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一篇就是正篇完結了!

這篇是算是補葉修的部分加上一點婚禮,剩下該有的生崽子跟做到生的肉就當不公開的部分了。

感謝群裡的小天使們不斷催稿,我快要關窗了等我啊!

 

注意事項:

※全職高手-狂野情人paro.

狂野情人WIKI   不懂此作可以參考一下或者找一下原作漫畫

※韓文清(重種-西伯利亞虎)、葉修(重種-美洲豹)

 

 

 

(番外一)

 

葉修面無表情地看著傭人不斷進進出出忙上忙下,一下是這邊花瓶沒擺好一下是這個桌子放那邊不要擋到入口。那個誰誰誰宴客名單呢有沒有準備好記錯一個就開除你你給我注意點。

身為今天的主角之一,葉修早已經穿好白色的燕尾服在新郎休息室等待,原本葉家父母還想著給他穿上新娘服,葉修當然是抵死不從,已經委屈地嫁過去了還讓他穿新娘禮服真是幹。

韓文清大手一揮,也免了他的苦難,他也不太想看到葉修苦著臉穿新娘禮服在他耳邊嘮嘮叨叨。

葉秋覺得在這一天還是有些感動的,他終於把他的混帳哥哥給嫁出去,以後他就可以少擔一點心,都交給威武霸氣的哥夫就好。

保持著好心情進來看望新郎,看到雙胞胎哥哥正翹著腿咬著棒棒糖軟骨頭般地坐在沙發裡,忍不住無力地扶額。

有點人樣好嗎?你今天都要嫁了。

別提嫁,哥是去做臥底的,給咱家竊取商業資料。

你別亂說啊!你們這是心意相通,幸福美滿,在彼此同意沒有任何逼迫的情況下結成連理,少抹黑。

葉修嘆口氣,憂傷的望向窗外。

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在明面上出現,但是我依然是葉家人,弟弟你不用擔心。我會幫你把韓家給奪過來的,讓你成為第一首富。

啊啊啊閉嘴不要亂說話!被有心人聽到就不是開玩笑就可以解釋清楚的──葉秋炸毛亂吼,他為什麼要做死進來看混帳哥哥,根本是來找氣受!

葉修,別鬧騰。幸好,拯救他的人來了。

韓文清走進來伸手就是扇了葉修的頭讓他閉嘴,葉修哼哼幾聲,把糖果咬得喀喀響。

爸媽來了,等等麻煩帶他們到位置上。

爸媽來了到底是指葉家還是韓家,不過不管哪一家都是爸媽嘛……葉秋點點頭,一溜煙地離開這裡。他再留下給混帳哥哥玩弄他就把名字反過來念!

韓文清回頭看人依然跟平常一樣但是明顯心情不是很美麗的葉修,嘆了口氣,柔和了語氣伸手摸著他的臉頰。

怎麼了?

臥槽老韓你別這麼說話,我雞皮疙瘩掉一地上。下一秒被捏住了臉,葉修就安份地舉起雙手。沒事,我就是覺得咱都在小教堂結婚完畢了,幹嘛還整這麼一齣戲。

爸媽期待很久了,更何況得做給某些人看。

哎、你看咱婚禮都不能不參雜任何一點外事,還得演戲給別人看,原來你對我不是真心的,我心寒啊。

葉修誇張地嘖嘖幾聲,抹掉根本沒有流出來的淚,韓文清揉揉眉間懶得理葉修。大概是最近看韓文清也跟著忙上忙下,葉修講完垃圾話就站起來抱住了韓文清。

好啦不說了,我們蜜月去哪玩?

拉斯維加斯玩得不夠開心嗎?

