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01.牽手

 

 

 

 

和編輯並肩走在夜市中尋找晚餐,人潮來來往往、互相推擠,他跟S身體常常碰在一起。

但不是像少女漫畫一樣,會羞紅著臉說不好意思,而是──

「幹、你又踩我腳!」

「怪我囉!是後面推我的啊!」

「不會推回去喔──」

「你是哪裡來的惡霸啊!」

久久未來到夜市,兩個人被人多給擠得煩躁,火氣比夏日的溫度還高。

「天啊……不是平常日嗎?為什麼今天也這麼多人!」

「明天一堆國高中開學,大概是趁最後一天來逛逛……」

H手拿珍奶和雞排,偶而還要把火氣很大的編輯大大拉回來,免得跟撞他的國中生槓起來。

「嘖、煩死了,走啦東西都買到了就回去啦。我寧願在家看動畫也不會在這邊跟人擠。」

S忍著不要回頭給白目的小孩一記中指,手很自然地把H的雞排搶過去咬一口。

H啊啊啊幾聲,S白了他一眼,彷彿在說「不過是個雞排叫屁?」

對啦只是個雞排,不過編輯大大你有沒有想過那是我咬過的啊你又咬下去不就間間間間──間屁!你再想歪啊你這骯髒的小人!

H摀著臉被腦中的天使痛踹,讓自己的理智能夠被踹回來。

「幹、人又多起來了啦……到底是在搞屁?」

S皺著眉,一直想往前擠,H跟在後面忍不住捉住S的手腕。

「走慢一點啦,你硬擠還不是走不出去?」

「煩死了──」

「好啦好啦,冷靜一點!需要給你買仙草茶降火氣嗎?」

「喝再多都無法降啦!」

H無奈的搖搖頭,被S拉著硬是殺出一條通路,走向捷運站時,H才注意到自己還捉著S的手腕。

雖然不是牽手,但也讓H驚得趕緊放開。不過S沒怎麼在意,只是回頭要他把珍奶交出來。

H往前把珍奶給了S,放下的手不小心劃過S的指尖──沒有牽著手,卻從指間傳來對方滾燙的體溫,比剛剛抓著手腕還要令人害羞。

作者小小覺得自己像是觸電般全身顫抖,編輯大大依舊沒什麼感覺,踢了他一腳要他快走。

「我要回去看新番啦。啊你是在面壁個三小?」

「……沒有。」

唉、到底什麼時候他才可以鼓起勇氣牽起他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