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要把各種Tag標好。

※軍服架空世界。舒博爾-少將、索瑪-雷達士、艾洛特-司令、柯摩托-參謀官、

蘋果-輪機長、伊希莉亞-教官、格芮妮-軍醫、露可-傳令兵、艾芬多絲-上尉。

感謝阿蟲提供的軍服資訊(?)

※殿下下流卑猥有,請注意變態上司襲擊下屬。

※因為本人還未將後面劇情補完,所以人物個性、對話方式如有些微差距,請見諒。

司令與參謀的軍裝上剋下普類沒有,只有一點養眼畫面。(被痛打

※某位敵軍將領沒現身但已經有強烈存在感,請某位少將處理一下。(再被痛打


 

 


「嘿咻──」擔任輪機長的小女孩在機器人上敲敲打打一番後,抹了抹汗呼口氣。「大工告成!」

「蘋果。」

穿著緊身窄裙的馬尾女子嘴角揚著淡淡的微笑走過來,遞給小女孩一條毛巾。

「姊姊!」蘋果開心地撲向伊希莉亞,後者穩穩地接住,寵溺地摸摸蘋果的頭。「走吧,要開會了。」

「欸──開什麼會啊?」蘋果不滿地嘟嘴,每次都說要開會,但是後來都變成奇怪的討論會,真搞不懂主席是在想什麼。

「聽說很認真,這次。」

「黑色哥哥哪次不認真地討論了……後來還不是都變調。」

「呵。」

「啊,算了算了。反正我也剛維修好坦基,剛好沒事了。走吧,一起去找羊羊姐姐。」

「嗯。」

蘋果拉著伊希莉亞去找擔任軍醫的格芮妮,她正跟那一群小羊溝通感情中,聽到要開會,她啊了一聲,驚慌失措地喊著自己忘了。但迷糊的她站起來馬上拐到,尖叫中往前撲倒。

「呀──」

「格芮妮姊姊!」

「還好嗎。」

金色短髮的女子淡然地接住格芮妮,她晃晃羊耳,不好意思地道謝。

「嗯,謝謝你,艾芬多絲。」

「不會。聽說要開會。」

「是啊,不知道黑色哥哥又要幹嘛了。」

「是總司令大人。」艾芬多絲嚴正地矯正蘋果的用語,蘋果無所謂地聳肩。

「啊,隨便啦,黑色哥哥到底要幹嘛啊?」

「不知道,等等開會就知道了。」

「好吧好吧──嗯?還少一個姊姊。」

「露可的話,剛剛傳話給我就去找舒博爾他們了。」

「這樣啊,好吧。那我們先去會議室吧。」

蘋果左拉格芮妮右牽伊希莉亞繃繃跳跳地前進會議室,格芮妮被拉著走差點又跌倒,艾芬多絲在後邊看,擔心地搖搖頭,決定走在格芮妮旁攙扶她。

 

「唷呼──」

露可站在軍中的練武場中央大喊,明明這時間舒博爾都會在這邊練劍的啊,怎麼今天沒看到人。

「嗯?露可。怎麼了嗎?」

藍髮少年捧著一疊資料經過看到,停下來問綠髮少女。

「喔,我找舒博爾……對了,等等要開會,不要遲到喔。」

「舒博爾的話,已經先過去會議室了喔。」

「嗯?他今天居然這麼早結束練習嗎?」

「好像是因為有點事要找總司令大人,所以就提前結束了。」

露可嘟著嘴哼了一聲,她可是傳令兵啊,沒把指令都傳給每一個人怎麼行。

「喵──」咪咪在露可腳邊繞了幾圈,提醒她時間快到了。

「欸,時間快到了!索瑪你快點啊──」露可一被提醒,驚訝地叫了一聲,往前跑了一段路後,回頭催著索瑪。

「好。」索瑪捧著超過他視線的一大疊紙張文件,吃力地抱緊,深怕一不小聲就全倒了。

「真是的,我幫你一把吧。」

綠髮少女搶走了一大半,和藍髮少年並肩走著。

「不曉得今天的會議會多混亂呢。」

「嗯,不曉得呢。」

「感覺會很有趣呢──」

「不……會議有趣的話,就不是會議了吧?」索瑪苦笑,雖然每次都是一些奇怪的會議,但好歹那位身負軍中要職的殿下這次會乖乖開會吧……大概。

「真的要遲到啦!快用跑的!」

「啊、好!」

 