……要我提醒你我後來有幾天躺在床上的嗎?韓文清笑了出來,揉揉葉修的耳垂,視線若有似無地往下瞄葉修的肚子,有些懊惱地皺起鼻子不過很快恢復原樣。

再說吧。之後可能要配合醫院做身體檢查。韓文清再捏住葉修的鼻子,讓他別再抱怨。那是該有的程序。

唉,就說重種生孩子不易。葉修哀嘆,餘光看到韓文清臉色不好了,他馬上轉身幫韓文清整理他領口的花。

辛苦了啊親愛的。

……別怪裡怪氣。

怎麼會呢──

韓文清拍拍葉修的頭讓他再等一下,等會就要開始儀式,讓他好好等著。

知道,哥等著娶你嘛。

這點垃圾話韓文清認真對待的話,他就不是韓文清了。

所以他側首親了親葉修,讓他閉嘴,揮揮手出門繼續招呼客人。

 

葉修揉揉嘴唇,耳朵有些紅。

他坐回椅子上,無聊地玩著桌上的玫瑰花。

老實說結婚真的讓他有些不真切感,不過摸到指間的戒指,一個人又笑得像個傻瓜。

家裡人覺得這麼樸素又粗製的戒指實在不符合身分,讓他們換一個,韓文清卻堅定地搖著頭。

這是葉修送的。不管是好的壞的,都是葉修給予他的承諾。

在旁邊的葉修聽了挺不好意思地乾咳一聲,早知道韓文清會這麼中意,他也會買個好點的。

那隻笨老虎……

葉修低聲笑著,一瞥門口又有人敲門進來。

他看了一眼,笑著站起來。

唉、沒想到啊。韓先生跟咱家小葉居然在一起了,真是沒想到。

不好意思啊,當初沒有撮合老韓和貴千金,倒是撮合了我和老韓。

來人僵了一下,喔呵呵地笑著擺手說這怎麼會呢。

不過你們都不小了,孩子有考慮嗎?

葉修笑著說不用擔心,老韓可是時時念著,肯定會有的。

說著看了在婦人身後的女孩子深沉地一笑。所以我想,可能過不久就會發來喜訊吧。

再聽不出葉修話裡嘲諷的意思,特地來看笑話的婦人也真的是愚蠢到家了。她僵住笑臉,有些憤恨地拉著女兒走了。而那女孩回頭看了葉修一眼,咬著下唇特別怨恨,他揚揚手刻意露出手上的戒指。

葉修呼了口氣,之後肯定那婦人會跑去告狀吧。不過那又怎樣?

這原本是一件小事,不過算是葉修認清自己的開端。

 

韓文清剛跟他告白沒多久,兩個人正處於曖昧尷尬期,不知道從哪知道他們倆有貓膩的婦人自稱是葉家的親戚,帶著如花似美的女兒上門來,希望可以把她介紹給韓文清。

聽說你倆是好朋友,就幫阿姨這個忙怎麼樣?

葉修叼著菸沒想到自己居然還有當紅娘的一天,他也沒多想就把女孩子介紹給韓文清。

那時候他沒多大的感覺,只是覺得韓文清應該斷了對他的心思,好好地找個女孩子娶了生一堆崽子。

不料韓文清氣得把他壓在床上辦,害他老腰直不起來。但韓文清的脾氣可大,一連幾天虎著臉不跟葉修說話。

葉修想氣就氣幹嘛還來他前面晃,他也挺委屈的啊。

但他知道自己隨意做的這件事傷了韓文清的心。跟他廝混這麼多年,彼此都熟悉,韓文清是什麼個性的人他會不懂?

想必那句葉修,我喜歡你。也是思考了許久,最後認定不改。

葉修嘆了口氣,他真是傻。但是說的人到底是說誰傻呢?

韓文清後來心情好了一點,說他拒絕那個女孩了。隔天葉修就被那個女孩叫了出來,臉色很差,眼睛裡滿是怨毒地瞪著他。

葉修說小姐不好意思啊,老韓拒絕你不是我指使的,不用這麼兇狠地瞪我吧?

韓先生說他喜歡你不打算變,既然你知道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拒絕,看我笑話很好玩嗎!

女孩歇斯底里地尖叫著,葉修皺了皺眉頭,把菸給掐了。

聽著,他喜歡我是一回事,你如果真要跟老韓在一起,為什麼不自己去爭取,對著我吼也沒用。

她冷笑一聲,雖然她不是重種但也是快接近重種,長相家世也不錯,在上層還是有傲氣的資本。這些在看到韓文清的照片時都換成了繞指柔,只是沒想到還沒表達她的愛慕,就被韓文清拒絕了。

她怎麼能忍!而且還是眼前幫她牽線的男人害的──

你們肯定不會長久的,我就等著看你們笑話!

