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可以很快結束掉的!結果又是拖了幾天!

還很故意的每天只丟一小段給某人舔舔,害得他每天睡不著覺(被揍

我快要被洗腦成功了怎辦,可是大舒認真起來真的很帥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篇前半段根本是愛裸的爽爽三人行,我都不忍看了。

總之,好吃的藍德斯要準備送上去當主餐惹。

各位大小姐請慢食。

 

 

 

 

 

 

位於洛法勒城中的星空咖啡廳,一早天微亮,紅髮的員工從店裡走出來,在門口擺上店的招牌,深吸一口清涼的清晨空氣。

「看來,今天又會是很好的一天。」

「是啊。」

舒博爾回頭,看到同樣早起的索瑪,索瑪笑著遞給舒博爾一杯咖啡。

「其他人呢?」

「還在睡,柯摩托昨天似乎又到了半夜才睡。」

至於為什麼那麼晚睡,索瑪決定不要跟單純的舒博爾說有某個黑髮男人溜進了他的房間,艾德華還被趕出來跟自己睡。

「是嗎?那麼我們準備準備開店吧。」

「嗯!」

進了店裡把窗戶打開,擦乾淨吧台和桌子,鋪上了碎花桌巾和擺上剛摘下來的鮮花裝飾,店裡充滿了花香和香濃的咖啡香。

當舒博爾正鋪平最後一塊桌巾時,樓上傳來乒乒乓乓的碰撞聲。

「呃?」

「不用擔心,我想是有人醒了。」

索瑪淡定地擦著咖啡杯,在樓上的人衝下來前,先端出了一杯熱茶。

「艾洛特去死吧!」

「哈哈哈──親愛的不要這麼衝動嘛。」

輕鬆地閃過丟過來的掃把,艾洛特踏下最後一階正好拉正領帶,對著兩位同伴彎身行禮。

「早安啊。索瑪每天泡的咖啡真是香得讓在下的心為之一振,你是我一天的活力來源,沒有你我真不知道怎麼開始一天。」

「把你的技巧用在客人身上就好,艾洛特。」索瑪微笑著甩開艾洛特的手,他可是用了全身力氣才沒有把熱咖啡淋在他頭上。

「舒博爾今天還是那麼早,一醒來能看到你充滿朝氣的笑容,我也跟著心情舒爽起來。」

舒博爾乾笑幾聲,不知道該怎麼抽回自己的手。

「去死吧花心大少爺!」

低血壓的柯摩托想再撿起掃把丟那個花花公子,卻先被索瑪攔了下來,被塞了熱茶緩和情緒並整理好身上的衣服。

「要打也等晚上再打,記得不要打臉,他好歹也算店裡的招牌。」

「該死……」

「沒關係,我可以幫你一起打。」

舒博爾抽手溜去門口掃地時,刻意忽略同仁打算做的違法事情。

反正每天都會發生,每次都計較就太累人了。

仰頭看著藍天,舒博爾伸伸懶腰。

星空咖啡廳,正式開工。

 

當門鈴一響,客人進入店裡,四位咖啡廳員工不管多忙都會用親切的態度說一聲歡迎光臨。

不管是爽朗的紅髮大哥、迷人的黑髮王子,還是冷淡的銀髮美人,又或是吧台邊的藍髮正太,四位各有特色的員工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歡迎客人。

