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三個月,各位我終於回來了!

為了全職O的突發出本,不得不把坑填起來。相信對於群裡的人來說是喜聞樂見的!

真的是自從渣基三都沒有這麼寫肉,後面越寫越順真是幹(?

不多說,上肉囉!

喔對了印量調查已置頂!詳細內容GO→【工商時間】712全職ONLY-韓葉小說本《老韓你要我給你生孩子?!》印量調查 

 

注意事項:

※全職高手-狂野情人paro.

狂野情人WIKI   不懂此作可以參考一下或者找一下原作漫畫

※韓文清(重種-西伯利亞虎)、葉修(重種-美洲豹)

※車震,R18慎入

 

 

(七)

 

不要問最後韓文清是怎麼處理他的問題。

當他黑著臉走到地下停車場,葉修待在車旁邊的柱子沒走遠,他正鬱悶沒有帶菸出來,手指放在唇邊焦躁地來回摩娑。

即使知道這只是一個老菸槍沒菸抽的無意識動作,韓文清體內還是升起一股邪火,他嘖了聲把人拉進車子回到駕駛座,馬上抓住葉修的後頸急切地吻著他,葉修愣一下很快地做出回應。

也許是剛剛的餘火還在,一個吻很快就點燃了欲望。

葉修主動地跨上韓文清的腿上,把駕駛座調低,韓文清躺在椅子上,抬頭望著壓在他身上的葉修。

夠刺激啊,車震我們沒玩過吧?

怕了?

韓文清的手指解開葉修的皮帶,粗暴地扯開襯衫,葉修也跟著扯著韓文清的衣服。胸口的軟肉被用力一捏,痛楚和快感混雜在一起讓葉修呻吟出聲。

誰怕了、輕點……嗯……

葉修努力在狹小的空間扭動身子讓自己舒服點,就算車子再大,也沒辦法容忍兩個180公分的男人擠在前座做愛,總有一個人得彎著身子,手腳無法伸展開來,至少葉修就覺得他的脖子這樣有點痠了。

老韓我先動一動,你別……嗯……

底褲被拉了下來,剛剛才剛釋放過的分身還軟軟地蟄伏在毛叢中。車裡光線不夠,但韓文清卻清楚地上頭還留有一點濕潤的痕跡,他伸手輕輕地掂了掂下面的兩顆圓球,手指輕擦過敏感的龜頭,葉修抿緊了唇,呼吸開始急促。

哈……

葉修撐著座椅喘氣,褲子慢慢地往下滑,他突然意識到自己白花花的屁股正面對大面車窗,忍不住伸手推了韓文清一把。

等等,去後面吧……

有貼隔熱紙看不到。韓文清張嘴含住眼前的乳頭,手托著葉修的臀部往前貼緊揉捏,另一隻手慢慢地套弄他的分身。葉修聽到沒有曝光危機,身體就放鬆地任韓文清愛撫。

他伸手捏了捏韓文清的耳垂,兩人呼出的熱氣交融在一起,葉修開始覺得車裡的空氣稀薄,取代而之的是越來越濃厚的賀爾蒙味道。他吞了吞口水潤濕灼燒的喉嚨。

隨著韓文清的大手來回撫摸,身體無處不發熱,他點的火狠狠地燒開理智。葉修喘著氣和抬頭的韓文清吻上,也反過來摸著韓文清敞開的領口,肆無忌憚地搓揉韓文清的胸口。

韓文清歪著頭揪住亂竄的舌尖吸吮,激烈的熱吻響起嘖嘖水聲,車子裡只聽得到彼此的喘氣和衣服摩娑的沙沙聲,幾乎都快忘了這裡是地下停車場。

唇瓣分開時銀絲順著嘴角牽出,韓文清順著葉修的下巴往下描繪他的頸子,手指扳開被揉熱的臀瓣,在皺褶邊揉弄。

 

嗯……我說老韓你有沒有帶東西出來……

葉修眼眶濕潤,男根已經徹底撸硬了正流著水抵在韓文清的腹部,衣服凌亂地掛在手臂上。韓文清認真地把眼前淫亂的畫面記著,葉修得不到回應有些煩亂地扭動著,簡直想乾脆憋壞這隻死老虎算了。

不過手一動就被韓文清扣住,看著葉修有些委屈的面孔,想到他剛剛被放置的就有種報復的快感。

不准射,剛剛射過一次了。

射過又怎樣……嗯、你東西沒帶就撸出來回家洗洗睡。

葉修恨恨地咬住韓文清的手背,臀部馬上被啪地一下回以反擊。

我的口袋。

啊?你自己拿不行嗎,還要我給你拿有沒有搞錯。

念歸念葉修還是伸手在韓文清的褲子口袋掏挖,順便多摸幾下他的大腿再點幾把火,摸到韓文清喘著粗氣都快張嘴咬上來才把一小管潤滑液和套子拿出來。

他有些懷疑地看著韓文清,沒想到居然還真的隨身帶著,想起他臨時起意在包廂裡撩火,要不是早一步逃掉,早真的被按在包廂裡幹了。

葉修鄙視的眼神讓韓文清胸口一股怒火堵著,咬牙切齒地說:還不都你害的。

他走出來經理和服務生掛著尷尬的笑容送他,還雙手遞給他一個小袋子,委婉地表示請盡量使用,他剛走過來拿出來一看馬上滿臉黑線地塞進口袋。

真是貼心啊。葉修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韓文清青筋暴起,冷冷一笑。既然如此,你自己來。

我靠,老韓你別這樣啊,笑幾聲犯錯了嗎?葉修晃了晃手上的潤滑液,打算把東西塞到韓文清手裡但他雙手握著自己的腰沒打算妥協,葉修深呼口氣只能拆開包裝,自己伸到後面。

幸好車裡挺黑的,不然這自己來還是挺羞恥。葉修暗暗咬牙,沾著潤滑液的手指插進後穴,慢慢地往裡推進。

 

他倆一個沉默地擴張一個眼神炙熱地看著人擴張,葉修手指緩慢地動作,車裡的溫度已經熱到讓人無法看清楚前面的景象。眨眨眼,汗水流進眼裡,痛得葉修想揉。

老韓我說你要不要開個空調,這熱得我都要軟了。

軟?韓文清一把握住葉修高翹的分身撸了幾下,挑眉特別疑惑地再問一次。軟了?

