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07.Cosplay

 

 

 

 

 

又到了新書簽名會的時候,這次H很奇怪,明明之前要簽書的時候都會很興奮地跟他講,雖然消息是由他這邊告訴H的,但H就是會一而再地講了好幾次。

不過這次收到消息後,H的臉色微妙。

S想簽書會還是跟以往一樣的流程,沒有什麼特別活動啊。雖然不是他主管整個簽書會,但該有的事前通知他都收到了。

因此他覺得很奇怪,所以跟T抱怨,沒想到連T也有些微妙的奇怪感。

雖然講話還是跟之前一樣,不過S就是可以感覺到T很奇怪,好像有事蠻他。畢竟認識了四年,從手下的作者變朋友,所以即使T面癱,他還是能感覺出來。

不過是一場簽書會,搞得他手下兩個作者都怪怪的,這讓S有些不安。

難道有什麼內幕他不知道嗎?什麼時候HT有小祕密了──

S搖搖頭否認自己落寞的心情。如果是T,他有小秘密就算了,他不會多加干涉,但H……明明就是會秘密自爆的笨蛋,而且會跟他分享,為什麼這次要隱瞞他?

編輯大大決定了,他破天荒地喬裝去簽書會現場。

這一次是H的奇幻系列第二部,門口擺了主角的大型立牌,而S走進會場,看到台上有真人主角在主持簽書會。

S張開嘴、瞪大眼,拿出手機往台上一拍,然後默默地轉身進廁所。

「噗哈哈哈哈──什麼啦──」

編輯忍不住地大笑,笑得廁所回音很大,路過的打掃阿姨想打電話叫保全說廁所裡面有神經病。

「搞什麼啊、哈哈哈哈啊……咳、咳!」

笑到氣都喘不過來,S抹抹眼角的淚滑開螢幕鎖,看coser的照片。

雖然帶上假髮和化妝,但S還是認出來那是H

原來就是這樣所以才不肯跟他說啊,大概整個出版社包括T都被H哀求要保密……哼哼、看H回去時怎麼笑他。

S看剛剛會場上很多小女生為H尖叫,再仔細看看照片。發現衣服作得很精美,妝也不錯,H也充份表現出主角的氣勢。很帥,真的非常帥。不過S卻覺得這樣的H很怪,不像他平常的樣子。

還是平常宅宅又邋遢的H正常點。S鎖上手機準備回去,晚點回去還是……

 

「今天主角cos得很棒嘛。」

「什、什麼?編輯大大你說啥我聽不懂啊哈哈哈……」

「我有照片為證。」

「幹!是哪個王八蛋出賣我!編輯K喔還是T!」

「都不是,我自己拍的。」

「你有去喔!天啊你居然去了!」

「沒去怎麼拍得到呢──噗噗、你居然……」

「笑屁啦!可惡欸……」

「沒什麼,只是覺得平常的你比較好。」

「…………………」

「幹、你臉紅啥?」

「幹、你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