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12.請再說一次吧?

 

 

 

 

「不管未來有什麼困難,我都將與你攜手相伴。」

H愣了愣,從電腦前回頭看在床上正敲著筆電的S,腦袋有點轉不過來S突然在念什麼。

「我們現在可是被追殺中啊。而且還是你惹來的。」

「嘛、就算這樣我也會陪伴在你左右。」

欸、等等…有點熟啊。這台詞他是不是最近有在哪邊看過?

「要我相信你,不可能。」

「在你眼中我無法相信嗎?」

「因為你從來沒有說過。」

「沒有說出口的話,你就不明白嗎?」

 

「欸、編輯大大你……」

H真的覺得這些台詞很熟,啊、是他最近一個禮拜前交的稿。這樣想起來的話有些尷尬,那時候他有點煩躁,連筆下的角色都換了種個性,可是S在校正時沒有把它刪掉,反而要他多寫一點。畢竟寫久了人物角色都會有一種慣性,換新的個性會讓讀者耳目一新。

H也就一股腦地順著感覺寫,現在想來有點羞恥,畢竟跟平常不一樣的文風,不過他還是寫得很開心就是了。

而且老實說,情話比以前都還要肉麻,S就這樣念出來,他都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愛你、就算你不相信我。」

「可是我卻感受不到你愛我。」

「那麼……這樣呢?你感受到我左胸口的激動嗎?」

「…我只感受到一片冰冷,你忘記你是死靈法師了嗎?」

「嗯、真麻煩呢,難道不是活生生的人類,你也無法感受到我的愛嗎?」

「不、對不起。我、……我感受得到。」

 

「嗚啊啊啊啊──編輯大大拜托不要再念稿啦──」

H紅著臉跳了起來,摀著S的嘴不讓他繼續再念稿下去,S挑起一邊眉,頗有興味的看著H

手心貼著S有些濕潤的唇,H有些心猿意馬,可是S突然動起嘴巴,貼著掌心H依稀可以描繪出他的唇型和語句。

──我愛你。

H腦袋一熱,他不知道S是照著稿子念,還是真的在對他說…不管哪一種他都無法克制內心的衝動。

「那個編輯大大……」H鬆開手,跪坐在S面前、距離戀人微紅的臉只有二十公分。

「幹嘛?」

「請再說一次吧?剛剛那句話。」

這次他要聽仔細,不管那是台詞還是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