我靠不帶這麼耍流氓的!葉修拍掉韓文清的手,突然他僵了一下,他看到有車燈一閃而過,整個人緊張了起來。

你說我們被警察抓起來可以找黨組織救我們嗎?

專心點。韓文清無視葉修的蠢話,拍拍他的屁股讓他繼續。

老韓你的臉皮比我還厚我今天第一次知道呢……

對此韓文清白了葉修一眼,咬開套子套上葉修的分身再撕一個套住自己。然後不給葉修囉嗦的空間,抬起他的腰把硬挺的性器抵在葉修的後穴口。

葉修緊抓著韓文清的肩膀,在炙熱的凶器前半捅進來時,穴口痛得痠麻,眼角忍不住流下一滴淚。

……說好的擴張呢!

不是怕有人來,速戰速決呢。

那剛剛誰怎麼不乾脆點在那邊磨嘰的?葉修埋在韓文清的頸窩恨恨地咬一口,卻聞到男人身上性感的汗味和求歡的動物賀爾蒙,腦袋一陣暈呼,就被韓文清用力壓下腰,整根侵入體內。

侵入的感覺太過強烈,魂現一下沒有控制住,尾巴甩到車窗啪地一聲很響,響到韓文清覺得剛剛停下車的一對男女看了過來。

葉修冷靜點。韓文清摸著正發出低吼的豹子背部,卻感覺肉壁緊夾著他,他也有點快把持不住現出魂現。

……還冷靜個毛線!

葉修臉色潮紅,尾巴捲上了韓文清的手,蹭著他的臉頰呼嚕呼嚕地求他快點。

因為這個動作,韓文清暫時不管看過來的那對男女,按著葉修的腰開始擺動起腰,濃厚的麝香瀰漫在車裡,像有毒的濃霧不斷滲進體內,從鼻子從皮膚從身體每一個毛細孔,讓人徹底淪陷。

 

哈、哈啊……

抱著韓文清的脖子,隱約能感覺到車子在晃動,從外面肯定能看出來車子裡在幹些什麼,羞恥感和罪惡感混雜在一起,最後都輸給了肉慾。

葉修動一動有些麻的腳,哼著微弱的呻吟,額頭上的汗不斷滴落,落在他的胸口或是韓文清的胸口。

突入的肉刃在內壁上碾壓,騎乘的狀態下插得更深,稍微換個角度便擦過了隱密的腺體,激動得葉修在韓文清的肩上抓下了痕跡。

哈、老韓……啊!

韓文清一口咬住了他的嘴,壓著他的腰噗哧噗哧地抽插,交合的腸液混著潤滑液流到了兩人的腿間。

狹窄的空間緊緊貼著的兩人,強烈地刺激著感官,肉根強而有力地撐開柔軟的腸道,龜頭擦過了前列腺,韓文清調整姿勢總算找到最佳的位置,一波波攻勢衝破了理智,快感如電流般在四肢亂竄。

不……不行了──嗚、老韓……

葉修晃著腦袋嗚咽一聲,張著嘴乾乾地喊不出來,夾著韓文清的那裡用力一縮,韓文清差點被夾得射出來,葉修軟軟地趴在他身上喘大氣。他的肩膀緊繃著,車裡的氧氣不足,他的腦袋跟著空白一片。

韓文清還沒高潮,他握著葉修的腰慢慢地抽插,讓葉修享受一點射精後的餘韻,接著又是按著人用力地幹了起來。

剛射過的身體敏感得輕輕一碰就全身刺痛,葉修生理性眼淚止不住地落,抓傷了韓文清的胸口後掙扎起來。

別、嗯……哈啊!

但除了把韓文清抓得都是傷痕也沒有辦法阻止他的進攻,最後韓文清吻住他,然後深深地一頂後埋著不出。

日你大爺……感覺到滾燙的液體即使隔著套子也強勁地射了出來,葉修喘口氣終於能放鬆地軟下身子。

 

在密閉的空間幹這種事搞得全身汗濕,葉修虛脫地抹開眼睛周圍的汗水,忍不住把韓文清的車鑰匙掏出來啟動車子,打開空調讓整車迷亂的味道和熱氣散開。

這種偶爾一次就好,多來幾次我的身體肯定要散。

葉修無力地說,他還掛在韓文清的身上不知道怎麼下來,兩隻腿全程張開開,大腿內側一動就麻。

那還撩撥我嗎?

我這是訓練你的定力呢。葉修被韓文清撥到一邊的副駕駛座,看著男人衣服稍微整理一下就勉強有個人樣,而他的就是被蹂躪地只能用慘字形容。

太禽獸了啊老韓。葉修嘖嘖道,韓文清脫下外套讓他蓋好。

葉修剛抓緊外套,車子突然就動了起來。

幹嘛呢?這麼急著走。

不走就準備被發現我們在車子裡幹啥了。

韓文清抬起下把指指後照鏡,葉修看到一對男女張大嘴巴指指點點旁邊還有叫來的警衛。

他把外套遮住了臉心想真是幹。

 

 

 

 

 

arrow
arro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