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18.收集不完的溫柔

 

 

 

 

S頓了下,突然驚醒,這才發現自己在沙發上打起瞌睡來。不過他這一抖,身上的棉被就滑了下來,還沒睡著前他還記得他周圍亂得很,現在都整理好放桌上,最上頭的A4紙還貼心地附上便條紙,上面寫著"醒了就去洗澡吧,我去趕稿",讓S抓著棉被發呆了下。

他走到廚房要喝杯水,看到他的杯子上又被貼了便條紙,這次寫著"喝點熱牛奶暖胃"。這些短短的關懷字句讓S有些窩心,也異常聽話地把牛奶拿出來微波。

喝完以後,S抓了衣服要去洗澡,這次又在放髒衣服的籃子附近看到H貼的便條紙。"衣服明天會洗,記得丟。"

「欸……搞什麼啊、好像我不會做家事一樣。」

S嘀咕著,明明還沒交往之前,來過夜時H的房間都是他整理的,可是當住一起後,反而這些家務H都一項項攬去做,就為了給自己更多時間休息。

雖然現在這間房子還是很亂,但看得出來有一些小地方H有在努力維持,至少不讓他們生活在垃圾堆中。

不過兩人生活,不是只有一個人寵另一個人就好。

S端著熱牛奶敲門進H的房間,但H好像太專注而沒有聽到,S靜悄悄地把熱牛奶放到他桌邊,然後盯著他的螢幕。

「…錯字。」

「欸!」

眼前突然出現一隻手指指著他的螢幕,饒是非常大膽(待考據)的作者小小也嚇了一跳。

「你醒了啊。」H摸摸S的手,然後一把把S拉進懷裡。「喔嗚!剛洗好的S香噴噴──」

「閉嘴你這變態不要亂摸!」

S氣惱地推著H,一張電腦椅哪夠塞兩個大男人,H呵呵一笑,把人抓著就撲向了床。

「來吧親愛的!噗──」

被揍了一拳的H滾了滾,最後翻上S的身體壓著,撐在S身邊,微笑著看他。

「要睡了嗎?」

他其實只是單純地問,但近H者黑,編輯大大被教壞,腦子一想歪,臉猛地爆紅。

「混蛋我明天要上班啦!」

「編輯大大我只是問你睡不睡…噗──」H迎上S惱羞成怒的拳頭,只好一邊擋拳頭一邊把棉被拉起來蓋著。「乖喔、快睡──」

S掙扎了下,還是敵不過棉被的召喚──H這傢伙居然先放好了電毯在裡面保持溫度,平常明明自己睡都沒有的,想必是有計畫性地要把他拐上床。

「你哄小孩啊…」但S就是被哄成功了,他昏昏欲睡、打了個大哈欠。「你也快睡…」

「好,我再一下下就睡了。」說是這麼說,但是S睡著前都看著H開著桌燈敲打著鍵盤。

直到天明醒來時,S才發現自己被他抱在懷裡,腳上還有他不知道何時套上的襪子保暖。

按按H的黑眼圈,S哼哼幾聲,趁著H昏睡中,使勁地在他的懷裡蹭著。

 

這人的溫柔和體貼,怎麼樣也無法細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