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06.換穿對方的衣服

 

 

 

 

 

 

「欸、幫我拿一件衣服!」在浴室中這麼喊的編輯大大,讓坐在電腦前的作者小小露出苦瓜臉。

「蛤──不會自己拿喔!」

唸歸唸H還是聽話地隨手拿了一件衣服給S,又坐回去電腦前沒幾分鐘,後腦杓就被人重擊。

「喔、幹!S你幹嘛啊?」

「我叫你拿一件衣服給我!」

「我拿了啊!」

S拉著吊嘎厭惡地瞪著H,指著吊嘎罵這不是他的衣服!

「你只是叫我拿一件衣服!又沒說是誰的──」

「叫你拿就是要拿我的衣服啊,你拿你的衣服給我幹嘛!」

「衣服放在那邊我哪知道誰是誰的!反正能穿就好了嘛!」

H委屈地縮起肩膀躲S的拳頭,S臉色糾結一番後就放棄教訓H

也是啦,男生跟男生衣服隨便互穿又不會怎麼樣,不過他就是覺得跟H互換衣服來穿感覺怪怪的。

「你洗完就換我去洗囉──」

H愉快地奔向浴室,隨手拿了旁邊的衣服,S一瞬間看到H拿的衣服是他的,還沒出聲H就關上門了。

不要斤斤計較一件衣服是誰的,都是男人怕什麼,又不是穿到內褲!

S不斷灌輸自己這樣的念頭,最後逃避似地窩去電腦前面看動畫。

 

過幾天他們和T還有他朋友一起去吃飯,最後飯後甜點的時候,T忍不住向S說。

「有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講。」
「嗯?什麼?」

「也許是我記錯,不過S你身上那件衣服是不是H的?」

S放任叉子上的蛋糕滑落盤子,張大眼睛、很猙獰地看著T

「你們……」T話還沒說完,就看S跳起來爆打H

「幹!我就跟你說衣服洗完要折好,不要亂丟!你之前還說我穿到你的衣服沒關係,這不是被人認出來了嗎、根本羞恥普類啊!」

「本來就沒差啊!你幹嘛發那麼大的火?」

「閉嘴!這樣不就好像我們兩個在同居一樣!」

「差不多了啊……」

「誰跟你差不多!我只是催稿過夜!誰跟你同居啊、蛤──」

T收回原本想講的話,安靜地看著HS吵架。

其實男生互穿衣服真的沒什麼,只是要是每個穿錯的都像HS這樣吵來吵去,就真的像是有什麼了。

但因為他們這樣很有趣,T決定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