這一直是這家咖啡廳的歡迎之處,一進來看到他們的笑,全身就充滿力氣。

「大小姐早安,今天要吃些什麼早點呢?」

「艾洛特!十一號桌的大小姐等著你。」

「來,這是今天特調的焦糖瑪奇朵,有些燙,還請大小姐小心慢飲。」

舒博爾忙著幫各桌補上水和遞送餐點,雖然咖啡廳總是這麼忙,但卻很滿足。

門鈴又響了,舒博爾轉頭用笑迎接客人,但他馬上僵住。

「哼嗯,看來似乎做得很好嘛。舒博爾。」

舒博爾瞪著進來的褐髮男人,咖啡廳秉持客人至上,所以就算眼前的人是曾經背叛自己的「前」朋友。

「歡迎回來,少爺。」

「這種招呼詞真是讓人噁心,這種做作的工作沒想到你還做得下去。」

「……藍德斯,你到底來幹嘛?」

查覺到來人的不善,客人有些害怕地看著藍德斯和舒博爾。

不行,咖啡廳是給人開心和幸福的,不可以把不安帶給客人。

舒博爾深吸一口氣,把藍德斯領到比較角落的窗邊,親手端了茶水奉上,藍德斯看著舒博爾親自服務,一反剛剛進來的囂張,直直地盯著舒博爾。

「你如果是來找我碴,可以,去外面談,不要影響大家。」

「哼,你還是這麼天真……」藍德斯抿了口熱咖啡,垂眼。「我只是來這邊喝個咖啡,沒別的事。」

那剛剛挑釁的話是什麼?舒博爾不懂,但藍德斯都這麼說了,就不再計較。

而且真如他所說,他後來都只是靜靜的喝著咖啡。

「那傢伙到底是誰啊?」

索瑪不滿地擦著杯子,一進來就對舒博爾充滿敵意,要不是舒博爾不追究,他肯定是賞他幾個拳頭。

「他……算是我朋友。」

舒博爾苦笑,今天看見他是意料外的事,他沒想過這麼多年後還可以再見到他。

「舒博爾……」

看舒博爾的表情,想必他們真的是朋友,只是曾經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一起工作這麼多年,但是彼此還是有一些不熟悉的地方──例如還沒一起工作之前,舒博爾是做什麼的,認識了誰。雖然很想了解,但舒博爾不說的話,用逼迫的方式就不是夥伴應有的氣度。

「有事的話,我們會挺你的。」

「謝了,索瑪。」

舒博爾一笑,很感謝索瑪這麼義氣相挺,對於藍德斯突然來訪,放下了心中的鬱悶。

「我想沒問題的。」

「那就好。」

索瑪微笑,抬頭剛好看到藍德斯招手喚人過去,他原本不想讓舒博爾過去,但舒博爾也看到了,他向索瑪擺擺手示意他來就好,便拿著水壺過去。

「少爺,有何吩咐?」

「……可以不用這樣說話,很不舒服。」

「那,藍德斯你要幹嘛?」

藍德斯看著舒博爾,意外的支吾起來。

「我,是因為那女人說你在這工作所以才來找你,不是要跟你和好什麼的。」

舒博爾眨眨眼,看著藍德斯彆扭的樣子忍不住笑了。

「嗯。」

突然覺得,以前那些往事好像沒什麼了。也許剛絕交的那一年會在意,但現在時間過了那麼久,他也不是當初那個毛頭小子。

除去了那時的衝突,其實自己還是很懷念這麼一個朋友。也許那時的他有什麼苦衷,從他今天再來找他,而且用如此彆扭的態度表達「想念」,舒博爾決定了。

「你笑什麼?」

藍德斯皺眉,他不是出於自願來找舒博爾的,不過是某個女人一直念著舒博爾,說什麼多想念以前三個人一起出去玩,他只是為了讓那女人開心,絕不是自己也想他。

「藍德斯,還記得以前常去的酒吧嗎?」

「怎麼?」

「今晚一起去喝一杯吧。」

「啊?」

藍德斯愣了愣,舒博爾笑了笑,伸手揉亂藍德斯的頭髮。

「舒博爾!」

「八點,我會在那邊等到你出現。」

「你──」

因為客人突然多了起來,藍德斯還沒說出「我沒答應要去。」這句話,舒博爾就離開去其他客人那邊幫忙了。

索瑪注意到,舒博爾嘴上的笑容似乎比以前還要更加地燦爛。

 

「時間到了,請各位大小姐好好休息。」

關店時間到了,四名咖啡廳員工站在門口親送客人離開,最後離開的藍德斯看了舒博爾一眼,後者指著手表提醒他今晚的約。

「你的個性似乎有些變了。」

「時間會改變很多事的,藍德斯。」

「哼。」

最後藍德斯哼了一聲離開,至於會不會出現,舒博爾相信他會的。

「舒博爾你今天晚上要出去?」

「嗯,可能會很晚回來,你們自己門窗要關好。」

「好。不過如果那個人欺負你,我們會馬上打回去的。」

「不會的,索瑪。」舒博爾解開領帶,心情異常愉悅。「他不會的。」

索瑪不懂為什麼舒博爾那麼肯定,但他很快就明白了。

當天晚上,說會很晚回來的舒博爾隔天早上要開店時才匆匆趕回來,索瑪對舒博爾充滿歉意的道歉說沒關係,而換衣服時注意到了背上那清晰的抓痕,還有其他曖昧到不行的痕跡。

「舒博爾,你昨天……」剩下的字句吞回了肚子,因為舒博爾的表情已經表達一切。

「嗯?」

「沒什麼。」

滿面春風啊滿面春風,看來咖啡廳應該會有一位常客常駐了。

 

「少爺,這是今天為您特調的咖啡。」

紅髮男人送上了漂亮的拉花咖啡,而褐髮男人推了推遮掩面目的眼鏡,有些不自在地偏頭。

「我說了我要黑咖啡的。」

「這是專屬於你,只為了你而泡的。」──我親手泡的咖啡。

「……不好喝的話,今天的約就取消。」

「真過分呢。」

笑了笑,對於那杯咖啡自己可是很有信心的。

──因為裡面充滿了對你的愛。

「……好甜。」

「剛剛好不是嗎。」

Menu遮掩,傾身舔去了嘴角的泡沫。「我及格了嗎?少爺。」

「……你還是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