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14.性別轉換 (H女S男)

 

 

 

 

完了啊完了啊──H驚恐地看著時鐘,距離編輯來收稿的時間只剩下一小時,而她剛剛在萌game上耗了三小時,根本死定了。

一個人在房間中央煩惱地轉圈圈,又浪費了十五分鐘想了一堆她之前就用過的很多藉口,像是「我MC來了肚子好痛不能趕稿……」又或是「今天心情鬱悶,我不知道該怎麼趕稿下去。」

一般的話,這種根本會被編輯駁回還不得上訴,但她的編輯意外的都順著她了。

某一天才知道,原來S對於嬌小巨乳的少女沒有抵抗力。

H該感謝父母把她扶養成嬌小巨乳嗎?雖然有點在賣弄身體,但不拖稿的話不行啊!

冒著有可能老梗再用編輯這次真的會震怒,不如就嘗試看看S是不是真的吃她這一型的!

H馬上衝進浴室把自己洗得香噴噴,穿上蕾絲公主系的睡衣,在鏡子前練習更厲害的撒嬌方式。

最後迎來了魔王──

作者心頭一跳,想奔向門替編輯大人開門,卻忘了胸部重心太往下,結果左腳絆右腳,然後在S面前跌倒。

「你這個笨蛋!跑那麼急幹嘛、有沒有事啊?」

S皺著眉頭趕緊把H扶起來,看著H淚眼汪汪的大眼睛頓時心軟。

「我只是想……迎接你……」

「……不、不用啦。」

S微微臉紅地偏開頭,H有點不明白為什麼要轉頭,然後低頭一看到露出的事業線頓時明白,抱著今天就算犧牲肉體也要拖稿的心態(未來要成為寫手的人千萬不不可以用這種淫邪招數對待您的編輯大大)胸部更貼向S

「編輯大人──」

嬌嗔聲喊著SH看到S的臉更紅了。心想再加把勁,也許──

「怎樣啦!」

大概是覺得被女色誘惑不太好,S扳著臉孔瞪無辜的少女H

「今天我稿子交不太出來……可以拖稿嗎?」

「不行!」

「拜託──我手好痛喔──」

「不行不行!」

「剛剛摔到的地方也好痛喔──」

「不行不行不行!」

「嗚……」

「不……幹!好啦!」

H笑得燦爛,看著一臉挫敗的S。「真的嗎?」

「對啦!不過下一次真的要交了,要不然我們都得吃西北風。」

「好──」

H勝利得一笑,又一次地打敗S那根本不堅固的職業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