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15.不同的著裝風格

 

 

 

 

 

S的印象中,H是一個只會穿吊嘎跟四角褲在家裡跑來跑去的男人。就跟一般的男人一樣,他自己也會這樣穿,所以沒什麼好驚訝的。

但今天H來應門時,他不小心把買來的晚飯摔在地上。

「哇啊啊──你幹嘛啊!」

「你、你──」

H穿著藍白細條紋的襯衫,下擺紮進了黑色窄版的牛仔褲,袖子隨意地捲起,連平常亂糟糟的頭髮都稍微整理過,看起來非常有精神。換下了之前那副普通的黑色半框眼鏡,取而代之的是金色細框眼鏡──他都不知道H有這副眼鏡!

仔細一看,這些衣服都是上周他跟H無聊逛完animate後在西門町買的,在店裡試完衣服,他跟店員都感慨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的深意,一個宅男可以被他打扮成潮男他真是厲害。

但現在這些都不是重點,這明明是外出服,為什麼要在家裡穿出來啊!

「你發什麼神經!」

「什麼?」

「突然穿成這樣,要出去喔?要出去還叫我幫你買晚餐!」

「啊?我沒有要出去啊。」

「沒有的話幹嘛穿這樣啊!」

S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緊張,眼前的H穿得這麼……帥,真的很帥。

平常頭髮都用可笑的蝴蝶結髮夾夾起,為什麼只是放下劉海,H就這麼帥,或許他是知道,只是不願意把那樣的H套在平常跟他撒潑拖稿的人連在一起。

H歪了歪頭,搔搔後頸。

「沒啦,我只是在整理衣服……誰叫上次逛街的時候你又幫我買了一堆衣服。」

「怪我囉!我可是放下我的恨意幫你挑我最喜歡的衣服款式欸!」

S沒有注意到這句話有哪邊不對,倒是H不知道怎麼地紅了臉。

「你臉紅幹嘛?」

「你……你剛剛那句話好像是女朋友幫男朋友挑衣服會說的話……」

編輯一愣後馬上炸毛,揪著H的衣領大罵。

「你有病啊!我明明就有說恨意!恨意──」

「可是我穿的話你很喜歡吧?」

H看著S突然說不出話的表情,掩著嘴偏頭。

──欸欸好可愛啊……

「……你這王八蛋去死吧!」

編輯大人用上一百萬分的力氣揍向作者,氣呼呼地拿了自己的晚餐離開。

「欸?不是說要盯稿?」

「盯你大頭啦!給我把衣服脫了我再盯!」

「天啊、S你居然……老爺不要這樣!」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