膽顫心驚地退後一步,S就往前一步。一來一往彷彿在跳恰恰,但現在真的不是跳恰恰的時候。

「你不答應我,我只好對你做出別的事了。」

「不管你怎麼說我都不會答應啦!別想我會屈服你、乖乖認你擺佈!」

「喔?是嗎?」

編輯慢慢地打開他的電腦,然後叫出一個網頁讓H看清楚。

H一看馬上睜大眼睛,啊啊幾聲又悔恨地閉上眼,最後上演一人內心糾結劇場。

S翹著腳,有十足的把握將有人會宣布投降。

果不其然,有人頹敗地跪在地上,幽幽恨恨地說。

「我知道了。」

「你明白吧。」

「真是太過分了……這世界究竟要不要人活!」

「所以──」S露出燦爛的笑容,把筆電地給了H要他按下關鍵的按鈕。

「編輯大大您根本是要我吃土!」

流著血淚控訴,但H還是乖乖地按下了確認購買鍵。

「我只是提供好東西給你。」

「一人吃土萬人擔。」

「你自己吃土不要讓別人負責啦!」

「至少你要負責啦!我吃土還不是為了你要買一堆傑米的周邊!」

「哪有!是你要的!」

「編輯大大請正視你上個月買的抱枕和海報。」

「少囉嗦啦!」

兩個人在發薪日當天,一起把領到的薪水,供奉給網路書店、同人誌代買中心以及沒屋頂。

接著可能就一起吃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