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14性別轉換 (H男S女)

 

 

 

 

突然其來的一場午後雷陣雨讓作者迎接了濕淋淋的SH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把內心的野獸打昏又綑綁才讓女王進入他房間。

「我要衣服。」

女王在進去浴室之前霸氣地下達指令,奴僕只能恭敬地隨便拿一件衣服給S

然後他一個人焦躁地坐在電腦前面打稿,說是打稿,湊近看WORD會發現一堆不明的字詞跟稿件無關。

「媽啊上天啊你這是逼誰啊為什麼要讓我接受這種考驗啊啊啊啊啊」

「濕透的編輯大大啊啊啊啊這樣沒問題嗎我是男的她是女的孤男寡女的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啊啊啊啊」

「我內心的野獸昏死了吧不其實是獸籠倒塌了關不回去了這下可怎麼辦這是犯罪啊醒醒不要丟了自己美好的前程啊啊啊啊」

一堆無意義的呻吟宛如H內心的OSH在電腦桌前糾結該怎麼辦的時候,他聽到了浴室門開的聲音,同時也聽到懲惡之鐘敲響。

「嗯……」大概是泡過熱水很舒服,S呻吟一聲,擦著濕髮走到H面前。

但作者小小只注意到長期辦公室工作養出來的蒼白色美腿,往上移只穿一件他的襯衫和胸口沒扣上的鈕扣,雖然沒有傲人的胸圍,但她有形狀漂亮的鎖骨──該死的怎麼會只有拿衣服給她啊啊啊!

H幾乎本能地站起來,然後僵直著身體說他要廁所,就同手同腳的進去熱氣瀰漫的浴室。

S微笑地坐上椅子,等著在浴室哀嚎得很大聲的作者出來。

過了幾分鐘,H萎靡地走出浴室,他只敢低著頭不敢看編輯,但低頭還是可以看到S翹起美腿扭著漂亮的腳指頭。

在心裡告誡自己不可以看,看了就會讓野獸出籠,但、男人還是敵不過美色啊──

H偷偷摸摸地抬頭看著美腿和襯衫間的聖域。而身為H的編輯都幾年了,當然清楚怎麼駕馭H這混蛋。

S慢慢地把腳換邊翹,H盯著S的美腿,口水幾乎都要留下來,臉也紅得像番茄一樣。

「看得很開心嗎?」S微笑著問,H在心裡慘叫。

不──每次他都被同一招拐了稿,總是想著下次不可以中招,但還是又著了編輯的道。\

H支支吾吾地連一句話都說不好,緩慢地把視線拔開S的雙腿,不過沒什麼用就是。

「看也是要付出代價的,你準備好把稿子交給我了沒?」

「編輯大人啊……你不能每次都來這招跟我要稿啊……」

H幾乎痛哭地跪在地上,每次這種時候他都多痛恨自己是男人,該死的下半身思考動物。

「我原本還想給你殺必死的。」S很無辜地站起來,拉住襯衫下襬慢慢地撩高。「不、要、嗎?」

H決定了,在死之前他一定要先滿足再去死。「我要!」

H秒速點頭答應後,S嘴角的笑容非常地燦爛,在H興奮的目光下,S把下擺拉高。

然後,作者哀嚎了,叫聲響徹雲霄。

「不──────為什麼有短褲──────」

「當然,誰會真的給你看。現在,你這個變態給我乖乖交稿吧!」

S拍拍超短熱褲,如女王般得意地笑了。

「詐欺啊──詐欺──」

「閉嘴,你希望我現在打電話叫警察進來逮捕你嗎?」

H痛哭流涕地搥著地板,下次、下次絕對不會再被編輯騙了嗚嗚嗚嗚──

但,男人──大家都知道,尤其是像H這樣色狼。

「編輯大人!您怎麼可以穿著內衣在我家跑來跑去!」

「這是運動上衣。」

「都一樣啦啊啊啊啊啊──」H欲哭無淚,逼稿的壓力太大,還沒被催死之前可能會先憋死。

上天啊──為什麼要給他這種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