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CWT34場次大家的餵食及支持感想><

窩跟沙沙一碰面就有好多梗要整理,一定把它們整理起來嘿嘿嘿嘿(?

今年這一對依然在折折又甜甜的狀況下度過了愉快的七夕!

 

 

 

 

咻碰──

 

煙火在夜空中綻放時,HS兩個人一起回頭看到了。

「啊,對呢,今天是煙火季。」H咬著糖葫蘆,模糊不清的說。

他們兩個逛完場還不怕死的跑到寧夏夜市找東西吃,為什麼跑那麼遠,只是因為這邊的甘蔗牛奶太好喝了。

不管多累還是想出來買幾瓶回家囤放,所以他們就這樣跑來了,剛好碰上附近的煙火季,沒想到不用去人擠人也可以清楚看到。

「現在走去看應該來得及吧?」

「……累死了,那邊人又多,這邊不就可以看到了?」

S不耐煩的皺眉,但作者小小看看這條陰暗的小巷,在這邊看煙火……

「一點都不浪漫啊嗚嗚嗚喔喔喔喔!!!」

「浪漫什麼的能吃嗎。」

「他不能吃,但是S可以吃。」

「你想跟煙火一起被炸上天空吧。」

編輯大大微笑輕折手指,換來他家作者的哭哭哀求。

「鼻要鼻樣倫家不要飛上天空!」

「好,我會讓你飛上天空的。」

「編輯大大煙火太大聲我聽不清楚你說什麼。」

「沒關係,你飛上去就會知道我說了什麼。」

H哭哭的低頭,其實他也只是說說,現在他的身子老了根本沒辦法去人擠人,看看今天在場上英勇的跑攤,根本很快回到攤上扶腰哭哭。

他們就這樣站在原地看了會煙火,H看了幾眼忍不住偷轉頭看著S的臉。

比起煙火,S更吸引他。

鏡片下的眼睛閃閃發亮,有點誘人。

 

「子罕,下一次如果不是卡到場次,我們去看煙火好不?」

H手悄悄地伸過去握住,他家的魔王大人沒有掙開,大概是因為在小巷吧。

只要是不會被很多人看到的話,S總是會順著他的任性。小作者竊喜,大膽的握緊。

「你要先去佔位置喔?」S裝作沒發現H握著他的手,但耳朵在煙火的光芒中看得出泛著微紅。

「不是一起喔!」

「很累欸!既然你提出就要負起全責啊。」

煙火停了,也許等著放一發大的,H這時候和S對上眼,看著他急欲閃躲的視線,H突然笑了。

他傾身過去親親S的唇角,那一瞬間大朵的煙花在空中綻放,H看到S的眼波盪漾著七彩的光芒,很漂亮。

絢麗的煙火和無人的小巷,他們唇貼著唇,輕輕的磨蹭,直到不遠方有人的聲音接近,H被惱羞的S推開,直到路人離開後,S舉起拳頭狂毆。

「幹!誰說你可以在這邊歐北來!」

「我回家就可以歐北來了嗎!」H興奮的搖尾巴,但想知道他只會得到正義的鐵拳。

「回家我就把你毆到天上都星星啦!歐北來你個頭!」

S暴怒,但是變紅的臉頰只是削弱他的氣勢,可愛得令人憐惜。

作者小小抿著唇偷笑,伸手又去牽編輯大大的手,然後兩個人並肩站在一邊繼續看著煙花。

 

「真漂亮。」

「一直抬頭很累。」

「那玩仙女棒吧──還是沖天炮!」

「你都幾歲了啊袁先生!」

「不多不少的二十九歲熟青年!」

S鄙視的看著H,哼了聲。「是啊熟到可以下鍋煮了。」

「喔嗚,打打你要吃了我嗎?」H露出嬌羞的表情,摀著胸口嬌滴滴的說。

「我不吃你,我要把你倒進廚餘桶!」

S震怒,H太噁心讓他想轉頭就走,可是一動,連放的大型煙火讓他停下腳步。

H在一邊掩面哭哭,但他也發現,他家的編輯打打說看煙火會累,現在卻是一步也不肯走,即使今天場次站一天很累了,還是就這樣站著看天空綻開的花朵。

口是心非。明明就很喜歡煙火。

歪頭看著戀人,H其實很累了,可是為了S,腿回去爛了也沒關係。

「明年一起看嘛。」

「隨便啦。」S隨口應著,H卻是記上心。

「子罕,我喜歡你──」

在最後的煙花連續綻放,H看著被染上很多顏色的夜空堅定的說著,S沒有把最後的煙花映進眼理,而是轉過頭看著他,微弱的言語淹沒在煙火聲響中。

 

──我也……

 

H笑了笑,握緊戀人的手,不用多說他們都明白。

明年、後年、每一年──都一起看煙火喔。

 

 

 

 

 

 

 

 

「編輯大大說好的讓我毆北來呢!」

「我毆死你啦毆北來!毆啦毆啦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