神經病。葉修扯著嘴角笑了一聲,身體本能地發出威嚇的氣息,看著女孩一閃而逝的魂現,再點了一根菸吐了口氣。他居然要跟一個女人爭男人,真他媽瘋了。

可是不爭,自己那一口氣悶在胸口不出,讓他難受。

那你就等著看,看看老韓是不是愛我愛得不會跟我分開。

說出來後女孩氣得滿臉通紅,拿了包包就走。葉修跟人叫板完後也有些心虛,他這是拿自己還是韓文清的名譽在賭呢。

 

你還真敢說啊。韓文清聽到葉修把這件事說出來,冷冷一笑。

老韓你不愛我嗎──唉、那我不是破壞了你的生活。

葉修,別自欺欺人。

哪兒呢,我把你當對手朋友但可沒當戀人愛著。

葉修痞痞地掛在沙發上,對著韓文清笑,卻看到韓文清面無表情地看了他一眼,轉身就走。

怎麼這樣就被氣跑了,真不好玩。葉修最愛撩撥韓文清,看他氣又對他無可奈何。他就是仗著韓文清對他的態度才這麼為所欲為。只是葉修沒想到在看到韓文清和一個女孩勾手在街上逛時,毛都炸了起來。

嗯、老韓放棄了很好啊,早就說該去找個女孩子交往不要老想著我嘛。他只是搞混了感情,很快就會放棄我了。還說喜歡我呢,真是……

雖然事後葉修裝做不在意地問,韓文清說那是他一個表妹,葉修笑著,心裡卻不舒服。他以為他對韓文清跟韓文清對他不是同等的喜歡,可是看來是早就喜歡上韓文清了,只是嘴硬不承認。

想一想正好抬頭一看,韓文清微微勾起嘴角和他對上眼,葉修頓時明白韓文清都看穿了,才會說他自欺欺人。

可是就這麼坦率地承認,還真有些不甘心啊。他跟韓文清對手幾年,早就想把什麼都拿來比較,而現在看來好像是他輸了一樣。

唉、老韓你要找女孩子我不介意的。葉修直起身子,眼睛閃亮閃亮的看起來又有什麼壞主意。

又想幹嘛。韓文清皺眉,覺得葉修又一肚子壞水要向他潑。

沒幹嘛。只是沒打算那麼容易讓你追到手,勝負才正要開始,就讓他說的成真,看看他們到底可以愛著彼此多久。

葉修把菸丟了,摟著韓文清親上去。

 

現在,讓我們歡迎兩位新郎進場──

燈光打在自己身上有些刺眼,葉修慢慢地走上紅毯,眼角餘光看著面色嚴肅的韓文清。

結果打迂迴戰打了這麼久,躲躲逃逃幾度差點玩脫把人給氣走,葉修有點後悔,厚臉皮的他都快被罪惡感給吞沒了。

但最後韓文清還是在他身邊沒有走,所以該是認真地以身相許一次了。

韓文清先生你願意──

唉、不用說那些贅詞了。葉修一個擺手打斷主持人,韓文清怒瞪了他一眼,無聲地說著別鬧。

葉修卻勾起嘴角,輕輕地說:老韓。

又清了清嗓,燈光下很清晰地看到他臉紅。那啥,嗯……我愛你。

……就為了說這個打斷程序嗎。

這時候還說什麼我願意不願意的老掉牙了,反正你都知道。

韓文清笑了,把人抓過來額頭貼額頭。他明白葉修在這種公開場合下把話說清楚,表示他是真的下定了決心。

原先還有些不安,就怕是自己強勢把人逼得不做決定。但現在一顆心總算可以落下來。

好了,快把那句話也說出來,我餓了要吃東西。

韓文清額角掛上黑線,好好的氣氛都要給他破壞光,他嘆了口氣。在一片宴客的驚呼聲中,葉修感覺到溫熱的唇貼著自己,耳邊是韓文清的輕語。

我也愛你。你要有所覺悟,我不會讓你再逃。

不會了。

 

除了韓文清大概不會有人再讓他這般任性,所以還需要問什麼願不願意嗎?

再欲擒故縱把人氣跑,自己就是真切地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韓葉 狂野情人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