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依然是病態的雙人組

糟糕這樣的Jamie我萌到有點快要升天了(合十

感謝讓我看到萌黑Jack的一ㄈㄉㄉ(躺

 

※防爆說明:

黑化Jack及長大後也跟著黑化的Jamie

人物OOC可能

 

 

 

 

Jamie,你在幹嘛?」

「寫報告,明天要交。」

「什麼報告?是說我讓明天放雪假就不用交啦。」

「你已經放了兩天了,我想曬太陽。」

「打雪仗!我們去打雪仗!」

「好好好,所以先讓我寫完報告、嗯?」

被哄得開心的Jack真的就乖乖地看著Jamie坐在書桌前敲打鍵盤,偶而拿起紙張書寫。

可是Jack就像孩子一般,無法安靜地在一邊自己玩。把窗戶點上雪花、還畫了不少圖案,去外頭捉弄了路人回來後,還是無聊得直想打呵欠,忍不住再找Jamie搭話。

「報告是什麼?」

「關於哥布林和地精的報告,說起來我都見到你了,那麼這些傳說中的生物應該也存在吧。」

「喔……」

Jack不喜歡Jamie討論其他什麼傳說中的人物,他只要……相信Jack Frost是真真切切地存在的就好了。

可是從他進來到現在,Jamie都不瞧向他,只看著他的報告,無視自己、就像──Jack Frost並不存在。

內心的黑暗在膨脹,Jack不喜歡這種感覺,他不要他的Jamie把注意力從他身上移開。

 

Jamie!」

雪花在Jamie的螢幕上蔓延開來,在聽到Jack大喊時他就馬上要存檔保護他的報告,沒想到還是來不及……

Jamie無奈地看像畫面黑掉的電腦,連他手寫的字跡都因為墨水未乾而被雪花覆蓋。

Ja……」話沒說完,他就被雪妖精給抱住,冰冷的身體正顫抖著。

Jamie知道,他的妖精在害怕什麼。

──不要把視線轉開、不要無視我、不要遺忘我。呼喊我的名字!

Jack……」

「不要把視線移開!」Jack捧著Jamie的臉認真的說著,Jamie卻是吃吃地笑著,看得雪妖精惱羞成怒。「你──」

「我知道,我的眼裡只有你。Jack。」

從那一晚看到的純白雪妖精在自己的屋子裡興奮的叫著,他就知道自己無法移開視線。

雖然現在染成了黑夜的顏色,還越來越任性,那也無所謂。

 

I love you, Jack.

You are my ONLY.

──Jack Frost.

 

親吻雪妖精冰冷的唇,不過愛他寵他,還是要有一點小懲罰。

青年脫下毛衣,微笑地看著惡作劇的雪妖精。

「不乖的孩子,是要被懲罰的喔。」

Jack哈了一聲,抬身勾著Jamie的脖子,在他耳邊低語。

「那就來吧。」

耳邊被Jack呼出的氣而吹凍,可是體內卻是被他一個字一個字的話燃起了火。

F-u-c-k m-e

「你會後悔的,Jack。」

「後悔的會是你吧。」

 

──抱緊我,讓我的身體染上你的溫度、溫暖我。

只看著我、只擁有我,我是你的唯一。

 

 

 

Jack,明天還是放雪假吧。」

「為什麼?不是說要打雪仗嗎?」

「……」看了看死去的電腦,Jamie不予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