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Get關鍵字拿到賀文的音音點的(?)

最近在TTR上耗太久,我的手感都不知道去了哪。(怪誰

總之,新年快樂,TTR的廣場裝飾超讚公會據點可以藏人真好

 

 

 

 

 

柯摩托覺得每一次有什麼節日,看廣場上的裝飾就知道。

看看周圍的樹木、商店都鋪上了大紅色,雖然他覺得好像有點紅過頭,不過看久也挺順眼的。

「砰砰砰!」

突來的爆竹聲嚇到了思索中的大魔法師,愛德華也被嚇得跳起來,朝施放爆竹的地方炸毛吼叫。

「柯摩托!愛德華!」

索瑪拿著鞭炮跑過來,朝一人一狗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剛剛放炮似乎嚇到你們了,抱歉。」

「……不,沒關係。」

柯摩托推推眼鏡,沒有特別在意索瑪的道歉,倒是盯著索瑪身上的衣服。

看來應該是異國的服裝,手上毛茸茸的拳套看起來似乎是獅子,不過索瑪戴上不像獅子倒像是小貓。

「又在辦什麼奇怪的活動了嗎?」

「聽說是東方國家的節慶,這個叫鞭炮。」索瑪舉起手上的鞭炮晃了晃,「我跟蘋果在那邊放鞭炮要一起來嗎?」

「不了。」

剛剛的聲響太大聲了,這麼遠都聽到,在近一點施放不是荼毒自己耳朵嗎?

 

所以大魔法師拒絕了少年的邀約,自個兒走到另一邊的拱門柱子下。只是走近了發現,這邊也裝飾上了節慶的飾品,原本常坐的位置被垂掛的大型流蘇給遮掩住。

柯摩托皺眉,這下在換下裝飾前,他得再找一個新地方看書。找來找去,都沒有個安靜的地方,而且耳邊一直傳來鞭炮的爆炸聲不斷干擾。

大魔法師有一股衝動想放冰凍結所有的炮,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

但一眼望去,廣場上現在熱鬧得很,雖然很吵可是也無法忍心下手。

算了,就忍一下吧。招來愛德華當靠枕,柯摩托閉目養神,打算進入自己的世界。

 

「柯摩托。」

索瑪抱著幾個糕點怯生生地探頭,愛德華汪汪幾聲叫醒主人,柯摩托不悅地皺起眉,睜開眼看到索瑪討好的笑容。

「要不要吃點東西?」

「……隨便。」

少年坐到大魔法師旁邊,對於露出不耐煩表情的大魔法師,給了給表達善意的甜點。

索瑪看著柯摩托靜靜地吃著甜點,如此尷尬的氣氛,索瑪扭扭身體找了個話題開口。

「柯摩托不喜歡這個節慶嗎?」

「很吵。」

「鞭炮嗎?」

「嗯。」

啊,根本接不下去。索瑪垂頭,是自己太笨找錯話題嗎?

柯摩托其實有感受到索瑪的手足無措,不過他也不會找話題,只好讓尷尬繼續下去。

 

兩人又是沉默數分,廣場上的鞭炮聲隆隆,柯摩托和索瑪坐在階梯上看著小孩子拿著紅色燈籠跑來跑去,愛德華看看主人再看看索瑪,無辜地汪了一聲。

「愛德華想玩嗎?」

索瑪歪頭看著大狗晃晃尾巴,既然柯摩托不想被打擾,那他跟愛德華玩總可以吧。

「啊、是蘋果!」

柯摩托順著索瑪指著的手看過去,果然看到機器人帶著小女孩走過來,身邊還有其他夥伴。

「蘋果、舒博爾!」

看著少年興高采烈的表情,柯摩托沒由來的心情不爽。

他突然站起來,把索瑪拉到柱子後邊的巨大流蘇裡,索瑪還來不及反應,人就被壓上了柱子,然後唇被溫熱的物體給堵住。

「唔……!」

索瑪看著銀色的馬尾跟著紅色流蘇隨風擺動,藍色的眼睛冷冷地盯著自己,但卻感受不到討厭的感覺。

──只有嘴唇和臉頰異常得燙。

 

「咦,剛剛好像有聽到索瑪哥哥叫我啊?大魔法師你有看到他嗎?」

「沒有。」

看著小女孩困惑的歪頭,然後離去。柯摩托突然覺得這些奇怪節慶並沒有那麼討厭。

──手往旁邊的流蘇伸去,緊緊握住埋在流蘇中的索瑪的手。

「等等陪我去看廣場上的花燈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