一進到會議室,主位上的黑髮男子已經坐定,旁邊還站著灰白色馬尾的參謀官。

「唉,黑色哥哥你今天沒慢到呢。我還以為你跟大魔法師哥哥又要──

「蘋果。」伊希莉亞機警地摀住蘋果的嘴,她沒漏看參謀官發黑的臉色。

「哈哈哈──當然是已經都處理完了我怎麼可能不跟柯摩托──

這次換總司令大人被摀嘴,但正確來說是被參謀官手上的文件夾打頭硬是閉上了嘴。

「嗯?舒博爾呢?聽說他先到了。」露可和索瑪把文件一一發下,意外地沒在會議室看到紅髮的少將。

「不知道呢。」艾洛特雙手交握,微笑地回答,他本身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但其他人都看到了柯摩托一閃而過的尷尬。

──肯定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他等等就會到了。」艾洛特哈哈幾聲,馬上換下笑臉,嚴肅的對著他的部下。「各位,今天招集你們,是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商量。」

眾人被艾洛特突然的正經給震懾住,同樣收起了嘻笑的態度,看著他們的上級。

「今天的會議主題──」

大家被屏氣凝神地等著艾洛特開口,這短短的停頓時間讓他們的心都吊到了嗓子。

是要對敵軍藍德斯討伐嗎?還是已經找到稀有資源眾神之淚呢?不管哪一個,蘋果都興奮地坐立難安。

「──就是新制服的樣式。」

現場一片安靜,蘋果眼神死地看著一臉燦爛的總司令,她默默地從桌下抽出大砲,一腳踏上會議桌大喊。

「相信你我真是超級無敵大白癡──」

「哈哈哈──這很重要啊,我想讓柯摩托穿上窄短裙吊帶襪,這樣辦公起來才愉快,偶而還可以來個上司騷擾屬下。」

「性騷擾!我要跟雷爵上級上報!你這個性騷擾上司!」

場面又如以往,開始一場大混鬥。

艾芬多絲和索瑪習慣地站到邊角,給自己放了防禦罩。

「嗯……抱歉啊,讓你轉到這團隊好像不太對……」

索瑪面無表情地閃過一個茶杯,艾芬多絲嘆了口氣,無聲地表達她習慣了。

場外正在感嘆今天的會議泡湯了,場內是已經越來越白熱化的爭鬥。

「喔喔!大魔法師哥哥快上!快幹掉那個變態下流的上司。」

「………………去死吧!」

「蘋果……」

「呀啊,這樣會有人受傷的,請都住手!」

「呀呼──快打起來!快!」

 

突然,會議室的大門被用力地打了開來。

被抓著衣領的艾洛特,笑著向拿著各種武器朝他打的部下們介紹。

「來,這是樣品。」

「樣你個頭!艾洛特你這個混蛋!」

紅髮上將整張臉跟他的髮色一樣的鮮紅,造成這樣的原因就是,少將身上的白襯衫和黑窄裙還有黑色絲襪跟高跟鞋。

蘋果看了一眼,咻地吹了聲口哨。「舒博爾大叔,這樣還不錯嘛。」

「不錯什麼啊──」舒博爾踏著不穩的腳步來到艾洛特前面,握著拳頭大吼。「我來找你商量目前的戰略計畫,你居然把我迷昏還硬套上這、這個──」

「嗯,很好看啊。」

「啪嚓──」艾洛特手拿相機很快地拍了一張照片,舒博爾一愣,艾洛特又啪嚓啪嚓拍了幾張。

「你幹嘛──」

「嗯?敵軍將領藍德斯出高價買你的照片,我在替軍隊賺點微薄營利。」

「──獅子吼──!」

「啊,會議室又要修建了。」

「像雷爵上級說一聲吧,順便看可不可以換一個總司令。」

艾芬多絲和索瑪走出會議室,順手把已經被炸得不算門的門關上。

 

混亂結束的隔天早上,一大早來個晨澡讓身心舒暢的柯摩托參謀官,他擦乾水珠準備換上他的軍服,但衣服一展開,他看到一件黑色窄裙。

「親愛的,我等你穿喔。」

參謀官看著門口咬著玫瑰花的下流上司,他面色發黑,手握法杖,喃喃念著咒文。

不過總司令一看到他念起咒文,速度很快地來到參謀官前,只要打亂咒文,那麼魔法就無法成立,所以他低頭吻住參謀官的嘴。

「唔──!」

唇很快被撬開,舌頭被吸住交纏,柯摩托蒼白的臉露出淡淡的粉色。

「哈……唔……住手……」

「嗯……本司令覺得,今早的晨練應該暫停一回。」

總司令熟練地解下參謀官腰上的毛巾,參謀官大驚,手中凝聚一個火球朝總司令官砸。

「去死啊啊啊啊啊──」

「怎麼叫老公去死呢,老婆。」

 

──今天軍隊,還是很和平。

咪咪在窗邊打了個哈欠,下了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